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大肚子,怎麼辦,產後肚子大怎麼辦

2022-04-04 23:06:15 字數 3354 閱讀 9525

1樓:晚風

女孩在產後都會有大肚子,只要在孩子滿月以後,進行合理的鍛鍊,並在飲食上做出合理的調整但不要影響孩子吃母乳,不要過分節食就好,最主要室內做有氧運動,每天仰臥起坐早、中、晚堅持,一個月後你發現你沒有大肚子了,變成小蠻腰了。

2樓:

可以通過調整飲食結構,適當增加有針對性的收腹運動來縮小肚子

3樓:百小度

吃藥**,你今年多大

產後肚子大怎麼辦

為什麼產後肚子還很大?產後肚子大怎麼減?

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 空腹喝水 建議新媽媽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杯水,因為在晚上睡覺時人體的腸胃在休息,早上空腹的時候喝杯水,能夠促使腸胃運作,而且會比平常更快,這樣就會增加大腸的蠕動,軟化糞便,讓其快速排出體內。

2. 靠牆站 除了飯後散步,晚飯後靠牆站也是**的好方法。可以讓整個身體背對牆壁,緊貼上去,同時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儘可能地與牆面緊貼。

雖然這種鍛鍊比較累,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建議每次站15分鐘。

3. 收腹走路 無論是走路,還是站著,建議新媽媽要儘量收腹,再加以腹式呼吸,這樣可以讓小腹的肌肉變得比原來更結實。所謂的腹式呼吸就是吸氣時,肚子鼓起來,呼氣時,肚子收起來。

4. 撿豆子 「撿豆子」被視作一個有趣的產後**遊戲。女性可以每天在地上撒200顆黃豆,然後再一顆顆撿起來,但是注意腿不能彎曲。

5. 站立扭腰 此項運動可以中午或者晚上時進行,方法是起身站立,挺胸抬頭收腹,然後左右扭腰大約100,每天都要堅持,不久就能消除肚子上的贅肉。

5樓:**食譜**好方法

關於產後肚子怎麼減下去,首先要想明白,為什麼要減下來,因為這是你堅持下去的信念,只有有了信念才可以成功。

1、產後一定要綁收腹帶;一定一定要綁收腹帶,誰和你說不要綁,你也要綁2、合理的健身鍛鍊:出了月子就可以開始逐漸的進行鍛鍊了,推薦的必做運動是平板支撐,這個看似很簡單,但是輕鬆把你練趴下的動作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了,千萬不要節食。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飽,午餐基本想吃什麼吃什麼,但是不要暴飲暴食,晚餐適當清淡一點,少一點

方法都很簡單,這個vx公眾可以為你分析最有效產後減肚子妙招

6樓:

洗完澡後也是**的好時機,這時可以多做腹部按摩,但是由於剛生完寶寶,女性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得當,不要太用力!方法是在肚臍周圍輕輕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這些都對產後收腹有很大的幫助。

斷奶後,新媽媽要注意飲食均衡。母乳餵養期間,寶寶需要攝取的營養基本來自於母乳,所以媽媽的飲食要精心烹製,營養豐富。而在斷奶後,如果依然大魚大肉,那麼多餘的營養則只能出現在媽媽自己身上,很可能因為營養過度堆積而產生贅肉。

因此在停止母乳餵養後,女性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等。還可以關注公眾有挺多的產後**妙招哦

產後肚子大怎麼減?要怎麼辦

7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如果孕婦產後肚子大,建議生產後加強腹部的肌肉鍛鍊,進行腹部**護理和按摩,改進飲食增加營養,這樣可以有效的消除腹部脂肪,緩解**鬆弛,改善產後肚子大的現象。

女性在妊娠期間,隨著胎兒的不斷增大,子宮會不斷擴大,腹部也變得鬆弛,生產後,體型往往比沒有懷孕時更加豐滿,再加上腹部脂肪堆積較多,表現為肚子大。女性如果在生產後放任不管一般很難得到恢復,需要採取一定的措施進行改善。

想要消除腹部的過多脂肪,最重要的就是鍛鍊腹肌。剛剛分娩後,有的女性會使用束腹帶,在產後2~3周可以穿緊身短褲。女性可以做產褥操、美容操、瑜伽等進行鍛鍊,運動時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要持之以恆,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同時也不要急於求成,導致身體過於疲勞,這樣不利於身體的產後恢復。

除了運動之外,還可以進行腹部**護理和按摩,到腹部發熱、發紅,每天早晚各一次。

在飲食方面,女性在保證自身和寶寶營養的情況下,飲食要營養豐富,多進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少食油膩、熱量高的食物。

8樓:王魚

產後大肚子,主要是因為孕婦在產後,腹部的肌肉沒有完全收縮,或者是因為在孕期營養過剩,造成腹部脂肪堆積明顯。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建議,一是孕婦在產後,儘量的做些腹部運動,加強腹部的肌肉力量,使促使肌肉恢復原狀。

另外一點就是,我們要控制飲食,進行加強鍛鍊,腹部的脂肪可以進一步減少。

如果腹部在運動的情況下,不能完全減除腹部脂肪,我們也可以到醫院去再採取科學的吸脂,****的方法,達到瘦肚子的目的。

9樓:生惠說歷史

如果不授乳的情況下,可以用腹帶約束一下腹部脂肪,另外飲食結構要葷素搭配,多進食營養豐富易消化的飲食,適當鍛鍊,注意勞逸結合。

10樓:劍半雙

女人產後大肚子是常見的情況,醫院會有一種穿在身上的東西,來控制肚子的大小,女人在懷孕期間,肚子上的皮被拉大,很不容易恢復。

11樓:好運

可以做區域性鍛鍊,仰臥起坐或平板支撐都很管用。

12樓:圖圖

有塑身衣,可以不讓肚子變形,但是最好是要多多運動,最好是有爭對性的練肚子

13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產後肚子大可以去練一下瑜伽,然後再配合節食可以慢慢減下去。

14樓:誠心誠意

少吃多餐,多運動,必須堅持,持之以恆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肚子大怎麼減?要鍛鍊身體

大肚子怎麼辦

16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17樓:娜娜身材管理

今天分享一套瘦腹操,快速減掉大肚子

18樓:生死劍芒

拿把刀把多餘肚子幹掉

為什麼產後肚子還很大?產後肚子大怎麼減?

大肚子怎麼減,男士怎麼減掉大肚子?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是內臟脂肪,第一點就是要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第二去處內臟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加入無氧訓練,第三加強腹部肌肉,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第四 5個練腹動作減掉大肚子 男士怎麼減掉大肚子?一 首先,做仰臥起坐。最好是做直腿仰臥起坐,這樣可...

怎麼樣減掉大肚子,中年發福了,怎麼把大肚子減掉

通過調整飲食結構和輔助瘦肚子的運動來減掉大肚子。大肚子屬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導致的。肚子大身材顯得臃腫,也不利於身體健康。一,大肚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1,飲食不規律。有些朋友經常不吃早餐,午餐和晚餐攝入過多,很容易轉化成脂肪堆積腰腹部。2,喜吃高油脂,高熱量食物。這些食物油脂多熱量高,食用以後...

怎麼樣瘦肚子最快,怎樣減掉大肚子最快

如果肚臍以下打說明你會有宮寒溼氣重的情況但不要著急調理需要辨證再去祛溼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最有效減肚子 跪下走路一段時間,剛剛開始挺痛,慢慢的來,我現在走路100次。少吃飯,做仰臥起坐,騎自行車。每天站著,少坐,吃了別坐,多運動 怎樣減掉大肚子最快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