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

2022-04-05 00:52:19 字數 5258 閱讀 3456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首選。

2樓:職場達人小雪

回答您好,適合女生學的技能挺多的,化妝、銷售呀

不過這個也跟女生的年齡有關

提問我選的是幼教 ,但是呢我這有一些手不方便,你覺得還可以繼續學嗎

回答手指不方便嗎?

提問動過手術 就是不協調,動不了 ,不是很靈活

回答不好意思,冒昧地問一句是右手嗎?

提問這就是右手 ,如果不可以的話 ,換專業覺得應該是選哪一個專業比較適合

回答我這邊的建議是,若是您感覺不是特別影響自己的生活,那麼我相信工作上也不會有問題的,你要有自信,誰都不是完美的。其次,若是你真的感覺有影響,你可以選一些導遊、銷售一類的專業。

提問因為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我會做的不標準 ,別人都是兩隻手可以同時應用的,而我只有一隻手可以 ,比如說要跳舞啊,鋼琴啊,剪紙啊,這些都是有兩隻手,我不行 。計算機,電子商務 ,會記 ,室類設計 這些覺得適合嗎

回答計算機,會計這些幾乎都是天天坐在電腦那裡動手的,你可以嗎?

提問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覺得我還是想學這個幼教,但是我擔心的就是我這個手不方便就是做不了。所以我才想問一下的 ,我從一開始就是學這個幼教,本人挺喜歡的嘛,就是考慮到自己的手不方便,才會想著轉這個專業的

回答我感覺不要擔心,你喜歡就去做,如果真的做了不行,咱再換也不遲,若是你不做的話,我感覺你這輩子可能都會後悔。不要怕,放心大膽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誰都有自己的問題,不要自卑,也不要擔心,我相信你,加油。

更多11條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西點蛋糕比較熱門,市場前景好,也適合自己創業

4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

6樓:先生軒

根據國家就業女性特性分析,有下專業:

1.臨床護理

不過從事這樣的職業必須有耐心,而且有服務的意識,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工作非常的累,很多從事這樣工作的人都會這麼說。

2.     學前教育

不能夠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很多的家長都會有這樣的教育理念,這時候學前教育就變的非常的重要,很多的幼兒園一個月的費用都上千元,好的貴族教育可能要上萬了,所以學習學前教育還是非常好的。

如果自己有條件的話,完全可以開辦一家幼兒園,通過合理的收費,還有我們最好的教育方式,一定會得到很多家長的認可。

3.  化妝技術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化妝,很多人還學習了一些化妝的技巧,最後自己開了一個化妝店,也讓自己賺到了很多的錢,學習這樣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比如新娘的跟妝就是非常賺錢的,一次都上千元,還有就是影樓也會招很多的化妝師。

自己如果技術還可以的話,完全可以開一個培訓班,把自己的技術傳授出去,這樣我們的收入可能會更好。

女孩子要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家長或者個人可以通過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這裡只要選擇將來有發展前景的就會有不錯的收入,也會讓自己的生活在將來過的更好。

4.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5.  西點專業

西點起源於歐美地區,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講究、風味獨特、造型藝術、品種豐富,在西餐飲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西式點心品種多,造型漂亮兼具營養豐富,是下午茶和歡樂生活中一道靚麗的美食風景。近年來,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飲市場的快速發展,西點的市場需求量越來越大。

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

拓展資料:

女性就業前景分析

最新一次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顯示,男性人口占51.22%,女性人口占48.78%。

相關的就業資料也表明,中國女性對經濟的拉動已開始超過了男性,就業率高達61%,職場中女性佔比44.7%。71.

3%的家庭中,女性在子女教育中佔主導;62.1%的家庭中,女性做家務更多;40.7%的家庭中,女性在照顧和服務家庭方面做得更多;60.

8%的家庭中,女性消費最多;59.5%的家庭是由女主人掌管「財政大權」。

國家大資料管理應用中心祕書長宦茂盛分析說,現代女性面臨的挑戰與機會並存。挑戰主要是**於生活的壓力,女性在工作當中面臨更多的挑戰,很實際的問題便是找工作比較難,大多數單位都願意優先招聘男性,特別是在二孩政策放開以後,女性就業的挑戰也變得更大了些。那麼,在資訊化條件下,將來是不是可以更多地開闢「在家上班」的工作,這樣就可以既滿足女性充分就業的需要,也便於女性更好地照顧家庭。

如果這種工作模式能夠大面積實現,那麼女性就會在職場上更佔有優勢。說到底,網際網路時代對男女就業都是平等的,女性的就業優勢亟待用新的視角去挖掘。

參考資料:張慧. 新常態下女性就業問題研究[d].信陽師範學院

7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手藝很多,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更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學技術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像美容化妝美甲紋繡一類的喜不喜歡,這些就是女生學的多,因為女生都愛美啊,喜歡化妝喜歡美甲,而且就業率一點都不低。如果是找正規的培訓學校,一般要解決學員的就業問題,所以找工作也是不操心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適合女生的技術比如說西點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呢,前景廣,薪資待遇高,工作環境輕鬆壓力小,女生可以考慮下西點的行業的哦,對於以後的發展非常不錯呢

12樓:武漢新東方學廚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結合女生的性格以及生理特點,適合女生

學習的技術比較多,例如化妝、設計(包含室內設計、服裝設計等)、財會、乘務、幼教等。

2.選擇去沿海還是內地主要取決於個人的自身發展規劃,沿海的發展機會較多,但相對競爭壓力也較大;內地相對機會較少,但相應的壓力、生活節奏慢。各有利弊。

擴充套件資料:

化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化視覺感受的目的。化妝,能表現出人物獨有自然美;能改善人物原有的」形「」色「」質「,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呈現一場視覺盛宴,表達一種感受。

服裝設計屬於工藝美術範疇,是實用性和藝術性相結合的一種藝術形式。設計(design)意指計劃、構思、設立方案,也含有意象、作圖、造型之意,而服裝設計的定義就是解決人們穿著生活體系中諸問題的富有創造性的計劃及創作行為。它是一門涉及領域極廣的邊緣學科,和文學、藝術、歷史、哲學、宗教、美學、心理學、生理學以及人體工學等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密切相關。

作為一門綜合性的藝術,服裝設計具有一般實用藝術的共性,但在內容與形式以及表達手段上又具有自身的特性。

財會是財務、會計的並稱,其中財務泛指財務活動和財務關係,是指企業再生產過程中的資金運動,它體現企業和各方面的關係,也指從事財務工作的人員;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採用一系列專門的方法和程式,對經濟交易或事項進行連續、系統、綜合地核算和監督,提供經濟資訊,參與**決策的一種管理活動,也指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

乘務員是對交通運輸工具上服務人員的概稱,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為乘客提供服務的工作人員,如列車乘務員、公交乘務員、空中乘務員等。乘務員的主要職責是為乘客提供熱情優質的服務,確保旅客出行舒適與安全,並及時處理旅途中的各種突發事件。隨著我國,交通行業的快速發展,尤其是高鐵、民航的快速發展,高鐵乘務,與空中乘務就成了當下比較熱門的職業。

幼教就是幼兒教育,主要指的是對3~6歲年齡階段的幼兒所實施的教育,幼兒教育是學前教育或說早期教育的後半階段,前面與o~3歲的嬰兒教育銜接,後面與初等教育銜接,是一個人教育與發展的重要而特殊的階段。

女生最適合學習哪些專業技能,女生適合學習的專業有什麼?

什麼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是2000年教育部批准設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於電子商務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管理學或經濟學或工學學士學位,是以網際網路等資訊科技為依託 面向現代經濟社會領域商務活動的新興專業。二 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及前景 1 電子商務專業有六個專業方向 1 設計與程式方向 ...

女生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女生學習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學一些幼師之類的,也可以學習一些平面設計之類的,我覺得很不錯 一般女孩子都是從事會計 管理 或者是文員這類的工作,因為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很多女孩子都是文科畢業生,因此可以選擇的技術性專業較少,導致了很多女孩子畢業後出來找工作都不是很對口,甚至是一年換...

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推薦?

一汽大眾 高爾夫。高爾夫同級別車型 奧迪a3.別克威朗gt,本田飛度,為什麼我會推薦它呢?絕不是因為情懷,這款車是大眾旗下的經典車型,採用的是最先進的mqb平臺,至今已經發展了第七代了,技術相當的成熟,各方面效能比較均衡,完善。不錯的動力,超低的油耗,緊湊的底盤,帥氣的流水轉向燈,還有充滿駕駛慾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