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二米粥的做法步驟圖,瘦肉二米粥怎麼做

2022-03-30 20:39:59 字數 1916 閱讀 9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鮮蓮瘦肉二米粥

評分其它工藝 其它口味1小時 較低熱量

主料大米50g、小米30g

調料調和油適量、食鹽適量、姜適量

鮮蓮瘦肉二米粥步驟1

蓮子去殼,去芯備用

步驟2

大米與小米過清水洗淨瀝乾備用,可以用油鹽漬一下更香步驟3鍋中入適量的水,冷水下薑絲與瘦肉片

步驟4煮開後撇掉血沫

步驟5再入蓮子和大米小米煮開

步驟6先開蓋大火煮5分鐘,然後轉小火煲至粥綿稠,加適量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瘦肉100g

大米80g

小米8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生粉

適量步驟

1.瘦肉切成肉睛,加薑末,油,鹽,生粉等醃10分鐘以上備用;

2.把大米和小米用清水下淨,然後加適量的水,用高壓鍋壓十分粥左右成為二米粥;

3.二米粥煮好後把醃好的肉片下鍋煮熟;

4.再加一點鹽調味;

5.把切好的蔥和香菜撒入;

6.攪勻即可盛起食用!

小貼士肉片有鹽了,所以鹽要少放點!加了生粉醃的肉,出來效果比較滑嫩些,沒那麼柴.

豬肝瘦肉粥的做法步驟圖,豬肝瘦肉粥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大米50g

小米50g

豬肝80g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橄欖油

適量生粉

適量豬肝瘦肉粥的做法

1.大米小米淘洗乾淨;

2.加入約8倍量的水,煮成二米粥

3.煮粥的時候豬肝用生粉洗淨,泡掉血水,瘦肉切片,加入油,鹽,姜,生粉等醃著備用

4.當粥好的時候把豬肝瘦肉下鍋,小火煲熟,讓豬肝瘦肉的甜味出來5.後加入蔥花即可!

營養美味粥的做法步驟圖,營養美味粥怎麼做

4樓:幸運的楓陽

營養美味粥的做法步驟

主料粳米

2小碗皮蛋

2個輔料

香菜5棵

精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味精適量水適量

步驟1.大米淘洗乾淨,放入電飯鍋中,放入適量水,開始煮粥。

2.電飯鍋蓋下墊一雙筷子,可以防止溢鍋。

3.取兩個皮蛋。

4.將皮蛋去殼切丁。

5.大米煮至8成熟,放入皮蛋丁。

6.放入精鹽。

7.放入五香粉。

8.米粥熬好後,關火,放入味精,攪拌均勻。

9.撒上香菜即可盛出食用。

美味早餐肉末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5樓:畸形的豬

用料你喜歡的米煮粥

瘦肉糜、鹽、黃酒、白胡椒粉    適量

木耳、幹香菇、胡蘿蔔、芹菜    都切小丁

綠葉蔬菜                     切絲或直接用手撕碎

姜                     一片

蔥     一段

鹽                     適量

蔬菜瘦肉粥的做法

白粥(可以提前準備,也可以找@能過冬的蟈蟈快手煮粥的方子)另外在電飯鍋裡煮好備用,水可以稍多些(一會兒還有很多蔬菜丁放入)。

肉糜用黃酒、白胡椒粉、一點點鹽抓勻,放冰箱冷藏。開始準備蔬菜丁。

準備來所有的蔬菜丁後,鍋內放少量油,油溫6、7成時放蔥段、薑片煎黃,放肉末炒至變色後。

4接著放入準備好的香菇丁,木耳丁,胡蘿蔔丁、香芹碎等炒至斷生炒香,然後把蔥段和薑片撿出來扔掉。

放入白粥熬煮一會兒(讓粥入味兒),

放入綠色葉子菜煮開,最後加入蔥花。調味料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新增。

瘦肉炒豆芽的做法步驟圖,瘦肉炒豆芽怎麼做

主料豬肉200g 黃豆芽400g 調料食鹽適量 生抽適量 調和油適量 瘦肉炒豆芽的做法 1.豬肉洗乾淨,切片。2.買回來的豆芽先用清水泡一下。3.把豆芽洗乾淨,把豆芽的根去掉。4.肥肉爆油。5.把瘦肉放入鍋中,翻炒,6.放鹽 生抽。7.放豆芽一起翻炒。8.豆芽煮熟就可以裝盤了 食材主料豬肉200g黃...

瘦肉湯煮鮮百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百合瘦肉湯飲食特點 荷葉味甘性平,解暑涼血。百合性微寒平,具有清火 潤肺 安神的功效。胡蘿蔔性溫 味甘,性平,含豐富的維生素c 胡蘿蔔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具有健脾消食,清熱解毒的功效。豬瘦肉滋陰潤燥。材料瘦豬肉60克,胡蘿蔔100克,幹百合20克,荷葉半張,食鹽 做法1 準備原料 瘦豬肉 胡蘿蔔 幹百...

黑米烙餅的做法步驟圖,黑米烙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中筋麵粉 150g 黑米麵50g 水400g 輔料雞蛋 4個甜麵醬 主料未知 糯米1000克 黑米250克 輔料粽葉50片 黑米粽子步驟1糯米 步驟2黑米 步驟3打算包多少用多少糯米和黑米 步驟4用清水淘洗乾淨 步驟5粽味清洗乾淨 步驟6取兩片捲成三角形 步驟7放上食材 步驟8下壓 步驟9如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