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星電器拖欠工資怎麼回事,在上海被拖欠工資咋辦?

2022-04-01 06:00:18 字數 3054 閱讀 8907

1樓:書生之見是我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監察大隊就是處理此類糾紛的專門機構。

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

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2、加大實體記憶體。

3、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4、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5、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

改--在驅動器

(2)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

(3)「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

(4)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5)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

在上海被拖欠工資咋辦?

3樓:九章刑辯天下

被拖欠工資,有什麼辦法能夠快速要回?

4樓:黃潔律師

回答可以撥打12333進行投訴。

可以撥打12333進行投訴。用人單位拖欠工資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己合法權益。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

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建議你先到公司談並把談的過程錄音,並把自己工作工程中的一些物證整理一下,證明自己和公司存在的實際勞務關係,然後準備一份詳實的資料到勞動人事部門投訴,如果再不行最好是進行起訴並要求賠償。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當事人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拖欠工資全稱是無故拖欠工資,即單位不屬於法律規定的情形而不按期或者足額支付勞動者工資的行為。拖欠勞動工資一般情況下屬於民事糾紛,可以通過勞動保障監察部門或法院解決。我國《勞動法》第二十五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按月支付」即包括工資應當以月薪的形式發放,也包括應當每月支付,因此用人單位應當在自然月結束的30天內結算工資,超過30天即構成拖欠工資。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八條 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更多8條

5樓:ok我來看看哦

到上海所在區的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去的時候帶好身份證還有勞動合同等等材料

上海市這邊拖欠工資怎麼聯絡記者?

6樓:112333束脩

1作為一位勞動者不要戲多。

2記者 **人並不是想說什麼話就能說什麼話,他寫的每一個字都要通過稽核,並且由於在出版行業對涉及敏感話題會更加慎重。

3如果你描述的事件屬實,可以直接帶上書面勞動合同去申請仲裁,主張用人單位支付拖欠的工資,**12333。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故意拖欠工資,在上海是管得比較嚴的,首先你可到單位所在地的街道或區的勞動局去反應,他們一定會幫助你,找記者或**那是第二部了。要找記者或**可在報紙或114上查詢即可。

上海一家公司拖欠工資,並少發工資怎麼辦?

8樓:冷夜依花

你好:首先,你可以去公司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爭議仲裁,仲裁會先讓你去街道調解,你就說去過了,(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緩解仲裁的壓力,因為仲裁的案件比較多,壓力大,所以一般都會讓你去調解),直接填寫仲裁爭議書,仲裁機構會在五個工作日進行受理,你需要提供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即可,其他的由企業自己負責!(舉證責任倒置,也就是說需要調檔案之類是你單位的事。

)很簡單的案件,你會勝訴的!

祝你好運!

補充:勞動仲裁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不用擔心。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529256576。

9樓:

去勞動局諮詢,如果能告他,一告一個準,現在勞動局出來的政策很保護打工的人的

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處理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單位拖欠員工工資員工可以採取法律措施,強制要求單位支付工資,老闆惡意拖欠工資,可能構成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法律 老闆拖欠工資,該怎麼辦?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還可依據勞動...

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如果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

可以報警 申請勞動仲裁 到法院告老闆。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但因為老闆拖欠工資一般屬於勞動糾紛,所以報警後將很難得到處理。實踐中,被拖欠工資的員工最好是採取以下措施 1 找老闆協商。為節省時間跟精力,建議可以先試試直接找老闆協商處理。2 找勞動部...

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啊

老闆拖欠工資,先找老闆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向當地勞動局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不服仲裁裁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法律 老闆拖欠工資,該怎麼辦?私人老闆拖欠工資不給怎麼處理 向當地工會投訴,申請勞動仲裁,或者法院起訴。都可以。好律師網建議您先協商在仲裁實在不行可以到法院起訴維護自己的權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