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身邊的知心朋友很少,我該怎麼辦

2022-03-31 12:15:48 字數 1906 閱讀 3660

1樓:梓色楓葉

他不主動說話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內向吧。我也遇到個這樣的人,跟個榆木疙瘩似的,特被動。我就叫他木頭。

不過我還是把他當朋友 。 雖然不說什麼 但他會傾聽你所說的,我們也需要一些一直傾聽我們的朋友。 另一個什麼都找你 說明他很依賴你啊 朋友之間就應該有這種依賴性啊 他把你當朋友才什麼事都找你啊 只要自己真心去對待別人 就不愁缺朋友

2樓:

主動在班級接觸同學們,比如下課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就去聽著,聽不懂也聽,再懂之後慢慢接話說,變得幽默些,主動和大家聊天找找話題,這樣你的朋友就會慢慢多起來,再在你的朋友中尋找知心朋友,回答完畢

3樓:sara安奈

那你應該想想,你與朋友們交談,是不是他們感興趣的內容呢?

你平時在學校的形象是不是令他們反感或不習慣呢?

你會不會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及他人的感受?

另一個朋友什麼事都喜歡問你也許是因為他信任你。

不要總是去懷疑你的朋友,如果你想要你的朋友敞開心懷對待你,那你不是也應該這樣嗎?

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幽默點,親切點,也許你的朋友就會接受你了。

4樓:

這位朋友,我現在是社會上的人了,你的感受我很清楚,這時候問自己是不是對別人真心了,在分析些人和你有共同語言,你和誰在一起玩耍時會很開心很自然,要做到進退自如,不要老纏著人家不放,學會見機行事,如,她需要幫助,你主動,如她不開心,你需要觀察,用溫和的方式轉變她現在複雜的心情,我已經上過檔了,對別人很好,最後還是背板了我,所以真的交心友就是一到兩個,咱們一個人是改變不了集體的,哎人啊難做好人更難,切忌啊

自己的知心朋友很少,我該怎麼辦?

5樓:傻

其實大家都一樣,不是人人都有很多朋友。真正知心的朋友只一人就夠受用一生了。

所以,為了能夠早日找到知心好友,平時要多擴大交友圈,多觀察普通的朋友的性格、品質如果真有相知、相伴的一定要主動與之搭話,找到共同話題、興趣、愛好。

送你一句本人最愛的名言:世界上所有的財富不如一個推心置腹的朋友。

為什麼現在的我漸漸變得內向、鬱鬱寡歡,好像不合群,身邊的知心朋友越來越少,我該怎麼辦啊!!!

6樓:中國加油

受到挫折或心理壓力過大都會使人變得內向的。 可以多與人進行交流,儘量把自己心理的想法說出來,或者以寫日記的形式,將心中的鬱悶發洩出來有利於心理的健康成長 並不是說性格的轉變就是心理出現問題了,建議可以與心理諮詢師進行下交流,每個學校都會設有的,諮詢師會教你如何調節心態釋放壓力的 記住哦~是心理諮詢師,並不是心理醫生。與心理諮詢師交流並不是真的是要出現了心理問題才能交流的

為什麼越大越覺得知心朋友越少...好象身邊幾乎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7樓:jf亂肯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社會問題,都這樣。人長大了,接觸的東西多了,人也變得世故,誰都不肯輕易把自己的脆弱擺在別人面前,讓別人抓自己的小辮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也不可無嘛

滿意請採納

我的朋友很少知心朋友沒有怎麼辦

8樓:du小耿

這位網友您好!其實沒有知心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事啦,有知心朋友只是有一個類似於依靠的最高境界的朋友,沒有的話,你就不會走下去了嗎?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宰,生活也可以因你而改變,相信自己,要用發展的、全面的目光向前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知心,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我相信只要你能帶著樂觀積極的心態往前繼續走,一定會找到他/她。

加油,祝你好運。

9樓:陌上塵諾

都差不多,但有幾個走的比較近,合得來的好。平時多認識些朋友,多溝通,多交流。待人以誠,互相多關心,多理解。

請問,我的朋友很少,知心朋友也很少,我一看到陌生人就想交朋友,我今年才十七,但是,又不好意思也不敢

enjoy熙兮 我以前也是個內向的,沒有朋友,我就改變了交友方式,現在有一大堆朋友。你要想交朋友就要大膽,你可以主動一些,例如說 你好我叫 我想和你做朋友。也可以在你認識的朋友中認識一些人,你跟別人出去,別人總要介紹你,你如果要交朋友就熱情點,主動和別人說話 彆著急!什麼年齡幹什麼事情你最主要好好學...

身邊也就一兩個知心朋友,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現在入社會了,也不想交那些酒肉朋友。看著朋友圈微博,別

很多人都這樣,比如我 不去想就沒事了,你不是不想跟酒肉朋友在一起了嗎,所以。做點正事,別整天上網,想這想那的。那些天天聚會的人難道真的心裡快樂嗎?那些朋友有多少是真心相待的?有種說法是用炫耀獲得別人的羨慕來填補內心的空缺。能發上朋友圈的必然是看起來快樂的事情,至於痛苦,誰會昭告天下呢?別羨慕別人,只...

我很在乎自己女朋友,可是總覺得她會離開我,我要怎麼辦啊

不要自卑,自信點,拿出男人的魄力,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並且努力完善自己,讓她覺得沒選錯人!我之前也是,如果她非要離開,是留不住的。你對他好就是了,她要走,你可以挽留,但不是一而再的挽留,最後如果結局是他走了,我勸你一句,不必單戀一枝花!作為男人,你首先要學會自信 同樣,不是每個女人都會珍惜男人對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