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與安生資源貼吧,求 七月與安生得結局

2022-04-03 06:05:43 字數 2038 閱讀 1980

1樓:天蠍法克屠

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我在《小看影》看完了。絕對的精品電視劇,很好看,劇情演員都很到位,而且正好是跟我同齡人,我也面臨著相親,工作壓力,很有共鳴,算是一種解壓。

2樓:

演員陣容強大,該電視劇啟發了內心深處的那個我,我感謝這個電視劇集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她人物描寫的非常完美!我要做回我自己,真正的我(生命中的)!感謝阿所有的人,感謝愛我,幫助過我的人,謝謝生命中你們!

太好看了,每個演員都那麼專業,劇情又好,看完結局了還是很捨不得,看現在更新的電視劇都沒有快樂頌好看,大讚一個

3樓:吳所謂061彰

看完了,這電視劇真心不錯,特別實在,每一位演員我都喜歡。和以前的玄幻劇不同,這部劇更像虛構的,不像有的玄幻劇看著看著就成了古裝劇,開始兩集內容很緊湊,有很多伏筆。特效在國產劇裡是很好的啦,喜歡裡面的雪獅。

人物嘛,和原著有出入這是肯定的啦,不過原著裡是滿滿的悲劇風,各種虐,到目前為止電視劇裡還沒體現出來,這是要先發發糖再開虐嗎?造型上各大主演沒事,就那幾個小孩,不能因為人家小就不梳頭吧,對群演也要上點心啊,別讓群演毀了整部劇。總的來說還是喜歡的啦,期待成年釋殿登場。

4樓:

真的是良心之作!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婉**然的告訴了人們成功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一定是要付出比被人更多努力才能得到的,只要專心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

無論你多麼的平庸只要付出努力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夠成功。相反成功的路上也充滿坎坷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一定要有一顆承擔的心,和一顆平常心。期待第二季,但不要太爛奧,好多好的電視劇都是一期不錯二期懶。

最後完全瞎扯淡。總體而言這部電視劇功過相抵,表演直白,有些機械化。與五十年的電影相比,藝術欠佳。

缺少意境的柔美和風姿。但也算明瞭。本人是零後。

經歷稍長,對影視的印象難免也多。現代影視是簡明直露,開門見山。沒有觀眾去思的地方。

看電視主要看情結的過程的樂趣。不比從前的影視作品,有許多文學藝術。由於時代的不同,人文素質劣變,只有拍成這樣露天式的電視劇了。

站在現代的角度說,這個電視劇也算不錯的,至於誰醜誰美,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站在總體藝術上講,目下的影視作品缺少藝術美,演技有些不盡人意。但是大勢如此,但願上天有眼,大地生情。

賦於古今藝術兼備的人才,來扭轉殘狀,滿足我們的宿願吧。

5樓:

絕對的精品電視劇,看這個電視,總會聯想到自己,越是自己討厭的角色性格,越在某個方面跟自己相像。而且也會把其他角色跟室友起來,感覺有很多地方都很像。可以的到很多做人做事的啟發。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求 七月與安生得結局

6樓:光弘電子商務

電視劇版結局:七月死了,產後出血死亡,留下了和家明的孩子,家明不知道自己有一個女兒,家明以為**是七月寫的,其實是安生寫的,為什麼用七月的筆名?因該是安生接受不了七月的離開。

最終他們互換了世界。結局安生從鏡子裡看到了七月,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7樓:小考拉啃蘋果

電影裡誰都沒有和家明在一起,七月懷了家明的女兒,生孩子難產死了,安生幫七月養女兒,但最後安生和家明還是相遇了,安生向家明隱瞞了七月難產死了的事,只說七月走了,結局沒有交代安生和家明有沒有在一起。

**原著裡懷孕難產而死的是安生,七月替安生養孩子,後來七月帶著安生的孩子和家明在一起了,兩人也沒有再要孩子。

電視劇我只看了一點,改的巨爛巨狗血看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和家明有了孩子,七月難產死亡,安生收養了孩子,取名為李瞳瞳。安生寫了書,筆名為七月,寫了她和七月從小到大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難產死了,安生沒和誰在一起

10樓:baby大馬哈魚

七月生下和家明的孩子之後難產而死,安生獨自撫養七月與家明的孩子,後來嫁給家明。

七月與安生在酒吧為安生唱歌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曾說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 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

《七月與安生》裡有哪些好笑的片段

電影講述了兩個女孩子的友誼,從13歲開始的相識,然後到15歲三年的形影不離,再到各自考上高中和技校,然後所有的關係變化都在遇到男主後發生,一切都開始慢慢變化了。此電影是由周冬雨飾演安生 馬思純飾演七月,兩個90後女孩都特別的有活力有朝氣,而且演技真不是吹的,特別棒,兩人還因此片得了金馬影后呢。從這就...

沈月在七月與安生的這場哭戲,是演技爆發還是單純的尬演

沈月在七月與安生這場哭戲是特別的真實,我認為是比她之前的演技要好一百倍,可以算得上是一次演技的爆發。她在這個哭戲中很容易把觀眾引入情節中,而且我認為她比之前周冬雨那一版演的要更好一些,她既表現出了一種野性,但是她也表現出了人物內心的一種敏感和孤獨,在哭戲中完全爆發,也能夠看得出主人公性格的缺陷。在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