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老是有意無意給三兒子要給她養老,老了不能自理媳婦們要照顧的話。為什麼她這樣

2022-03-29 06:55:53 字數 2350 閱讀 9396

1樓:平平的天空好藍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你對《勞動法》的知識已經熟知於心,這方面的法律知識,我就省略了,直接聊點實際的。

這種情況是一種現象,很普遍。

圖為自行車,騎出線外可能會罰。

一、如果要繼續在公司工作

當作什麼事都是沒發生,繼續努力工作就好。這種現象不是針對你一個人,整個公司同種崗位或相應關聯的崗位同樣要承受這種情況。這個算是自我安慰吧。

如果再想想其他更慘的崗位,心裡會更好受點。

如果你暗地去舉報,公司受影響,最終的承擔還是會反饋到你個人以及其他人。這種情況都是在現實中真實上演,不是臆想。

二、不想在這個公司上班

直接準備好證據,用法律知識保護自已的權意吧。這種情況後,通常在公司待不久,更有甚者設套讓你付出代價,並辭退。

在做這件事一定要想好去的跳槽公司。通常情況下,同一行業的同種崗位及相關崗位依然會出現這種情況。除了幾家特好的公司,通常你認為好的公司不容易進,因為好公司的員工基本上不願自已離職。

還有一個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現在待的是大公司,今後想去的也是大公司,一般情況下,公司的hr會告知你去的新公司的hr,這樣會影響到你。有些行業的公司會直接在行業內公司群中公佈你的情況。我還在待的是小公司,或去的也是小公司,這種情況不會遇到。

如果你是行業佼佼者,這種情況不會遇到。

做任何事,凡是要三思。社會上的事是不會按書上寫的規定去走的,否則每年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新聞。社會沒有那麼多的規則可循。

2樓:其軼利

這本來就應該的呀,婆婆經常說也許是有這方面的擔心,怕以後不能動了兒子媳婦都不照顧她,所以現在老是有意無意的給你們說。

3樓:露水千園

老人如果是單一隻有一個兒子那麼養老跟著三兒也是正常,如果有三個兒子那麼其他兩個也是需要承擔撫養責任的這是法律所規定的。

4樓:瑕疵那麼耀眼

這是你婆婆怕老了以後自己生活不能自理。兒子媳婦兒都不管他呢,他就老無所依。所以所以你婆婆要。

給他的三個兒子一直講。自己老了,要想要給自己養老。忙了以後不能自理,兒媳婦們要照顧。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5樓:

養兒防老,她說的沒錯啊,老了不能自理了肯定要兒子媳婦照顧的啊

今天無意間打**跟婆婆說了句等父母老了我得回家去照顧他們。婆婆說他們有兒子憑什麼讓你照顧。我很氣,

6樓:雨季~莫憂離

家和萬事興 只要你對的起他們 該回去看你父母 就可以回去看 雙方父母都是一樣的對待 看他們還有什麼可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到儘自己的孝心就可以了,不要什麼事都分得一清二楚。

8樓:百度使用者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我和家庭和你差不多

婆婆總喜歡在背後說那些沒有的事情、總是有有意無意的在我老公面前說我怎麼怎麼不懂事、說我看到她就不高

9樓:手機使用者

簡潔明瞭,既然這樣不需要再解釋。她越這樣。你就要當著老公的時候越對她好。

這樣你給老公留下的是直接的印象。老公就會覺得媳婦對他媽挺好。學會大度學會做作。

把握好老公才最重要。又不是跟她一輩子。

10樓:給太陽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是不是感覺很孤立,有什麼事還是多跟你老公溝通

無意間知道婆婆娘有外遇我該不該告訴老公,他會相信嗎我不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你婆婆的私生活,最好不要管。她不道德是她的錯。你干預別人私生活就是你不好。

不管她是不是你婆婆。這話說的可能有點絕情。即使是你自己的媽媽也只能相勸。

每個人都有追求生活方式的權利。也要有承擔後果的義務。由他去吧。

12樓:

如果婆婆惹你,你就告訴,沒惹你,你別告訴。都是女人嘛,管那閒事會弄得家庭不寧。

13樓:江林峰

不要說,讓他自己發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不得已儘量不要說,不然會給你帶來麻煩

主角在攤上買了一位老婆婆的東西,然後老婆婆送了他一個玉佩,無意間發現玉佩裡面有一個空間的**叫什麼

15樓:江山無常

都市之無限神能,應該是這個我看過

16樓:荌筱燃

末日之帶著空間養包子,不知道是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空間文都爛大街了好吧。隨便一找都是這情節

男友老是有意無意把手放在自己襠部

那是一個人的防護意識 習慣性的。你經常提醒他,時間長了,他就會改掉那個習慣了。你試試吧!哈哈,給他換個大點 人家穿的不舒服也許 我現在就脫了 放著的 我也會放 因為不知道放哪呀 哈哈 看電影的時候男友為什麼老愛把手放在我的大腿內側?看愛情片嗎?要是看恐怖片也可以理解 我從男生角度隨便做了個這個動作的...

我有壞毛病,跟女孩子交流的時候,老是有意無意瞟向胸部看,弄得我自己好尷尬。問一下女孩子們,這樣

其實沒有什麼無禮的,不要一直盯就行了。通常女的也是這樣的,男的洗完澡圍這浴巾女的也會喵下面的。沒事的,就像是別人看你的胸一樣,是一樣的感覺 應該你是男的所以才看 沒什麼 看得時候要等場合 看一下就行了 不然不禮貌 有了女朋友 會改很多的 還有就是 你應該比較內向吧 木有關係,看就看吧,你又不是瞎子!...

男生有意無意接觸女生身體是什麼意思

那個男生是不好意思,他怕貌然牽你手後你會生氣,我也是男生,我當初也是那樣的,那時都是我女朋友主動牽我的手我才好意思牽的手。他特別希望得到你的愛!一切都很自然!為你打造ktv包房第一品牌,全方位360度立體聲效果,1350元,名牌德利亞ktv音響套裝搬回家,世界名牌,引領潮流!為什麼喜歡在擁擠的地方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