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卡賓槍與G36的比較

2022-04-02 23:11:11 字數 1786 閱讀 1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g36是g43吧。g36是現代步槍,g43才是二戰的。

g43基本和春田m1(非卡賓),毛子的svt-40在同一水準上,但是生產及裝備部隊稍晚,且產量不及後兩者,不像m1,沒能全面裝備部隊,因此美國能在對射中壓制部分使用手動栓式的毛瑟98k的德國。

德軍認為g43在火力上不錯,雖然遠端上精度不如98k,狙擊步槍使用98k的要比g43多,但g43狙擊型也不少,5w多支。連續射擊上則不如此後的stg43/44自動步槍。

至於m1卡賓,沒有大量裝備過步兵,主要用於傘兵,指揮官等需要較輕便**的部隊。

2樓:匿名使用者

m1,m2卡賓槍美國部隊裝備還是比較多的。g43裝備倒不是很多。g43威力和射程明顯不如m1系列,主要是子彈的問題。當然,質量和尺寸上g43有優勢。

3樓:仁者並非無敵

看看下面的你就知道了.

m1卡賓槍規格引數

型別:卡賓槍,半自動

生產期間:2023年9月-2023年8月

變型槍:m1a1、m1a3、m2、m3

產量 625萬

口徑:7.62 毫米

彈藥:m1 .30 卡賓槍彈

彈匣容量:15發或30發可拆卸式彈匣

槍機: 導氣式,迴轉閉鎖式槍機

全長:904 毫米

槍管長度:458 毫米

重量:2.36 千克

射速:750 發/分 (m2)

槍口動能:931 j

初速:585 米/秒

有效射程:300 米

使用彈藥型別

1、m1普通彈(cartridge, caliber .30, carbine, ball, m1)

2、m6空包彈(用於發射槍榴彈,cartridge, caliber .30, carbine, grenade, m6)

3、m13訓練彈(cartridge, dummy, caliber .30, carbine, m13)

4、m18高壓試驗彈(cartridge, caliber .30, carbine, ball, high pressure test, m18)

5、m27曳光彈(cartridge, caliber .30, carbine, tracer, m27)

g36標準型規格資料

彈藥口徑:5.56×45mm

全長:758/1000mm (託折/託伸)

槍管長:480mm

膛線纏距:178mm(右旋,6條)

槍高:320mm (連揹帶環和彈匣)

槍寬:64mm

空槍重:3.63kg

彈匣重:127/483g(空/滿)

射擊方式:單、連發

扳機力:30~50n

理論射速:約750rds/min(連發)

彈頭重:4.0g

彈頭初速:約920m/s

槍口動能:約1725j

瞄具:望遠式,放大3倍; 準直式,1∶1

m1是美國專門為德國反動閃擊站而研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36啊,整個槍族從短突到狙擊步槍,輕機,還能加掛槍榴彈發射器,穿越過去完克m1,火力,殺傷力,射程,精度,m1完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g36 m1老點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了...穿越了....g43自重....

7樓:df4c烏克蘭

g36一個彈匣能打死拿m1卡賓槍的,射程射速g36都碾壓m1卡賓槍

請問 惠威m1與惠威m3音箱各有何風格

這兩音箱我都聽過 我買的是惠威m1 用的是馬蘭士pm7004推得 效果不錯 你要是選m1和m3主要是看你聽歌曲的風格 還有你家放音箱的空間 至於你說的音效問題 m1是60w m3是120w 它們倆的音量不同 m3音場更大 適合家裡面空間大一些 聽一些交響樂 氣勢磅礴的那一種 m1適合聽一些柔和一點歌...

請問惠威m1與惠威m3音箱那個好各有何優缺點呢

看您的要求了,如何能在有限的預算裡,挑選出一套最具價值的影音系統,著實是件考驗水平的事情,對於初入燒界的朋友來說就更難了 主要聽歌,看電影的話,那樣的話音質的要求還是很高的,惠威的音響平均來說還是不錯的,您同時也列舉了2款音響來比較,但是惠威做工還有待加強,箱角貼皮脫落翹起的情況比較多,這點需要注意...

SevenFriday表M1和M2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m2和m1的區別僅在外觀上,m2用了黑色pvd塗層 磨砂什麼的,錶盤的顏色也特殊處理了,具體見官網,就不翻譯了 sevenfriday 是機械錶。sevenfirday由daniel niederer在瑞士創立,創立靈感來自crt電視機,經過製表師巧奪天工的手回藝,形成了今答 天看到的 匪夷所思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