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產後可以吃海鮮嗎,做了人流後能吃海鮮嗎

2022-03-31 09:11:04 字數 1468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海鮮屬寒涼,等身體調養後再食

做了**後能吃海鮮嗎

2樓:萌萌兔子

**術後7-10天不能夠吃寒性食物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魷魚等。做完**手術的女性,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做**後,大家都比較關心,**後的怎麼補充營養,如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給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動物血、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

3樓:謬闊顧映菱

還是吃些清淡的,米粥啊什麼的。過幾天吃些排骨湯啊。或者是豬肚子裡的一些熬的湯比較好,補人又不會治病!~這個是小月子要注意的

4樓:金豆清云溪

你好,一般來說,產後體虛,活動不便,很少有人想吃海鮮。如果體力恢復吃海鮮不屬禁忌。實際上海鮮,尤其是海魚類,屬白肉類,蛋白質含量高,易吸收,對人體有好處。多吃為宜。

小狗可以吃海鮮嗎

5樓:波奇網

巴吉度犬

我們知道海鮮的營養是十分豐富的,它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人來說它們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好食物,那麼狗可不可以吃海鮮,海鮮內的營養物質對於狗狗是否同樣受用。其實海鮮對於狗狗來說適量的吃一點沒什麼,但是如果量太大,對它們沒有什麼好處。

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的是,其中的鹽分含量要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超過狗狗的基本需求,我們知道過量的會對狗狗引起很多問題,如掉毛、腎衰等。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炎,產生**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另外,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若單純就此看來,海鮮類整體而言好像是不適合狗狗攝取。

不過,其實國外已經有許多飼料當中的蛋白質**就已經採用魚肉製品,只是因為魚肉飼料的成本較昂貴,加工也較為繁瑣,因此才不普遍使用。

所以對於狗狗來說海鮮並不是不能吃,只是對於量一定要控制,因為過多的海鮮不但不能讓它們的營養均衡,反而會對它們的身體產生影響,所以要注意餵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狗的腸胃對海鮮很敏感的 魚可能稍微好點 蝦啊蟹啊的 千萬別給小狗吃 很容易拉肚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哦

小狗狗吃海鮮身上會起紅豆豆

很癢會撓

容易感染

所以一定不要讓小狗吃海鮮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家的小狗吃魚也沒問題啊.可是它不吃蝦和蠔,可能它們並不愛吃海鮮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不乾淨的,有毒的就可以吃。

打耳洞後可以吃海鮮嗎,吃頭孢後可以吃海鮮嗎

打耳洞與飲食是拉不上關係的,打耳洞的時候,只要平時注意衛生,時常消毒就好,與吃海鮮無關。打耳洞注意消炎,小心感染就可以了。吃海鮮和打耳洞並沒有什麼關係。千萬不要吃海鮮,因為海鮮是發的東西,剛打完耳洞傷口還沒有癒合,如果吃海鮮的話,傷口容易流膿發炎。打完之後一個星期不要沾水,第二週之後換戴純金的飾品,...

吃海鮮可以喝啤酒嗎,吃海鮮能喝啤酒嗎?

吃海蝦不宜喝啤酒。雖然平時生活中常見吃海鮮喝啤酒的現象,並且多以冰啤為主,雖不知 貪得一時口福,吞下難忍苦果 這兩種食物一起少量食用不會引起身體不適,一旦食用過多便會出現一些 吃海鮮的壞處 痛風 海鮮中含有較多的嘌呤物質,啤酒也是高嘌呤食物,兩種一起食用會導致嘌呤攝入過多,在經過消化之後,嘌呤便會轉...

吃海鮮的時候可以喝酒嗎,吃海鮮能喝啤酒嗎?

為什麼吃海鮮時不宜喝啤酒?可以喝黃酒和白酒。就是不要喝啤酒。喝啤酒切記不能吃海鮮,但喝白酒就可以吃海鮮,因為可以殺菌.邊吃海鮮邊喝啤酒可能是很多人的習慣吃法,不過有營養專家指出 海鮮是高蛋白 低脂肪食物,含有嘌呤和苷酸兩種成分 啤酒則含有維生素b1,是嘌呤和苷酸分解代謝的催化劑。嘌呤 苷酸與維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