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愛情動漫

2022-04-03 17:06:02 字數 1607 閱讀 5370

1樓:

純情房東俏房客 魔法先生 (赤松健,男追女的後宮劇)air kanon (遊戲改編動畫的感人劇)遙遠時空中 金色琴絃 (被帥哥包圍的少女向動畫)但是......它們並不是很長......

長的話漫畫裡有什麼尼羅河女兒 天是紅河岸 等等但是不浪漫,也不美形!!!

櫻花大戰的ova好象也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時空中(神子和八個守護者)

不可思議遊戲(巫女和朱雀七星)

d n angel(體內有著怪盜靈魂的男孩子,不敢對心愛的少女表白)翼(小櫻和小狼的少年時代)

魔偵探洛基(來自北歐神話的神們在現世)

水果籃子(一個少女和代表12生肖的少年少女們)小女神花鈴(花鈴某天遇見了一個很帥的男孩子,他告訴她她原來是一個神)福星小子(諸星當這個平凡的小子,有一天魔神的女兒拉姆想要嫁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shuffle!

守護月天(雖然不長,但絕對不容錯過)

天使怪盜(不算太長,但也絕不要錯過)

百變小櫻

聖少女犬夜叉

新白雪姬傳說

遙遠時空中

羽翼幻想傳說

超越時空的障蔽

air魔法騎士

不思議遊戲

ufo圓盤皇女

4樓:冰淼焱

尼羅河女兒 不錯……

至今還在**中的漫畫……

5樓:愛鬆潤

不可思議遊戲 玄武開傳 **中

遙遠時空中 不是很長 有劇場版 舞一夜

6樓:檸檬花雨

彩雲國物語、花樣少年少女(漫畫版)

很好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你可問對人了!!!

強烈推薦:●《奇幻兒童》● 主題歌超好聽缺點是:畫面和人設是古典派的。

只要你能看到頭,保證你哭出來。

類似的還有:《天生一對》 《未來少年科男》

8樓:過客

羽翼地獄少女

不思議遊戲

犬夜叉....很多的啊!

9樓:在遙遠的天空中

魔力女管家 老婆是魔法師 不可思議遊戲 遙遠時空中 美少女戰士

10樓:嘎哥經紀人

水果籃子

犬夜叉彩雲國物語

這三步你應該會喜歡看,劇情比我的女神更豐富,有趣,有你所需要的所有要求,是我精挑細選的哦!!!!!!!你一定會喜歡的,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我很happy啊

你要的多的是啊,像clamp的作品 像air(雖然不長,但很感人) 涼宮春日的憂鬱 我也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很能讓人找到童年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呀唉呀,大家都不看清問題就糊說了.

14樓:羊宕

零之使魔啊,新的,不錯呢……

日本魔幻動漫大全,日本動漫大全

七龍珠,家庭教師,網球王子,犬夜叉,黑執事,神奇寶貝,薔薇少女,會長大人是女僕,偶像宣言,名偵探柯南,灼眼的夏娜,櫻蘭高校,人魚的旋律,守護甜心,愛麗絲學園,百變小櫻 翼 地獄少女,s a特優生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 偷星九月天 天降之物 零度戰姬 psyren 守護甜心 幻 鬥士 冥王神話 七龍珠 ...

求早期的歐美愛情魔幻電影

仙女下凡 goddess of love 1988 古希臘的 眾神之父 宙斯認為愛神維娜斯不懂的什麼是真愛,所以把她變成了一尊雕像,罰她到凡間尋找真愛,直至找到愛才能重新復活,擁有愛,才能重新成為愛神。場景到現代社會 這尊雕像好像成了藝術品之類的東西,要到一個地方 類似博物館 展覽,兩個人 其中一個...

求好看的愛情動漫電影,好看的愛情動漫電影

穿越時空的少女 也蠻感人的,特別是後面看到想哭!這部也是宮崎駿的作品!宮崎駿的 千與千尋 也不錯!都看過啦?那我介紹 吸血鬼騎士 給你看吧!不過這個不是電影哦!但是也不是很長,第一季只有13集,每集只有24分鐘!第二季也有13集!故事很感人!人物畫得很沒型!我非常喜歡!我再補充一個吧 空之境界 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