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全日制自考怎麼報名,如何報名

2022-04-02 15:20:41 字數 1970 閱讀 4203

1樓:亦心兒

全日制自考本科招收高考成績在專科線的學生,主要是培養學歷+技能的應用型人才,報名主要看學生的綜合情況,入學後全日制在校上課,具體報名可以到學校當面諮詢瞭解

2樓:我們小仙女可是沒有良心的呢

去學校報名,如果你高考分數在本科線下,但是想要在本科院校就讀拿本科畢業證是可以選擇本連讀的。4年的時間在校學習,有大學老師授課,畢業後是可以拿到自考本科的畢業證,學歷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將來考研,公務員,評職稱都是可以用到的。

3樓:她內心深處

是可以報名的,自考本科是給分數在本科線下的但是又想要上本科學校拿本科畢業證的學生提供的,4年的在校學習,畢業後可以拿到本科的畢業證,學歷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在社會上也是被承認的,畢業後也可以選擇考研或者出國留學再造,將來考公務員,評職稱都是可以用到的。

4樓:及珈藍玉

你可以到他們學校諮詢,每年七八月應該就開始招生了

5樓:提莫喜歡誰

先說明自考是沒有專升本這個說法,只有全日制的才有專升本。自考本科的可前提是你有國家認可的大專學歷(包括電大、成教、在校大學生、另外黨校是不具有認可的學歷)

6樓:嘰裡咕嚕嘰裡咕嚕耶

報名的話可以去學校諮詢,那這個全日制自考主要是對高考落榜生提供一個上本科的機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樓:

到他們的招生**上看 考慮到外地讀嗎?

8樓:漢尼拔愛吃炸雞

可以去至誠問一下。全日制自考對高考成績在本科線下專科線上的考生來說是在本科校進行學習的機會。至誠師資力量還是很好的。

福州大學自考學士學位怎麼報名

9樓:卓然一夢

不用報名,自考的時候 只要主考院校 是福州大學的

主要課程你考到他們要求的分數  你就可以申請學位,

申請學位的條件是有要求的,你到福州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去看看學位申請要求就知道了

報考福州大學至誠學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運氣報理工(面向廈門)當然必須是廈門考生,又沒影響報考至誠。

11樓:你的超級發燒友

我也是至誠的,你包進的。這些年我看至誠變化很大,圖書館已經在翻新了,游泳池今年8月份就竣工了,自習室有空調,我們是福州唯一一所在本二以上身處市區內,公交便利,北有嘉庚,南有至誠。

12樓:追逐陽光_少年

你的分數報至誠不是很虧嗎,你應該不知道江夏學院吧。本二學費3600.專業是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財務管理,工商管理。

即使服從專業調劑也不用怕。至誠學費16000,因為是私立學校,所以比較貴。但至誠生源不好,學習氛圍必受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錄取的,你的分數而且可以在這學校選上好的專業讀, 目前這所學校處於上升趨勢,不過今年再怎麼升你的分數還是可以錄取的沒問題

我是至誠09級的,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加我

14樓:獵學網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自考文憑是國家認可的學歷提升形式,同樣是學信網可以查到,對於將來就業而言,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社會認可度也高。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要按照福州大學報考麼

15樓:獵學網

不一樣的。

目前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全日制自考本科正在火熱招生,學院採用全日制的教學管理模式,共享校本教育資源,高考應屆生/中專畢業生皆可突破分數限制,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校園生活,畢業還有就業推薦,相關問題可以手機聯絡獵學解答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有哪些專業

溫和系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可選擇的專業有 1 經濟學 金融工程 國際經濟與 2 文學 漢語言文學 英語 日語 商務英語3 理學 應用化學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 生物技術4 工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材料化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

自考有沒有全日制大學啊,自考是否屬於全日制本科

全日制本科助學班主要是給高考成績不理想或者想讀本科的同學提供一個讀本科的機會,自考也就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這一快,武漢的話,211,985等重點院校不能辦自考,比如武大,華師等這是國家規定不能辦的,但是很多學生奇怪,為什麼還在辦,原因是因為不是校方承辦,都是學校的某個機構比如老教授協會等承辦的,也就是...

武漢大學自考本科助學班,武漢大學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是真的嗎

現在辦的肯定不是助學班,培訓班,雙證班什麼的 我也是要上武大自考助學班的,而且我已經交上報名費了,我多方打聽還不錯,武漢大學 其實在2007年就不能辦自考班現在辦的都是類似培訓班的性質!與 是 武漢大學零學費自考本科 專業任選,武漢大學校內上課,畢業拿國家承認本科文憑能在一本重點院校就讀的機會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