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該怎麼辦,我的白癜風該怎麼辦啊,我很苦惱

2022-03-29 12:18:04 字數 5847 閱讀 1996

1樓:白癜風馮素蓮

規範性的**,白癜風患者要消除不必要的心理負擔,要知道白癜風沒有任何的傳染性而且遺傳的可能性也很小,早期白斑部位比較小而且病程短能夠徹底的**,所以要做到早發現早**。白斑面積越小,患者的年齡越小,病程越短,**的可能性越大,反之增加了**的難度。白癜風屬於慢性的**疾病,患者必須要堅持**,大約三個月是一個療程。

**期間不能隨意的換藥或者停藥,**時發現白斑邊緣由模糊轉為清晰而且周圍有色素加深的情況、白斑**出現了綠豆大小的毛囊性黑點,說明藥效很好。等到身體上的白斑消失之後,需要繼續鞏固**,防止**。

2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3樓:王家懷

得了白癜風之後積極的進行**就可以了,白癜風它是屬於一種**病,它主要由黑色素缺少所造成的,但是每個人發病的原因都是不一樣,所以在**的時候,方法也是不同的。

白癜風會根據它的**,型別,年齡,位置等等來決定用什麼方法進行**,只要按照正規程式,一般都能控制得住。

4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患病之後,醫生通常會根據患者的飲食習慣做出一個食譜來供患者使用,這些食譜並不是說只是為了增加患者的食慾而做出的,這些食譜是會幫助到患者疾病的恢復的,至於這些食譜,他們主要是針對患者的症狀所作出的食物改善,以此來幫助患者加快恢復的速度。還有一些食物是患者禁止食用的,這些禁止的食物是更要引起患者注意的,一旦不小心食用之後就會加重病情,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相關注意事項。

5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皮損為區域性色素脫失,其內毛髮可變白或正常,但**無其它變化,亦無自覺症狀。由於缺乏色素的保護作用,曝晒後可引起灼痛。色素脫失的程度因人而異,因部位而異,也可因脫色程度不同而顯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色調。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能不能治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可以說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治好,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斑的困擾。

7樓:濰坊京都

我們知道白癜風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病,白癜風的**需要較長的週期,不能在短時間內看到白癜風的**效果,許多白癜風患者會因此而放棄,不遵循醫生的指示,甚至會採取一些偏方方法來進行**,這種行為是非常不正確的,是會讓白癜風患者病情惡化的。

8樓: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色素脫失性**病,白癜風的**還不清楚,與自身免疫病有一定關係。如果孩子**發生邊界清楚的色素減退白色斑片,不要相信虛假廣告,應該及時帶孩子到正規公立醫院**科就診,以免造成經濟損失及延誤病情。

9樓:ak4琪

去正規醫院配合醫生**,日常鍛鍊身體飲食均衡增加抵抗力,不要輕信民間偏方或是盲目用藥。保持良好心態。白癜風屬於**病的一種,雖然**過程可能長點,但不是什麼傳染病或是不治之症。

放輕鬆。

10樓:

**白癜風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病情如果拖延的時間太長,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危害越來越大,**難度也會越來越困難。建議你需要到專業的的醫院查出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早日恢復健康!

11樓:

您好,患了白癜風要儘早去正規醫院接受**,以免白斑擴散。另外白癜風不會不治而愈,所以患者不要存在這種僥倖心理。

12樓:冰愛雪

出現白癜風后應該及時的去**才是正確的選擇,不**的話說不定這白癜風越發的嚴重。

13樓:想出來怎麼辦

白癜風去**啊,在發現的第一時間就應該去**這樣才是早點將白癜風給治好。

14樓:燕王請

得了白癜風就應該儘快去到醫院接受**,這樣才能儘快將白癜風給治好

15樓:黑白同治

儘早**吧,有個好的心態,積極的**,會好的,加油。

16樓:蒙山沂水

長了白癜風后要及時**,不要拖延,這病容易擴散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現早**,還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去,庸醫害人

我的白癜風該怎麼辦啊,我很苦惱

18樓:重慶中研費主任

1.及時**

白癜風的發生對患者危害較大,但白癜風不是不治之症,而且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黑色素脫失不嚴重,恢復起來也比較容易,因此患者如果能在早期及時**,那麼**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2.專業醫院**

要**白癜風的難度還是比較大,一般的小診所其實是比較難**好白癜風的,因此患者應注意在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可以運用先進的儀器裝置為患者更有效的進行診斷後**,在**上就會更加科學有效。

3.避免盲目用藥

白癜風的**上雖然有時候會用到藥物,但白癜風的用藥一定要根據醫囑使用,不可自己盲目使用,避免盲目用藥而造成的白癜風加重。

19樓:

注意放鬆心情 ,要勞逸結合,不能因為工作而忘記自己的身體,不要吃或不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維生素具有破壞黑色素的合成 ,多注意休息,也要配合醫生**,不要說醫生沒有看到你就不按照醫生說的,這樣反而達不到你和醫生所想要的**效果,作為醫生當然是希望你治好。希望你好好的配合,也祝你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是個持久作戰啊!挺住,放鬆心情。另外試試36片高效濃縮型維藥驅白片,它09年被學術權威雜誌《中華**科雜誌》評為白癜風最佳用藥,被國家中藥管理局、國家民族醫藥學會、國家聯合推薦。

不錯的。

患白癜風者應該怎麼辦才好

21樓:鈄蕾柴俊暉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喝牛奶,多吃雞蛋是很不錯的,這兩樣食物有助於促進大腦記憶,不易勞累,平常應該聽聽柔和**給自己釋放壓力,最後患者應該調整好自己的作息,不要經常熬夜,否則容易引起很多的身體疾病。白癜風需要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但是一定要謹慎選擇專業正規的白癜風**中心。

22樓:

患了白癜風要及時的去專業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患者不要盲目的**,隨便聽信偏方,以免加重病情,耽誤了白癜風的**。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我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辦

23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患者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白癜風是能治的,另外長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要想白癜風的**效果好,就要爭取早期**,發病後要儘快到醫院去檢查確診,另外需要隨時注意患者身體的變化,注意生活規律,飲食均衡。

24樓:

你好,白癜風這種疾病的**,除了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按照合理的科學的**方法,另外還要注意心理**。心理**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為心理因素會影響到白癜風的**效果的心理壓力大就會給**帶來難度。

25樓:我愛下雨

應立即去醫院**啊,免得拖到後期面積越來越大**就比較麻煩了,如果您現在面積不大的話恢復的希望就大一點。

26樓:科技華海

你好,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晒,因白癜風的**一般需要較長時間.

27樓:

你好,在發現患有白癜風的時候,就應該及時的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有效的白癜風的**,在**的同時,還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做好正確的白癜風護理,也是可以有效改善白癜風的病情的。

得了白癜風怎麼辦??

28樓:厙弘

《人體基因序列變化與疾病表徵資料庫》已經確定了幾種型別的白癜風。廣義的白癜風(也稱為非節段型白癜風)是最常見的型別,性別無明顯差異,各年齡組均可發病,但以青少年好發。白癜風涉及全身**的色素脫失,色素脫失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

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

29樓:陌上花開

發現身體長白斑,先要去正規醫院就診,確診是白癜風以後,積極**。不能盲目就醫,更不能輕信偏方,以免貽誤病情,錯過最佳**時機。可以先常規**,口服,外用再配合光療,系統**。

30樓:溫潤如玉

長了白癜風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早期一般恢復的快些,不要耽誤了病情

31樓:農場司務長

這種**病目前雖不知**,但**起來卻不是很難,請正規的醫院**科,相信不是難事。

32樓:濰坊京都張主任

白癜風雖說是個頑症,但是及時到正規專業**病醫院,明確引發因素,針對性** 是可以**的 ,不要過於擔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得了白癜風建議可以及時的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採取系統性的**,這樣**的機率是很高的。切記一定不要耽擱病情,因為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一旦擴散嚴重了,在**上也會加大難度。

34樓:藍凌柯酷

要積極的**,保持好的心態,才能戰勝疾病。

35樓:麥好心境

得病就要趕快治,不管是什麼病早治花錢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好-南寧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37樓:十二夢迴

首先要認真看待這個問題,其次就是要放鬆心情,在早發現早**

38樓:w愛春暖花開

找對**方案趕緊**,不要拖延時間耽誤**最佳時期。

39樓:重慶中研費主任

患者在患上白癜風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白癜風可能受到心態的影響,如果患者長時間保持一個低沉的心理狀態,那麼是很可能造成白癜風加重的,所以保持良好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

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各種情況都會比較好,因此患者如果在白癜風早期就及時進行有效**,在**上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因此患者應在白癜風早期及時進行有效**。

白癜風作為一種頑固性疾病,在**上的難度也不小,如果患者不能堅持**,那麼白癜風反**生對白癜風的**也比較不利,因此患者應注意堅持**白癜風,不要輕易半途而廢。

手上,手臂長白癜風怎麼辦,手臂上出現白癜風該怎麼治療

白癜風是慢性疾病。需要長期的 通過 是可以 的。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可能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 分期 原因等等,只有這樣方能做到對症下藥,也才有可能醫治好白癜風。對於病症診治要選擇正規專業專科醫院,確保全面的系統的病症檢查,以先進 安全的技術進行 ...

白癜風白癜風得了這病怎麼辦

1全部本病為後天侷限性 色素脫失病,它以膚生白斑,斑內毛髮變白為特徵。任何年齡的人和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發生白癜風,倘若發生在頭面部,則嚴重影響容貌。白斑對日光較敏感,曝晒後易變潮紅或起水瘡,此時會有灼痛感。本病易於診斷,但難於徹底 白癜風患者平素要慎用脫色化妝品,儘量避免情緒波動及精神緊張。個 方...

女性得了白癜風該怎麼治療,女性得了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白癜風發病之前一般是沒有任何症狀,想要預約,首先從它的發病誘因說起,就是 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堅持正餐,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保持全營養素的 對少兒尤為重要.蔬菜水果應反覆沖洗後食用,時間允許可先用淨水浸泡15 30分鐘,再衝洗後食用,能削皮的水果要削皮.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