辣椒不辣怎麼辦?有取代的物品嗎,切辣椒後手很辣怎麼辦?怎樣才可以讓手不辣?

2022-04-05 08:23:25 字數 3901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告訴我..你是做的是什麼食物..?

樓上所說的芥末..進口辣椒我看都行不通..

lz都說了是食品加工的小店..肯定要注意成本的控制..

一般來說..小米椒和朝天椒在全國各地都買得到..不過只有新鮮的..

如果買來自己晒的話成本也會偏高..

其實lz不妨試試網購..只要找到好的賣家..以後都可以長期合作的..

實在不行的話..教你一個比較損的招。

我家鄉在四川..小時候經常和小夥伴一起去路邊吃炸土豆什麼的..

那些小攤的辣椒都非常辣..經常辣得我們口水都要流半天..

後來家裡人不准我們去那些地方吃東西了..

因為那些小攤的辣椒裡面都是加了鹼的..就算是不辣的辣椒..加了鹼也會變得很辣..

不過一般都是加在辣椒麵裡面的..

你可以試試..辣椒加上鹼一起炒一下..辣椒炒過以後也會辣一點..

還有你買辣椒的時候一定要買那種沒有脫籽的..

辣椒其實就是裡面那個籽最辣的

制辣味滷汁

幹辣椒剪成節,八角、三奈、桂皮、小茴香、草果、丁香、砂仁、花椒、豆蔻、排草、香葉等用清水稍泡,瀝水;紅曲米入鍋,加入清水1200克熬出色,然後去渣,留汁水待用。

淨鍋上火,放入精煉油燒至三成熱,下入幹辣椒節、香辛料及剩餘的姜塊、蔥節稍炒,摻入鮮湯及紅曲米水,調入精鹽、味精燒開後,改小火熬煮2小時,至逸出辣味、香味後,即成辣味滷汁。

幹辣椒以選幹小米椒為好,因為這種椒色紅油亮、辣味較重。辣椒剪成節後,還應保留辣椒籽,因為辣椒籽也有增加滷汁香味的作用。炒制幹辣椒時,宜重放精練油,稍炒即可(切忌炒焦成糊辣風味),摻入鮮湯煮制後,方可突出其「勁辣」風味。

鴨頸子骨頭裡也帶辣味,其實不難,鴨頸子氽水後,脊椎管裡脊髓成熟收縮,露出小孔,滷製時辣油汁進入孔內,骨內自然帶有辣味。滷熟後繼續浸泡是為了使其入味。

2樓:平躺了

用芥末肯定是不行的,因為芥末揮發!

目前中國最辣的辣椒是雲南的"涮辣椒"和"朝天椒"

可以用四川熬辣椒油的方法用辣椒油來增加辣味.

下面介紹以下紅油的熬製.

一般炸辣椒油都不紅,此法可炸出紅油

先把水與油和大量紅辣椒一起下鍋,加蓋慢火熬,不要揭蓋,待吱吱啦啦響過,於無聲處開鍋蓋,將辣椒炸酥即可。

加水可浸出辣椒的紅色素,降低油溫,使辣椒油辣味濃。

因為揮發的水不能帶走辣味!

你要是不給我加分就太對不住我了!

我把絕招都給你了.

我快破產了!

3樓:

買進口的小辣椒。墨西哥或祕魯的。還可以去中國的產地收購。以後請他們送貨上門。

4樓:匿名使用者

芥末也很辣,可以試試,而且是辣人於無形,看不到紅就很辣!不過可以試試食品新增劑,不僅便宜,還方便使用,但要注意用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幹貨市場買一種顏色黃的比較小的幹辣椒,名字好象叫七星辣椒

這是我做廚師吃過的最辣的了,絕對讓你滿意,你自己磨成辣椒末

6樓:處理過的魚

還是 我 給你解決吧 你用啥辣子都成用量減半 放水溶性辣椒精油 你還可以用食物表面刷的形式做 這個要用油性的 同理 麻味要突出的 也 可以用麻油精 呵呵 好了 加分吧

7樓:樂正悌

武漢有名的精武第一家鴨脖用的是福建乾紅辣椒。這種辣椒入口不算太辣,但越吃越辣,回味悠長,很適合滷鴨脖子。

福建乾紅辣椒也叫福建辣椒王,在網上搜一下,就近購買。

8樓:答疑解惑

用化學制劑啊!推薦一種!您要是覺的好就給我個最佳答案1。辣椒精 這是一種專用的食品新增劑!比上一種用的比較普遍!

你好好看看去找找你們那有沒有賣的吧 要能買到就行了別辜負我的勞動哦!!!

9樓:嘟嘟

去超市裡買罐裝的小米椒那就不是一般的辣,去仔細找找吧!我感覺北方的辣椒沒有南方的那麼辣

10樓:影痴月光

辣椒精不錯,貴點的用朝天椒,絕對夠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 我介紹你去河北的望都!

那裡盛產辣椒 種類很多而且狠辣

那裡的辣椒一般出口

12樓:楊慶

做菜之前,把辣椒放油裡過一下就辣了

13樓:泰伯世家公子

1辣椒品種問題

2注意儲存時間

3油炸火候過長

14樓:緗姚公主

用指天椒。保證你辣到不行。芥末耶蠻辣的

15樓:石榴樹花香

還是沒買到辣的 我們這吃燒烤的辣椒吃了辣的晻不下 你在好好找找

16樓:阿米驢

不會吧,用小米辣試試,可以買新鮮的泰椒。夠辣的,但可能比較貴啊

17樓:昆吾煒歌

用大量的花椒和胡椒還有麻椒代替,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芥末替換,感覺也是相當過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啊,還有不辣的?買樹椒,又小又紅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墨西哥辣椒醬阿 全世界馳名

吃了很辣的東西,不舒服,怎麼辦?

21樓:和藹的一闋離歌

糖水解辣

若吃辣時感覺不勝辣味,很多人也會急急來杯冰水,但其實這個方法可能帶來反效果,辣上加辣。綜合各界嗜辣朋友的經驗,他們認為吃辣之後來杯糖水,有助中和辣味,是最好的解辣方法

喝點酸奶幫助胃少受傷害

防治吃辣上火,首先在吃辣椒的同時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如苦瓜、黃瓜、西芹、胡蘿蔔等,同時要多喝水並且多吃水果或經常飲用新鮮果汁及清熱飲料,促進體內毒素從尿、汗中排出。梨、蘋果、香蕉、獼猴桃等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其次要保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如魚肉、奶類、蛋類、禽肉、豬牛羊瘦肉等。

第三要注意多使用一些蜂蜜,蜂蜜是潤氣降火的最佳營養品,蜂蜜含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是人體代謝活動所必需的。每天飲用1-2匙蜂蜜,以一杯溫開水沖服或加牛奶服用,還能起到滋補養顏的作用。

22樓:馬薩足球俱樂部

1喝點開水,熱水。2吃甜水果/飲料。2-3個小蜜桔不錯

23樓:雲璽商務

這個是傷到胃黏膜了,我之前有過一次,別硬扛著,去藥店拿點藥,營業員會告訴你吃什麼藥,吃完藥半小時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吃多了胃很不舒服的,肚子疼,喝點酸奶之類的東西會好一些的

為什麼我在乾貨店買的辣椒都不辣買不到辣的,可是在外面吃東西人家那個調味料的辣椒卻那麼辣?

25樓:烤熟的鴨嘴

辣椒有很多品種的,像指天椒能辣死人,你買到的肯定是不辣的品種

26樓:sjl使勁弄

在乾貨店買辣淑粉要買手工的,外面餐廳裡在做辣子的時候也許加了少許食用鹼故而體現特辣,記到辣椒油在做的過程中要三分胡四分熟三分生,這樣的辣椒油又香又辣

27樓:巧新筠

乾貨店的辣椒才是真辣椒,外面的有很多加的是增辣劑的,要小心噢,身邊的食品安全太讓人提心了

28樓:一抹清風笑風塵

去調料批發市場買

說要買辣的

切辣椒後手很辣怎麼辦?怎樣才可以讓手不辣?

29樓:糖果媽媽愛生活

我們切辣椒之後辣手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快速止辣,糖果媽媽分享一個最有效的方法,超實用!居家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

怎麼切大蔥不辣眼睛,切蔥辣眼睛怎麼辦

1 在切蔥前,把切菜刀在冷水中浸一會兒,切的時候揮發性物質就會變少,不再向以前那樣刺專激啦。屬 2 把洋蔥扔微波爐裡叮一下,再拿出來切皮會很好去的哦。3 可以在切的時候戴個泳鏡。根 根白色,絃線狀,側根少而短。根的數量 長度和粗度,隨植株的發生總葉數的增加而不斷增長,大蔥發棵生長旺期,根數可達100...

剁辣椒的時候手辣辣的,怎麼辦,剁辣椒手搞辣了,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儘快消除

1 酒精擦塗。辣椒鹼可以溶解在酒精中,但是很難溶於水。所以如果切辣椒的時候辣到手了,可以取家裡的酒或者白醋反覆塗抹在患處,之後再用冷水沖掉。2 牙膏塗抹。用含冰爽因子的牙膏抹在患處,被辣到手後,會有灼熱感,牙膏含有二氧化矽,溫度比較低,可以抑制灼熱感,輔助消除紅腫。切完辣椒後,手像被火燒了一樣疼,火...

有物品,想要分析一下他的成分怎麼辦

你可以把這個物品通過郵寄的方式到英格爾技術去,然後在大概經過7到10個工作日左右通過做成分分析的測試之後就可以得到最終的成分報告了。可以按shift 滑鼠左鍵。我的世界中可以通過 shift點選來快速的將全部在一組內的物品從玩家的揹包裡放進箱子裡的一個空格子,反之亦然。我的世界 minecra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