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機油效能好,啥機油好主要看什麼效能?

2022-03-29 14:40:35 字數 4874 閱讀 9359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嘉實多,美孚,殼牌,都是可以的,質量可靠,效能穩定,良好的清潔能力,對發動機是最好的,放心使用, 及時檢修保養確保行車穩定舒適安全。

美孚,嘉實多,國內的長城,統一,都不錯,主要是要通過正規渠道買到真的就行。

市場上的機油現在分為礦物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三種。這三種關係著機油的技術品質和市場**。現在市場上賣的家用轎車機油大都在sl級別以上,如果是自用家庭高階轎車,按照情況可以加一些較好的機油,其中剛才說到的全合成機油的品質最好,所以也是最貴的,礦物機油**是最低的。

市場現在比較普遍的,也是比較有口碑的大品牌機油是:殼牌;美孚;嘉士多。

如果是自用家庭高階轎車,按照情況可以加一些較好的機油,其中剛才說到的全合成機油的品質最好,所以也是最貴的。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籠統講是三種,礦物質油、半合成油、全合成油。礦物質油最便宜最不好用,半合成機油是在基礎油上加了少量新增劑改良,但效果不明顯,全合成機油也是在基礎油上新增新增劑,但新增劑成分高。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太大關係。

可以根據保養手冊進行換機油,只要買到機油不是假的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影響。

3樓:虞靈韻

一般大品牌的全合成機油用著效能都可以,但我就不是很看好大品牌的機油,**貴不說,效能也不是特別好 ,我現在都是用的gt魔力紅機油,它的pao基礎油含量比我之前用過的那些大牌機油都要高!而且使用起來效能也更好!雖然小眾,但值得使用

啥機油好主要看什麼效能?

4樓:有問必答

現在很多機油高速下噪音大,而且容易後勁不足,我就不是很喜歡,好在我用的德國gt機油沒有這個問題存在。

5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選擇機油要先根據你汽車手冊裡的原廠推薦規格和粘度。也可以考慮行業規格。 其次是根據你的用車環境決定。

什麼機油好?

6樓:市娜符桃

在正常情況下,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0000公里或每12個月更換;半合成機油可每7500公里或每9個月更換;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或每6個月更換。雖然全合成機油最貴,其次是半合成,但由於使用時間較長,加之合成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更有利,這樣就有經濟帳可算。

卡羅拉這樣的車最好是使用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適合在極端條件下工作,包括高溫、高壓、高磨等,象賽車或渦輪增壓以及高缸壓發動機,而卡羅拉只是普通發動機。而使用高品質的礦物質機油完全可以滿足其需要,但終歸不及合成機油效果更佳,考慮到是私家車,應該加強對發動機保護,再加之半合成機油可延長換油時間。

4s店機油完全可以滿足該車需要,但與「大牌子」機油相比,4s店機油往往是「同質**」或「同價低質」,再加上工時費較貴,因此,綜合考慮,保修期內應在4s店按規定更換機油,這樣一但車子有故障保修不打麻煩。出了保修期,可以找有信譽的修車店換機油。但建議你只使用三種機油:

殼牌中的藍殼;美孚中的速霸2000;嘉實多的磁護。上述三款機油的適合溫度以及等級標準已經滿足你「超標準」使用。機油濾清器可在4s店購買,如果4s店不**,可選擇豹牌的。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全合成的比半合成的好,半合成的比礦物質油好。其次品牌問題

8樓:阿喵汽車

經常有司機糾結保養的時候到底用哪個品牌的機油更好,阿喵汽車喵哥告訴你如何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機油,老司機用車經驗告訴你機油的品牌並不重要,機油的真假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機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辨別

9樓:謇士恩淦丁

最好用全合成抗磨機油,抗磨機油現在是第二代產品、抗磨節能修復機油,降低機械磨損90%

延長發動機壽命1~3倍,節省燃油

10~20%,減少co

、ch排放30~50%,延長發動機壽命1~3倍,提高馬力5~10%,延長機油換油期一倍以上

10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機油比半合成機油好,半合成機油比礦物質機油好,然後就是機油的質量等級和黏度等級的差別

12樓:釋夕楊歌

同品牌的全合成機油好於半合成,半合成好於礦物油。車輛只要嚴格按照廠家規定的規格型號使用機油,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13樓:朋望勵曼語

應根據車型選用機油,一般是全合成的機油比較好

14樓:司徒秀榮苦環

您好,對於機動車來說,原廠的機油是最好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5樓:書雨查語夢

適合自己的車就可以的,一般按說明書選擇粘度,國外的美孚、殼牌,國產的長城、奧吉娜都是不錯的品牌,注意機油質量,選擇等級高點的,一般是真品都可以的。

16樓:茹長青禮棋

推薦使用星獅潤滑油,這是一款新加坡純進口、全合成、綠色環保、高品質的油品,價位也適中,推薦你使用看看!!!

17樓:琪仔

在中國,殼牌、美孚、嘉實多,這幾個是最好賣的。他們三個機油的效能不是最好的,特別殼牌,只是效能非常一般的機油,但是中國老百姓最認,總覺得是最好的,都願意買。就像勞力士手錶,排不上世界前十,但中國人就是認識他最好,帶手上感覺有面子。

像法國產的摩特機油效能非常好,是世界頂級的五類酯技術機油,但是在中國,沒多少人知道,買的人更少,只有玩車玩摩托的老手才買摩特機油。

18樓:皮振英董綾

視你的汽車、機器而定,一般是美孚、bp(英國石油)、殼牌、tiger、埃爾夫這些國際大廠的機油最好了,其他小廠的也能用,但一定得小心用,順帶提一下,中油和中油化的機油很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純進迪卡斯好用,又不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這幾個市面上賣得比較多點! 56雲 物流

22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殼牌超凡喜力機油不錯,這個系列的機油清潔力超強,抗磨損效能也非常好,可以在發動機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從而更好的保護發動機。殼牌喜力有很多粘度型號,所有的車都能找到合適的粘度,你可以看看!

23樓:

我是從事汽車保養店的,你可以嘗試一隻德國老牌,zuminol超級機油。原裝進口德國,國內賣的也是德國本土品質。挺多客戶用過了反饋說很好用,回來指定要加這款機油。

假如你是對機油品質有要求,你可以嘗試一下

最好的機油什麼效能比較好?

24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真要買機油還是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像機油級別、標號、自己的需求,我感覺還不如換小眾機油,名氣大的假貨都不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機油多不同機油效能上都會有一些區別,但是品質好的機油各方面效能都會比較不錯,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品質很好,,四類pao的基礎油長效耐用,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很足,開車體驗很不錯,機油還有液態鉬的成分,抗磨保護明顯,車子開著平穩,用了兩三次了體驗都是很不錯的。

26樓:happy宋斯年

建議魔‏力‏紅機油,覺得不錯的,動力提升明顯,而且靜音好,

因為有新增液態鉬,所以換油週期比較長就比較耐跑,會比較實用,

而且還能節省油耗。

機油有什麼用,哪種效能好?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密度約為0.

91×103(kg/m3)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

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籠統講是三種,礦物質油、半合成油、全合成油。礦物質油最便宜最不好用,半合成機油是在基礎油上加了少量新增劑改良,但效果不明顯,全合成機油也是在基礎油上新增新增劑,但新增劑成分高。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可以給發動機潤滑,降噪,抗氧化等這要看什麼發動機使用了。

29樓:牽著蝸牛散踄

主要是起潤滑的作用,殼牌長城都還可以

30樓:常華馳

1、機油級別的選擇:

這是選擇汽車機油的首要步驟,如果機油的標號選擇不當的話,在使用的時候也會出現異常現象,甚至會造成異常磨損,發動機氣缸的有效壓力越高,發動機轉速越高,對機油等級的要求也就越高。在選擇汽車機油的時候,可以根據汽車的使用說明書來選擇。如果沒有相同級別的機油,可以選擇高一個級別的機油。

2、粘稠度的選擇:

汽車機油粘度的選擇需要根據駕駛的環境來確定,可以選擇冬夏兩季使用的多級機油,這樣會讓車主更省心,對於溫度比較穩定的南方地區,在保證發動機正常潤滑的前提下,機油的粘稠度應儘可能小。

附:機油更換的誤區:

1、機油變黑了再換:

這是很多車主判斷機油更換的方法,其實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如果發現汽車的機油變黑了,說明油品已嚴重變質,所以這不是一個好的判斷方法,可以根據汽車使用手冊上的標註進行合理的更換。

2、只加不換:

這也是在日常的機油更換中比較常見的現象之一,汽車的機油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之後會產生一些雜質,如果只新增不更換的話,很容易影響機油的潤滑效果。

機油排行榜中哪款機油效能好,而且還耐高溫

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 最好機油品牌,你選對了嗎 汽車的效能好壞和發動機有著至關重要的聯絡,所以說,選擇一款品質好的機油是很重要的,那麼在這麼多的工業品牌中,哪些才是最值得信賴的呢?今天排行榜123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 1 殼牌 2 道達爾 ...

汽車養護用品有哪些,什麼機油的效能好

礦物質機油的品質差,使用感覺當然是沒有那麼好,我現在使用的都是德國 魔 力紅機油,這款機油的品質要高很多。這個要求還是很高的,綜合效能考量的東西很多,像動力,油耗,靜音,長效,都在裡面,一般的全合成都滿足不了 按功能可分為 清潔類 保護類 促進類 止漏類 修復類等種類。1 清潔類用品 將此類用品新增...

汽車上的機油選什麼樣的好,汽車機油什麼樣的最好

1.嘉實多 磁護是嘉實多在機油領域的一項突破性技術。嘉實多主打的汽油車版 機油產品有 冠軍全合成權機油 磁護機油 嘉護機油以及護力機油。嘉護機油是原嘉實多金豪華機油的升級產品,它新增了 活性合成保護分子 在低溫下也保持潤滑的功能,還提供更強的防鏽保護與抗磨作用。api標準 sl 粘度sae 5w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