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離婚,丈夫主動給70萬,出民政局,看到等他的人是我的妹妹,怎麼辦

2022-04-04 13:13:21 字數 816 閱讀 1497

1樓:小周聊體壇

我和我丈夫在一次聚會上認識的。那時,我和一個朋友去參加聚會。因為在聚會上我誰都不認識,所以從來不怎麼說話。

當時我和朋友坐在一起,老公坐在另一邊。那時候我老公會時不時找我聊天。當時對老公的印象還不錯,但是沒多想。

然而,聚會結束後,他甚至聯絡了我,邀請我一個人吃飯。

和老公離婚,他給我30萬,剛從民政局走出來,我也希望沒有!

我和老公關係一直很好,婆家條件也挺好的,所以交往半年多就結婚了。結婚之初,他對我很好,後來我們生了一個女兒,但是自從我生了女兒之後,我發現我老公漸漸變了。我承認生完女兒後,我沒那麼在乎他。

我說孩子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會讓這個家更美好。

老公一開始不想回家,我們之間的爭吵也越來越多。生完孩子我有點抑鬱。此外,我一直不幸福的婚姻讓我的心情更糟。

女兒五歲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要求離婚。其實我提出離婚的時候,還是有點幻想的。我以為老公會留著我,沒這麼做,反而給了我30萬作為補償。

就這樣,我們辦理了離婚手續。離婚的時候想爭取女兒的撫養權,老公不鬆口,他說自己經濟條件比較好,更有利於女兒的成長,公婆可以幫忙帶孩子。當時我真的想過。

一個人帶孩子上班真的很不方便,我問女兒的意見,她也說想和爸爸在一起。

我們辦理離婚手續的那天,當我們帶著離婚手續走出民政局大門的時候,我居然看到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在門口等著,其中一個是我女兒。

我們出來的時候,女兒向我們跑來,卻只是拉著丈夫的手,然後走到女人面前說:「我們回家吧,我回家想和阿姨姐姐一起玩。」。

看著他們的背影,我突然後悔,真的後悔,後悔離婚,因為現在的我,老公不在了,女兒不要我了,只剩下30萬了。我能怎麼做呢?

為什麼結婚後,丈夫不會經常主動打電話給妻子

結婚前男女之間是兩顆心,結過婚後變成了一條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彼此,所以 打的話就象打給自已。但相對來說在必要時還是打一下 比如去外地出差,報個平安啦 我告訴 你 主要還是 生活的 壓力 雖然我們結婚一年多了 我現在每天都打 哪怕我離得不遠 打歸打 其實真不想打 工作的事 還忙不過來呢 哪有心...

離婚後以前丈夫給小三的分手費我還有權要回嗎

如果已經有離婚協議,財產也分完了,協議裡也沒有提及這些錢,則比較麻煩。丈夫給小三的分手費妻子有權要回嗎 既然是分手費就別要了,這個也是他賠償給人家的損失費吧,也不能白陪你老公玩啊,出來混要還的 給小三的分手費,老婆有權要回來嗎?他們都是成年人,雙方自願做的事情是合符常理的,你去要回來,不但對方不會幹...

我該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嗎,每次都是我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 高分

想他就打給他啊,一個人一直主動會覺得累的,不要糾結。女孩的矜持也要有度,偶爾主動一點,不是壞事。同樣可以起到深化感情的作用。嗯,感情需要經營,愛情就像這樣咯,一步一步滋味在其中,他可能忙,如果你很想,擔心他,就打吧,他會開心的 想就打 啊,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突然的主動會給男友一個驚喜說不定,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