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手機在地鐵站有訊號我的手機沒有

2022-04-01 19:16:09 字數 2446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有地方是會沒有,別人有,一個是手機問題,另一個你是用的聯通、電信、移動訊號是不同的

2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回答親,您好,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中,請你耐心等待一會兒

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更多9條

3樓:

也許是你手機版本沒有別人的高 或者人多把訊號擋住了

為什麼同一個地方別的手機有訊號 我的手機就沒有呢? 這是什麼原因呢?

4樓:露露零食店

同一個地方,不同的手機,不同的運營商,收到的手機訊號也是會不一樣的。

1、不同的手機效能都是不一樣的,手機所接受到的訊號也會有出入;

2、不同運營商所覆蓋的程度也會不一樣的,比如說個別地方聯通比移動訊號好;

3、訊號是看不見的,就像接收wifi一樣,個別偏僻點的地方,稍微挪動一點點,接收到的就會弱一點是一樣的道理。

5樓:speed帝王

都是一個運營商的號碼嗎?全都是2g或者3g號碼嗎?同款手機嗎?

原因挺多的,都能造成這樣的事情。手機訊號強的,輻射也大點呢。你重啟手機試試有木有訊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配置是不一樣的,有的好有的差,或者你用的是2g網路,因為3g穿透性強,訊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訊號較強,聯通資料傳輸較流暢,電信不瞭解,沒用過。在運營商相同的情況下手機的天線質量和訊號解析模組的效能以及電路設計也十分影響。加上現在手機考慮美觀天線被隱藏到內部,訊號也肯定沒 老式大哥大(比喻)強。

在同一個屋內,為什麼其它人的手機有訊號,我的手機沒有呢?

8樓:棗莊忠橙

1.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本身有故障

2.你的手機與其他人不屬於同一個運營商

3.你沒插入手機卡

4.你開啟了飛航模式

5.運營商遮蔽

為什麼別人手機有4g訊號我的沒有

9樓:中國移動

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沒有4g網路可能是有以下原因:

1、.身份朋友是否可以是有4g網路,若別人可以使用,說明當前網路沒有問題。若不能使用,可聯絡當地客服報障哦~

2、本機手機卡和手機是否支援4g 。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到其他支援4g手機裡測試,若可以使用,說明原手機無法使用4g訊號;若放其他手機裡不能使用4g,說明手機卡不是4g卡,需到當地營業廳換卡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

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中山市有地鐵嗎,中山有什麼地鐵站

中山北站最晚的城軌應該是晚上23 40 到廣州南已經00 30最好提前買好票,但是到廣州南地鐵最晚一班是23 30不知道會不會加開 國慶節地鐵開到晚上01 00你只要參考下 餘生未見 中山沒地鐵,只有輕軌或汽車。凌晨1 2點,全世界睡了,你可以坐汽車或輕軌晚班車去,汽車一般都有8點30分左右以 中山...

在廣州加和地鐵站怎樣去長堤,廣州加和地鐵有沒有去廣州動作園地鐵

是 嘉禾嗎 地鐵嘉禾望崗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 地鐵五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動物園站b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動物園 南門 在廣州火車站去加和飾品城該怎麼走?坐地鐵應該在廣州火車站那個出口出?出去後該怎麼走?謝謝!轉瞬間,我已是七年級的學生了。我時刻覺得自己揹負著無比沉重的...

深圳地鐵站為什麼會命名為「華為」

深圳規劃和自然資源局表示,考慮到華為公司片區佔地1個多平方公里,在阪田建成多年,已演化成為具有地名意義的區片名稱,類似於華僑城 南油等,所以保留了該命名。深圳規劃和自然資源局表示,深圳軌道交通三期規劃報國家批准時,其工程站名為 華為站 按照地名管理相關國家 省法律法規,並未禁止用企業名稱命名軌道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