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們,芬蘭之星這把槍如何

2022-04-05 00:07:19 字數 1931 閱讀 9510

1樓:3221王

不是 芬蘭準心是圈 awp是點 而且芬蘭開啟時後託搶出要開啟。向滑蓋 awp不用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準!狠———芬蘭之星】

說起狙擊槍,人們被cs誤導太多了。真正的槍戰交鋒中,哪有拿把狙擊步槍槍打衝鋒的??那還不找死!

大家看過導火索的人應該看過甄子丹大哥拿把awp在樹叢中追逐,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數公斤重的awp拿著跑,那還不活活累死!更沒有託這把狙擊槍站著打,更別說像是蹲馬桶似的蹲著打。所以,我玩狙擊槍基本上死守,但是太封建了,別人還可以復活,哪能老讓你殺啊。

入正題,首先是——快!芬蘭之星(trg42)有著極輕的重量,很適合跑位,千萬別老在一個點打,打一槍,換個地,並且沒有規律(最好是殺了人後跑)。切記,芬蘭之星(trg42)可是不能邊跑邊打,要打你打也只能打星星了。

芬蘭之星(trg42)上膛快於任何一把狙擊槍,沒必要像玩awp一樣換刀再換槍。所以,芬蘭之星(trg42)的重量,在槍林彈雨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速度,能讓你先發制人。當打不中趕緊跑。

  然後是——準!芬蘭之星有著不同尋常的準,單倍聚焦只適合打中近距離,像血戰畫廊,發電站,是點哪打哪。但此類地圖不太適合狙擊槍。

太小了,手雷滿天飛,專門往老家飛。打不死也炸死,用的話要三思啊。像展覽館重狙,我是不太推薦單倍聚焦,這正是芬蘭之星(trg42)的一個大弊:

單倍聚焦打遠處的目標,如果目標全在中心的紅圈(我是說的整個身體),很難打中,只能靠運氣。目標至少有很大一部分在圓點中(一般至少為十分之一)。但是雙倍聚焦有侷限,只能看到一小部分,如同井底之蛙,縱使有威力,還沒看到敵人就被斃了。

我推薦首先跳出去看一看,確認安全,但技術要求很高,只要別人不是高手也行,或者虛晃一槍,嚇一嚇,你也別指望打中,打一槍就跑,確認位置後近距離單倍聚焦,遠距離雙倍聚焦。如果敵人跑了,你也別傻站在那,叫有隊友衝鋒槍,突擊步槍的上,狙擊槍就別逞能了。拿而且我再次提醒,芬蘭之星(trg42)在移動中不適合開槍  最後是——狠!

想必用過芬蘭之星(trg42)的人都知道芬蘭之星(trg42)打哪都死,這個跟死神(m200)一樣。一槍不死既殘,(雖然csol中殘不了),我所說的殘是穿牆後打到的。這個我就不必說了,用過的都知道。

  總之,玩不起芬蘭之星(trg42)是可以理解的,但是csol中芬蘭之星(trg42)明顯優於極地戰爭警察(awp).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吧,穩定性還克以,比較容易上手,盲狙雖然沒死神好,單是要想連狙的話,這把還可以了

芬蘭之星和炮狙誰帥點誰好用點同樣是兩款遊戲中的重型狙擊槍

4樓:匿名使用者

炮狙太假了,芬蘭也不帥,死神還湊合。

5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帥炮狙是什麼!還有awp死神!是csol遊戲嗎?

求芬蘭之星達人!!!!大家談談csol芬蘭之星展館狙戰的看法,遠距離

6樓:機器貓

小腿以上傷害是100%

小腿以下傷害是81%

個人認為如果能用的貫它的準星的話它是比awp要用的這要看個人的狙擊節奏 它的上子彈速度要明顯快於awp我認為還是狂蟒好芬蘭也不錯

7樓:灰心的小豬豬

本人習慣用awp和死神m2000,對於芬蘭瞭解不多,勿噴

8樓:o快樂的土豆絲

芬蘭的綜合資料是很不錯的...就是準星對於某些人來說不習慣吧!!

9樓:

說實話,展館或者是發電站這種中小型圖,芬蘭相對於awp 狂蟒是比較吃虧的。切刀的話,為了保證是你被打的時候跑的比較快。競技切手槍是為了近距離的時候頂一下的。

展館不建議用芬蘭,芬蘭的定位是中長距離。不懂追問

介紹一下狙擊槍芬蘭之星trg-42和死神m200

狙擊手的要求,狙擊手 的基本條件

通常來說,狙擊手分為兩種 一種是受過完整正規狙擊訓練的具有正規編制的狙擊手,另一種是在戰時臨時挑選的槍法準確的射手。對於一名狙擊手來說,強健的身體和鋼鐵般的意志是必備的前提條件,而好槍法只是基本的素質而已。對於狙擊手的訓練,除了要求其貫徹狙擊概念和熟練掌握 系統外,還包括如何計算風差影響和測距,要學...

有哪些有關狙擊手的電影,有關狙擊手的電影有哪些??

雙狙人1 3 狙擊生死線 重灌悍將 兵臨城下 狙擊手 細紅線 光榮 敵人的榮譽。三角洲部隊1 2 3 特種部隊執行危機任務 三腳貓部隊 惡搞三角洲部隊的喜劇電影 緊急44分鐘 真實事件改編,美國歷史上最火暴的街頭警匪槍戰 勇闖奪命島 海軍陸戰隊和海豹突擊隊同門相殘 海軍陸戰隊員 前海軍陸戰隊勇鬥黑幫...

求關於狙擊手的小說,求一個關於狙擊手的小說

去年男生女生有一期銀版雜誌上,有個短篇 叫 卿卿 寫的是兩個狙擊手的感情問題。結局很感人。你要是要我給你搜搜。我這裡有這本 剛才粗略搜了一下網上沒有。你要是要估計我得一字一字給你打了。奪命神槍手 大狙 中國狙擊手 狙擊英雄 狼群 好點的有 都市狙魔人 網遊的有.網遊之一槍爆頭.網遊之一槍飆血 銀翼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