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小說求,西方魔幻小說求推薦

2022-01-14 14:30:41 字數 3726 閱讀 9424

1樓:黃希巖

1,哥倫比亞作家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和《霍亂時期的愛情》,瓜地馬拉米格爾·安赫爾·阿斯圖里亞斯的《玉米人》,古巴作家a.卡彭鐵爾的《這個世界的王國》,墨西哥作家胡安·魯爾福的《佩得羅·巴拉莫》,祕魯作家j.m.

阿格達斯的《深沉的河流》。

2,魔幻現實主義文學是20世紀50年代崛起於現代拉丁美洲文壇、富有撼動世界的轟動效應的現代派文學重要流派。魔幻現實主義文學在體裁上以**為主。這些作品大多以神奇、魔幻的手法反映拉丁美洲各國的現實生活,「把神奇和怪誕的人物和情節,以及各種超自然的現象插入到反映現實的敘事和描寫中,使拉丁美洲現實的政治社會變成了一種現代神話,既有離奇幻想的意境,又有現實主義的情節和場面,人鬼難分,幻覺和現實相混」。

從而創造出一種魔幻和現實融為一體、「魔幻」而不失其真實的獨特風格。因此,人們把這種手法稱之為「魔幻現實主義」。

2樓:莫影萱

《是神》

「為什麼我無法成為魔法師?」

「孩子,魔法是世間最神奇的力量,我們想要完全掌控它,必須藉助神的力量。你無法和神簽訂契約只有一種可能,你是被神拋棄的人,被神拋棄的人如何修煉魔法?」

「為什麼要和神簽訂契約才能修煉魔法,而且不能和神契約還有另一種可能啊!」

「什麼可能?」

「我也是神!」九歲的蓋亞回答道。

《酒神》

國際巔峰調酒大師、品酒大師,有酒神之稱的李解凍,為了品嚐出土的已成膏狀的漢代美酒而醉死於而立之年。

當他一覺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名叫五行大陸的世界,變成了一個叫做姬動的小乞丐。在這裡,有一種極其特殊的職業,名叫陰陽魔師,奇異的十系魔技令人歎為觀止。每一名陰陽魔師都有一頂屬於自己的由本屬性凝聚而成的陰陽冕。

3樓:陰鬱的冰心

斗羅大陸1,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

4樓:白墨愛魔

《神墓》

看過吧,很好看。

可以說是我看的第一本**

在我看的眾多**中始終還是神墓最好看!

不是西方,卻勝於西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黎明之光】吧,還好

求西方玄幻魔法類**

6樓:疾風骷髏之歌

《馬林的鋼鐵bai時代》

這是是小牧童近du期在zhi有毒**網開的新書,dao

現在筆名伴內讀老牧童。

這本新書大概講是容現實馬林被異世界逃亡中的魔法馬林附身,即將消失的魔法馬林把自己的魔法知識全部交給了現實馬林。

異世界的設定是個魔法點滿,但科技不足,物理是異端,以至於都不能很好的精煉金屬、水晶之類的高熔點物質,但這些物質剛好是最好的施法的材料,用它們可以做出最好的法杖。

剛好現實馬林家是開小型金屬加工廠的,水晶也是網上十幾塊錢的玻璃球,為了探索異世界,主要還是想用魔法做為新能源拯救自家快被查封的廠子,馬林踏上探索異世界之旅。

這本書的設定想法很好,作者老牧童又能將兩個世界的差異感表現得很好,比如我們常見的金屬、玻璃球在異世界完全是神物的這種反差,作者能很好的表現出來。

如果題主感興趣可以在有毒**網直接搜尋書名或者作者名:伴讀老牧童。

有什麼好看的西方魔幻**嗎?

7樓:尤佳豪媽媽

罪惡之城 永夜君王(中西結合,傳奇!) 紫川 傭兵天下 褻瀆 神印王座 巫師之旅(前面很精彩,後半部分有點差)

8樓:念運華

西方魔幻**郭敬明就有很多西方魔幻**,比如絕技就很有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部沒有提到的,紅衣執政官,奧術神座,阿里布達年代祭,騎士的血脈,還有煙雨江南的作品,藍晶血珊瑚的作品,羅森的作品都很值得一看,另外推薦金庸作品(如果沒看過書的話,絕對是電視上得不到的享受喔~)

10樓:

泰坦與龍之王,詭祕之主,人皇紀

11樓:無與倫比的晴

我喜歡的魔幻**是《魔然夢土》

12樓:來自劍匣亭自信的馬

魔戒,冰與火之歌,百年孤獨

13樓:非正式粉絲

人間微醉 扶桑 龍龍龍

14樓:

起源聖典 最近看到的最純正的西幻**,沒有之一。目前在起點**

15樓:

縱橫中文網 《羅亞大陸之劍與魔法》

講述魔法師重生回少年時代一路開掛的故事,**背景有些遊戲化,角色心裡活動描述豐富。

目前還在**中

16樓:墜之淚星辰

起點裡的新書格爾奇斯就蠻好看的,講述的是一個魔法世界,一個勇敢少年,一場催淚的悲劇過後,來了一名神祕女子,後來的故事,作者還在**中。

17樓:弈魂弄魄

沒提到«獸血沸騰»的都不算是西方玄幻的真實擁躉...

18樓:亞當斯之子

夜訪吸血鬼

小王子血與**

求推薦西方魔幻**

19樓:小小羅王

《魔戒》《魔戒》(《指環王》)是中世紀英國文學的著名教授托爾金於2023年推出的系列作品。《魔戒》共有三部曲:第一部《指環的友誼》(1954),第二部《兩座塔》(1954),第三部《國王復位》(1955)。

這部鉅著最初只是起源於托爾金哄兒子睡覺的床邊故事,後逐漸演變成龐大的奇幻文學體系。這部系列作品至今已被譯成40多種不同語言.在全球擁有兩億多讀者,素有"西方《西遊記》"之稱。

在《魔戒》中,諸神、巫師以及規模巨集大的神魔大戰和創造出來的燈塔記、神木記、太陽記等構成一個虛幻的世界。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哦,謝謝

求西方玄幻魔法類**

20樓:v趙軒

最佳答案裡的魔法學徒,個人覺得雖然不像現在很多小白文,亂入無腦旁白。但是環境和人物心理刻畫太囉嗦了,情節也不夠吸引人。還有就是情節發展太慢了,墨跡!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天之熾吧,不過一直沒有出第四本,不知道是不是要tj....

22樓:已楓已瘋

《亨利的銃魔時代》

這是一本西幻**,講的是主角是初級冒險獵人,與自己團隊小夥伴一起組隊冒險完成任務的故事。

這本西幻**有原創的魔法體系,魔法不再依靠法杖之類的施展,而是在身上有種名為「刻紋」的東西,依靠各種不同元素的刻紋,可以施放不同種類的法術。

除了特殊的魔法體系,這本**的冒險故事有一種跑團的風格,看起來非常過癮。題主可以直接在有毒**網搜尋到這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冒牌精靈,

魔法家族,流芯傳

都是好書,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24樓:

推薦《暗!!騎士》,主要是講前魔族元帥被魔王追殺到了人界被騎士救了在那人的帶領下加入了騎士團成為一名暗騎士的故事。不過魔族元帥是不會講騎士精神的吧

還有《不良龍王》,很贊

25樓:匿名使用者

墳墓中爬出的士兵,,不知道你看過沒,如果沒看,,可以去看看,本人感覺還不錯

26樓:那年江湖兩相忘

我很久不看玄幻了 符合你的恩 魔法三部曲 差不多 其實可以換個口味 看看金庸的其實很不錯的

求西方小說男主名字,要寫西方魔幻的小說,求家族名稱和男主角的姓名,家族名字越多越好,西方的

卡西索,塔爾基木,菲內克斯,修薩爾,蒙多,kisa,丹尼,盡力了,只能想這麼多orz,望採納 要寫西方魔幻的 求家族名稱和男主角的姓名,家族名字越多越好,西方的 家族 紫荊花家族,聖十字家族,博德家族,尼吉拉斯家族,菲利普家族。主角 凱爾,凱隆,弗朗西斯 望採納,祝樓主早日成為大神!家族 斯特馬迪 ...

西方魔幻小說人物姓名設計,要寫西方魔幻的小說,求家族名稱和男主角的姓名,家族名字越多越好,西方的

我有幾個 看看吧 不行就換 輝夜七蓮 艾帕裡奇 費力莫帕斯威特 弗西斯 那個 寫完 後發我看看好不?本人很喜歡這類的 感恩不盡 請發到 823891821 163.要寫西方魔幻的 求家族名稱和男主角的姓名,家族名字越多越好,西方的 家族 紫荊花家族,聖十字家族,博德家族,尼吉拉斯家族,菲利普家族。主...

求幾本關於魔法學院的西方魔幻小說

望採納 到處搜刮來的 我想要那15分捏。復生 潔奴佳得玫瑰 魔法教授 神墓斗羅大陸 蘇菲的異界 法師故事 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日曜轉生 魔運蒼茫 魔法變 終極見習魔法師 見習魔法師見聞 賊難自禁 暗黑之路 領主紀事 戰神 死靈童話 聖徒 赫氏門徒 暗黑的煉金術士 領主的世界 骷髏兵的後宮 流離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