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還是不會穿搭,有沒有什麼學穿搭的軟體

2022-04-01 10:15:29 字數 1888 閱讀 3456

1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微博上面就可以學習穿搭啊。多關注一些時尚博主,你為會學會如何穿衣服讓自己更加完美。

2樓:繁華如夢

可以在小紅書上尋找每日的穿搭,裡面有很多的穿搭博主會推薦不同風格的衣服。

3樓:設各種計

在微博還有小紅書,b站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博主,up主推薦穿搭的。

4樓:小飛居

可以去看小紅書,然後**上買套裝,蘑菇街上也有很多搭配,多看看就行了。

5樓:高中陳老師

小紅書就挺好,還有一些蘑菇街也不錯,這些裡面也有實物,非常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穿搭的軟體,建議試用小紅書,上面有很多播主審美還是很好的。

7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建議關注某音裡面的主播,個人感覺他們還是都很不錯的,風格也是很好。

不會穿衣打扮搭配有什麼好軟體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挖兔美搭

在手機上管理你的衣櫥,你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幫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別人分享的搭配,從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

有沒有教女生如何搭配衣服的軟體

9樓:稅蕥趮

穿搭技巧一:長款針織毛衣更有氣場

秋冬裡簡約而時髦的長款針織毛衣,永遠不喧不噪的穩居人氣單品前列,既可以製造街拍風範兒,又可玩轉復古文藝氣息,那種慵懶的閒情逸致,極有個性,極具穿衣態度。

長款的針織開衫更能將材質本身的優點發揮出來。但針織同時也會帶來「厚重感」,所以在搭配的時候,內搭可以選擇簡單的碎花裙,這樣搭配既輕鬆簡單又非常有氣場。

穿搭技巧二:上寬下收是顯瘦王道

選擇寬鬆的針織毛衣,下半身就搭配收身的裙子或褲子。冬天的毛衣很多都是oversize,如果下半身還穿寬大的裙子,會看起來臃腫敦實。

look1:針織衫+半裙

在秋冬時節,穿上針織衫還可以搭配半身短裙,要是覺得秋天穿短裙有點涼,那你的裙子可以穿長一點,踩雙一雙簡簡單單的帆布鞋,沒有了冬天的沉重。整體顯得清新簡單。

look2:針織衫+九分褲

灰色短款針織衫,自帶氣質和柔和的女人味,就算搭配簡單的九分闊腿褲也能很美,這也是針織衫的魅力之一。

穿搭技巧三:短款毛衣能讓短腿姑娘顯腿長

短款毛衣能讓短腿姑娘顯腿長,而且短款本身能夠減少腰部臃腫,增添輕盈感。在搭配上最好是搭配高腰的裙裝或褲裝,不要太有型。

look1:薑黃色針織開衫+白色t恤+格子裙

柔美的薑黃色針織開衫外套搭配白色t恤很有少女氣質,下裝搭配改造半身裙,休閒又不乏時尚感,將t恤扎進褲口提升腰線更顯腿長。不管是搭配文藝範的手提包還是復古感的方型斜挎包,都毫無違和感哦。

look2:白色針織毛衣+包臀裙+黑色高跟鞋

白色針織毛衣在秋冬非常的搶眼,同時也非常舒適,下裝選擇緊身的包臀裙,修身又氣質。再搭配一雙黑色高跟鞋更添休閒氣息,這樣的搭配不管是腰部還是腿部有贅肉的mm都可以嘗試哦。

10樓:幽靈加九尾狐

可以微博關注一些搭配師

有沒有教人穿衣服的軟體,特別是適合大學生的

11樓:

挖兔美搭

在手機上管理你的衣櫥,你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幫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別人分享的搭配,從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

12樓:墨爾本

穿衣助手,穿衣打扮,美啦美妝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個子不高的人穿長款會顯得更矮哦,我老公個子很矮,我從來不給他買長款的衣服的

有沒有什麼關於大學生求職方面的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美國片 奮鬥 連續劇 有沒有比較好的講述大學生生活和就業的電影?謝謝 日本的電影 打工買房記 匆匆那年,同桌的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你說的這一類的電影,我也很想要找,我覺得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 很多了。近幾年出了好多。挺好的 有沒有反映大學生就業狀況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電視劇 青春...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自己創業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的創業專案,那

這位仁兄,首先要告訴你,自己創業是相當艱苦的,偶還是建議你先找個窩上班,多積累經驗,再出來單幹,你說呢?要說推薦的話,建議你關注服務業和it以及護理 我覺得在創業之前首先要學會你所說的受氣,只有在實踐中才能得到更好的經驗,現在社會 回很多事情都不是像答我們想的這麼簡單,要想創業,首先找到你的目標是什...

大學不加入學生會之類的組織有沒有什麼問題

沒問題,學生會都是管理別人,在裡面培養自己的管理能力,組織能力,交際能力,真不參加也沒什麼 沒問題,辛苦不說,還耽誤時間,有時還捱罵,不過是學長學姐狐假虎威的地方而已,每年都有很多人被騙進去為上一年被騙進去的大二大三做苦力。除了學生會,你還可以在參加各種比賽活動 志願者服務 一些非官方的學生團隊 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