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都殭屍事件是真的嗎?怪嚇人的

2022-03-31 02:01:45 字數 1176 閱讀 9553

1樓:

你是在網上那個什麼神祕事件看的哇。我也看過。我小學的時候好像聽到說過,但是隻是謠傳,沒有根據的。我也問過長輩,表示根本沒聽說過,無中生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們胡說,這種病就是狂犬病,當時一個人把患上狂犬病的狗咬死的豬給家人吃了,結果都患上狂犬病,由於當時人科學意識差,又沒去醫院,結果發病見人就咬,就特麼被有些白吃給說成殭屍,沒文化,真可怕,就是這個道理!

3樓:橘右京情感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我很榮幸遇到您。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我把答案編輯給你,請稍等片刻哦 馬上為您效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說在2023年,成都市考古隊在武候祠附近挖到了3具古屍,後來經過證實,應該是清朝的。而由於相關部門監管不力,在當天晚上,這3具剛剛被找到的古屍居然不翼而飛了。而就在他們消失後的幾天,成都又出現了5具殭屍,其中就有這3具。

他們有著鋒利的牙齒,見人就咬。被殭屍咬到的人有的當場就死了,而有的卻跟他們一樣變成了殭屍,同樣見人就咬,完全沒有了自我意識。這個故事被傳的沸沸揚揚的。

據成都軍區流傳出來的說法,95--97年成都根本就沒有什麼殭屍,都是傳神了的。

事情是這樣的: 龍泉驛平安鄉一姓林屋頭,他家狼狗得了狂犬病後,把喂的豬咬死了。 姓林的這個男的把狗咬死的豬拿來全家人吃了。

當晚,全家人發病,發病症狀,全身發熱**發紅,見人就咬,兩個小孩和一老人被咬傷。 二日,親戚和鄰居帶領下來成都看病,途經合江亭一段,林家再次發病,見人就咬,多人被咬傷。 起初,被咬傷的人並不知道會傳染,被感染者有的死了,有的一發病又繼續咬人。

最後,龍泉驛發現了幾具被咬死的屍體,被傳說是殭屍吸血,還上了商報。 合江亭咬人也被傳說是成都府南河出現殭屍,上了電視。 因為病者身冷,穿得厚,穿得多,還被說成了清朝殭屍。

訊息傳開,鬧得成都沸沸揚揚。 成都軍區用了大量的人員來處理此事,後來才慢慢平息。 這個病,被龍泉當地人稱為是瘋豬病。

此後,2023年四川爆發豬鏈球菌病,也恐慌不小。 很長一段時間帶口罩,拒豬肉,餐飲業受到重創。 成都周邊全部設卡,來路不明的豬肉和人禁止入城。

養豬戶一但發生異常,全部軍隊隔離。 去年,2023年,飄洋過來的甲型h1n1流感,又引起了滿城風雨。 又是豬!!!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同時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結束諮詢後給我一個贊喔~ 謝謝麼麼噠

更多3條

2023年成都小升初搖號是按戶籍還是學籍

成都小升初升學有4個批次,第一批 藝體特長生。針對成都主城區學生 第二批 版民辦學校招生。4月底外地生源權,5月底本地生源第三批 大搖號。針對中心城區學生 第四批 小搖號。以戶口搖號 成都小升初,是看戶籍的,進城務工人員子女也是按照居住證的地址,相當於戶籍。小學的學籍也是按照戶口劃片規劃的。小升初搖...

2023年成都三環內的房價,還有8000內的嗎 外地戶口需要什么條件呢

也許我的回答不對你的題目,也說說給你看。三環內8000以內,主要分佈區域不是東邊就是北邊,而這兩個區域相比西邊和南邊居住環境較差,有歷史原因,也有現在原因,具體不細說,免得有人說歧視。既然你不是在成都上班,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在三環內買房呢?先說三環內居住的不足點,人口多,交通擁擠,汙染嚴重,買車呢油價...

2023年成都崇州市蜀城中學的普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具體分數線還沒有出來,不過內部人士估計大概在450左右!崇州蜀城中學分數線是多少?420可以上嗎?急急急!好像是 440分的樣子。普通班的分數。重點線是555,你可以去學校問下 貌似在480左右,因為今年填報志願時選蜀城中學的人比較多,分數會高些。崇州蜀城中學高中部分數線是多少 每年都不同的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