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山在什麼地方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

2022-03-29 11:32:03 字數 1344 閱讀 3371

1樓:阮姐吃瓜記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國,在中國,文化、景色和美食都是處於世界的頂端,在中國,幾乎沒有你看不到的景色,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相信大家在家裡都憋了很久了,總是想著能夠在週末外出玩耍遊玩一下,只有在旅途中,才能更好的感悟自己感悟整個人生,今天我們就來講一講浙江省第一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瞭解時事的朋友可能會知道,這裡一個個aaaaa級景區,並不是大家熟悉的西湖,而是江郎山,這也是在2023年8月1日入選成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地方,那麼很多人會問了,為何西湖如此出名,最終卻被江郎山拿到了世界自然遺產呢?其實這並不意外!

被譽為「中國丹霞第一奇峰」的江郎山,在古代的時候被稱之為金純山、玉郎山。坐落於浙江省江門市的石門鎮內,這裡的自然風光是相當的出眾,擁有十分典型的丹霞地貌,並且在這裡你能感受到相當濃重的人文氣息,從古至今,有千百位文人墨客為其揮筆潑墨,讓這裡的文化底蘊更上了一層樓。

江郎山,雖然很多人不瞭解不知道,名氣也沒有西湖大,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裡的風景,這裡海拔僅僅只有800多米,但是坡度卻為近90度,這意味著什麼呢?其實這就是典型的標誌性丹霞地貌,人們來到這裡,最為直觀的感受就是拔地而起衝入雲霄的三塊「大石頭」,依次為靈峰、亞峰和郎峰,當地人們稱之為「三爿石」,歷史上很多文人墨客對此進行描述,小孩子們第一次見到這三座山峰的時候描述其為石筍、天柱等等。

來到這裡的人們,登上霞客亭的時候,能夠清楚地知道這三塊石頭是呈現一種「川」字形排列的,這是一種相當典型的丹霞地貌,也是被譽為「神州丹霞第一峰」,這個名號可不是一般景點能夠獲得的!

在亞峰和靈峰之間,還有一個全國之最,它被稱之為一線天,在側面看,彷彿是一把刀將其割裂,能夠看到相當壯觀的一道線,寬度僅僅只有3米多點,高度卻達到了310多米,可想而知,這個一線天的霸道之處!來到這裡的人無一不嘖嘖稱奇!

正是江郎山這典型的丹霞地貌才讓世界為之震撼,才成為了浙江省的首個世界遺產,並且這裡還是免門票的呢!這是屬於世界的遺產,這是屬於上天的恩賜,趁著假期,帶著家人,快來這裡看一看吧!

2樓:靜雨軒說娛樂

江郎山在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石門鎮,有好玩的地方,比如霞客亭、神筆峰、偉人峰、鐘鼓洞、江郎書院、天然國畫,這些地方都不錯,都挺好玩的。

3樓:熙怡

江郎山在我國的浙江省,這個地方比較好玩的,有牛風鼻,問天庭,開明禪寺,毛氏祖居等。主要是除了這些好玩的地方,這裡還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4樓:一起遊歷世界

位於江山城南25公里的江郎鄉,好玩的地方有十八曲、塔山、牛鼻峰、問天亭,問天亭在朗峰頂,在那裡你可以看到連綿起伏的群山,彷彿置身於雲霧中。

5樓:我是週週小貓咪

江郎山在浙江衢州市江山市石門鎮;好玩的有須女湖、開明禪寺、塔山、毛氏祖居地等。

香港什麼地方好玩?香港有什麼地方好玩

不知你住那裡 去海洋公園,由10 00 am 開始入場。在金鐘港鐵站c1出口巴士站,坐629巴士也可以到海洋公園 10,30分鐘 大約4 00pm 坐巴士回金鐘港鐵站上蓋商場 海富中心,統一中心 食晚飯,在巴士站坐15路巴士上太平山頂 10,30分鐘 蠟像館,欣賞夜景。化妝品香港最平在 莎莎 sas...

崑山有什麼地方好玩啊,竹溪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崑山市內有亭林公園,在公園內有好大荷花池和一座山,可上山到妙筆峰觀視全市風貌和湖泊。中間有亭子 山洞很好玩。其向西坐班車,可去陽澄湖沙家浜吃大鬧蟹。周邊還有周莊 同裡園林風景區。在江蘇崑山有一箇中國第一水鄉之稱的地方 周莊,是比較好玩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有中國水上威尼斯之稱哦,之前我去過感覺...

重慶什麼地方的山好玩,重慶哪些山比較好玩?

市內 南山 縉雲山 歌樂山 區縣 武隆 仙女山 南川 金佛山 江津 四面山 南山 南坪 縉雲山 北碚 歌樂山 獅子峰 北碚 重慶是山城,城在山上,山在城中。說到重慶,首先就會想到山。從衛星遙感圖上可以看到,重慶的地貌就像一層層波浪,一條山脈,一道凹谷。仔細看,那凹谷裡還有小的山脈小的凹谷,就像大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