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檢測評價機構

2022-04-02 06:39:44 字數 689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檢測專案

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與評價是指通過對職業活動中存在或產生的職業病危害因素進行識別、檢測,並結合現場職業衛生學調查資料,對工作場所衛生防護設施情況、個體防護用品使用情況、勞動者作業情況以及職業病危害因素接觸情況等進行的綜合評價。

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類別包括以下三類:

1. 評價檢測

適用於建設專案職業病危害預評價、建設專案職業病危害控制效果評價等,為職業病危害源頭控制提供依據。

2. 定期檢測

適用於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因素的定期檢測,瞭解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現狀,為職業病危害評價和治理提供依據。

3. 事故性檢測

適用於對工作場所發生職業危害事故時,進行的緊急取樣監測,掌握意外事故發生的規律,為制定預防和控制事故的發生提供科學依據。

用人單位應把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與評價結果應存入職業衛生檔案,並將工作場所存在職業病目錄所列的職業病危害因素及時向所在地職業衛生監督部門申報危害專案。檢測與評價結果應及時向勞動者公示,公示內容包括檢測地點、檢測日期、檢測專案、檢測結果、職業接觸限值、評價結果等。

2樓:塔晶瀅

現在通過網上**購買職業病危害檢測服務是一個新趨勢,建議你到職業健康**購買職業病危害檢測評價服務。在職業健康**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家機構的評分等級,顧客對於機構的可靠度有一個瞭解,便於你的選擇。

請問重慶市哪裡好找工作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

武漢市哪裡適合開工作室

嘿嘿,關鍵看你工作室的性質咯,如果是開 需要有人經常來看樣的,當然推薦繁華點了,江漢路萬達商業廣場的背面有個寶麗金大廈,基本上可以叫工作室之家哈哈,裡面光我知道的各種各樣的工作室就有十多家,條件跟你說的都可以,甚至更好,就是租金有些高800到1000 月。要是隻是搞網遊代練就不必要這麼好的位置了,不...

我要到廣州中山市去工作,起點是鄭州市或者洛陽市 該買那趟車去呢

洛陽,尤其是鄭州,到廣州的火車還是很多的。上午 中午到廣州的話,給你挑了幾個此時間段的 洛陽出發 k237 k240 11 47 10 03 186元 k228 k225 13 32 11 55 203元 k84 k81 13 38 10 47 203元 k758 k755 15 33 13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