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女孩瘋狂踢踹母親,為什麼母親全程沒有反抗呢

2023-02-14 22:20:10 字數 854 閱讀 7010

1樓:小鄧同學

母愛的偉大

中國家長的溺愛

教育方式引人深思

2樓:社會小八婆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這位母親比較寵愛自己的孩子,所以不忍反抗。其次,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孩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所以她的母親對她的行為進行了包容。再者,就是這位母親可能比較愛面子,怕周圍的人看笑話,想把小事情化了。

3樓:e時光再燃

這就是母親對孩子的愛,無論是在任何場合,母親永遠都是在乎自己孩子的感受,但是不得不說這名女孩真的太過分了。

4樓:星雲

原因可能是家庭教育的問題,這個女孩踹踢自己的母親,不但沒有生氣還安慰女孩,對於孩子實在是太溺愛了,把孩子脾氣養大這麼打,竟然隨意對母親任意妄為。

5樓:小黑馬看娛樂

她根本沒有那個想法。這個母親對孩子的溺愛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根本就是打不還口罵不還手。

6樓:劉心安兒

地鐵站女孩瘋狂踢踹母親,母親全程沒有反抗是因為母親提著很多東西,同時母親也很寵愛這個女兒,不捨得對女兒動手,這一行為更縱容了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位母親對孩子太溺愛了,她一直都滿足孩子的各種願望,當孩子訴求,沒被滿足的時候,母親會深深的自責,任由孩子發洩,母親的這種教育方法是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習慣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她的溺愛,居然還反過來安慰女孩,這個母親的做法我是完全看不懂,過度溺愛反而會害了自己的孩子好嗎。

新塘地鐵站到琶洲地鐵站怎麼坐車,大塘地鐵站到琶洲地鐵站怎麼走

鳳凰城都沒有地鐵的啊,轉車 先在鳳凰城坐樓巴到體育中心,下地鐵乘坐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在 體育西路站轉地鐵 乘坐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在 客村站轉地鐵 乘坐 地鐵8號線 萬勝圍方向 在 琶洲站 下車 d口出 廣州東地鐵站到琶洲地鐵站怎麼走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40分鐘 ...

天平架地鐵站到大塘地鐵站怎麼走,大塘地鐵站到天平架地鐵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公里 起點 天平架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興華路行駛410米,朝禺東西路 廣園快速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禺東西路 2.沿禺東西路行駛740米,稍向右轉進入廣園東路3.沿廣園東路行駛1.5公里,朝永福路 恆福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永福路 4.沿永福路行駛160米,朝內環路 b...

南浦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廣州南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地鐵3號線 地鐵7號線 番51路 1小時26分鐘 23.96公里 票價5元上車站番禺廣場傳送到手機 番禺廣場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上車 2站漢溪長隆 下車 步行127米 詳情 地鐵7號線 廣州南站 大學城南 漢溪長隆 上車 3站板橋 a口 下車 步行748米 詳情 番51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