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贈言 短小精悍

2022-04-03 18:50:58 字數 647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2、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樓:關大掌櫃

無論走到**,

記住你們曾經是六年的兄弟姐妹,

記住儘可能幫助他人就是幫助你自己。

得意時,

不要忘記告訴大家,讓我們與你同樂;

失意時,

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們,還會幫你度過難關。

寬容、平和、樂觀、向上,是我對你們的期望,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樂!

最短小精悍的短文或故事(有搞笑最好)(只就好)

請用 難過 造句,小孩 我家門前有條小河很難過。請用 況且 造句,小孩 火車來了,況且 況且 況且 況且 況且 天是圓的,地是方的,老公永遠是對的。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一天,我騎著自行 hang 車,來到了中國人民銀行 xing 見到了行 xing 長,給他行 hang 了個禮。...

的一些短小精悍的名人名言,成功事蹟

君有奇才我不貧。清 鄭板橋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唐 王勃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唐 白居易 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唐 高適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清 蒲松齡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春秋 孟子 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以親,小人甘...

有沒有一些短小精悍的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不要愛情事業,對偶

1 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我相信的。經典的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語段 關於人生哲理經典語句 1.人生像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 人生像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品出味道 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綻放美麗,絢麗多彩 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 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 生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