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毅薪每個月都拖欠工資

2022-04-01 01:15:41 字數 529 閱讀 7670

1樓: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拖欠工資的行為,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2樓:康老師**解答

用人單位應當按月足額支付工資。否則,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舉報或者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上海華碩普工每個月多少工資

上海華碩工資及福利待遇 薪資結構 金額 元 說明 基本工資 2020 上海市最低工資標準1820元生產獎金 100 200 每月由單位主管根據個人績效表現評定發放職稱加給 30 60 正式員工入職三個月後的作業員可參加技能鑑定,考核合格發給30元的職稱加給 六個月後考核合格可發給60元的職稱加給 加...

男朋友每個月都花我的錢

只靠愛情來維持的關係是長久不了了。我感覺你男朋友根本不能體會你基本的感受。覺得你的錢是大風颳來的。他自己從來沒有說要付出,要為你,這個家付出,工作方面也沒有努力上進,長久下來這種不平衡很正常。你什麼也不要考慮,你要先偉自己著想一下,沒有人會比自己更心疼自己的了,起碼你男朋友做不到。分手把。以後這種問...

存定期可以每個月都存錢進去嗎

可以選擇零存整取。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個人將屬於其所有的人民幣存入銀行儲蓄機構,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約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一般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一年 三年 五年。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比活期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可以。銀行定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