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喝高血壓藥能用普洱茶代替開水嗎

2022-03-28 01:20:23 字數 3799 閱讀 2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茶代替水喝藥,會影響藥效,至於***我就不清楚了。

2樓:穎很拽

不可以哦、雖然普洱茶的功效很多,對於養生是一種很好的茶品:其***最低也可以說幾乎沒有,就是茶類都有的單寧酸。可普洱茶(熟茶)就不一樣,其單寧酸經渥堆後大幅降低,而水浸出物、茶安酸、茶多糖等都有所提高。

這些都是對降三高的主要成份。

但是,不能代替白開水,會有***,茶是清腸降脂醒酒等功效會把藥中的成分吸收等於沒吃藥,而白開水就不會這樣。

這是我知道的、 嘻嘻~

3樓:黑眼睛

回答是肯定的:不能!

因為普洱茶屬於傳統茶,含咖啡因茶鹼,會消弱藥效,可以服藥後半個小時喝茶

如果能以喝茶的方式逐漸擺脫藥物依賴,並能降壓降脂沒有任何***,不知道你是否願意試試?

在**名字為「黑眼睛優質羅布麻茶」,可以找到這款,它是現今新疆唯一進口裝置精細加工炒制,藥力發揮最強的羅布麻茶,也是口碑最好的一款。(注意:羅布麻茶有三六九等,小作坊劣質加工的不推薦)

優點在於:它不是藥物是食品,食療的手段,不含普通茶葉的咖啡因茶鹼,沙漠天然野生植物,沒有任何新增物,無任何***,保護心腦血管的,降壓降脂,安神助眠,逐漸擺脫藥物依賴。常喝常年穩壓。

它富含大量的鉀元素,能1-3天明顯緩解血壓引起的頭暈頭疼頭昏失眠。茶水可以直接服藥,有輔助藥效作用。

而降壓藥是強行擴張血管,排洩多餘的鈉達到降壓目的,但缺點是逐漸損壞血管導致其變硬誘發動脈硬化,甚至破裂,導致腦溢血,危及生命,對心腦血管的傷害是不可逆的

普洱茶有些降壓作用,但可能降成低血壓,新疆羅布麻茶是調節血壓血脂作用,降到理想血壓會一直保持不會繼續降。

日常自己也需要注意:

如果能做到每天晚飯後慢走一個小時,對調節心腦血管非常有幫助的

平時注意適量吃鹽,若總是吃太鹹的食物會加重高血壓的

蔬菜多吃點芹菜,洋蔥,苦瓜,冬瓜等,這些有助於降壓清脂

祝健康!

4樓:千度行不

不要用茶代替水喝藥

高血壓這個病目前很多方法都治標不治本,我建議瞭解下@爸@媽@fu@康@平@枕@,很多高血壓重病患者都還是治好了,因為它是中藥藥枕的,不傷害身體,不傷害內臟,可以長期使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5樓:焦初陽

茶水和白開是有區別的建議別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普洱茶能降脂,但不能用它代替開水送服藥。就連同樣具降壓效果的彤輝牌羅布麻茶,其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3.「切忌與降壓藥同時服用,以免影響本產品藥用成分降壓功效的正常發揮,二者飲用間隔時間以1—2小時為宜。」

請問喝高血壓藥能用普洱茶代替開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和西藥時用清水最好,牛奶、茶水都不適合。

8樓:西政不肖徒

不能。因為茶鹼會影響藥物效果,所以不能用任何茶水包括咖啡送服藥物。

9樓:天生麗致難自棄

吃藥時用清水最好 ,如果服用藥物的話也不建議用西藥,太傷身體了,一是對腎負荷比較大,二是服用之後血壓就馬上降低,然後要是一天不服用血壓就上去了,血壓這樣反反覆覆的很容易造成心腦血管疾病哦!去了解一下@爸@媽@fu@康@平@枕@吧中藥藥枕外用的,特點就是穩壓降壓,你的血壓很不穩定,很容易頭暈等症狀,!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洱茶不能代替開水的

11樓:獨龍江邊

茶水中的茶多酚是化解藥性的原因。所以不管什麼「茶」度不能代替開水送服藥。

12樓:

不可以哦、雖然普洱茶的功效很多,對於養生是一種很好的茶品:其***最低也可以說幾乎沒有,就是茶類都有的單寧酸。可普洱茶(熟茶)就不一樣,其單寧酸經渥堆後大幅降低,而水浸出物、茶安酸、茶多糖等都有所提高。

這些都是對降三高的主要成份。

但是,不能代替白開水,會有***,茶是清腸降脂醒酒等功效會把藥中的成分吸收等於沒吃藥,而白開水就不會這樣。

這是我知道的、嘻嘻~

13樓:莘素蘭類秋

不要用茶代替水喝藥

高血壓這個病目前很多方法都治標不治本,我建議瞭解下@爸@媽@fu@康@平@枕@,很多高血壓重病患者都還是治好了,因為它是中藥藥枕的,不傷害身體,不傷害內臟,可以長期使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普洱茶,高血壓能不能喝?

14樓:丹黛

可以喝的

1、普洱茶含有多種豐富的抗癌維生素,如β-戎蘿葡素、維生素b1、b2、c、e等,用電子檢測法觀察,普洱茶共有30多種化學元素,發現含有多種極為重要的抗癌微量元素。飲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張、血壓下降、心率減慢和腦部血流量減少等生理效應,所以對高血壓和腦動脈硬化患者有良好**作用。

2、普洱茶,相對血管軟化效果好,對促進腸道迴圈排毒效果差一些。普洱茶,相對對血管軟化效果好,因此高血壓患者可以適量喝普洱茶,對身體恢復有益。

3、普洱茶其實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控制血壓,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講是可以起到預防和輔助**作用,同時也建議高血壓患者還要注重自己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這樣才可以提高自己的身體免疫力。

15樓:弓魁

1、高血壓能喝普洱茶,普洱茶就是有降血壓的功效。

2、普洱茶它屬於黑茶,嚴格的講它是黑茶的再加工茶。

3、高血壓可以喝紅茶,紅茶經過完全發酵,很純和,是一種不錯的養生茶。

4、普洱茶能防癌、抗癌。普洱茶殺癌細胞的作用最為強烈,甚至常人喝茶百分之一的濃度即有明顯作用。飲普洱茶能防癌。

16樓:薄荷糖女孩

首先,普洱茶是性溫和純,有暖胃,降血壓,降血脂的一個功效,長期飲用,對於減輕動脈粥樣,硬化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都是有效果的

17樓:永遠順意

首先回答你會不會血壓升高,本人快四十歲了高血壓十來年,喝普洱茶也有十五六年了講講我的感悟,喝這麼長時間血壓是一點沒降血糖和血脂倒是降了很多,喝生普時候血壓沒什麼變化一旦喝熟普血壓就會升高,說這些只是談談個人體會感悟。

18樓:另

高血壓不能喝普洱茶的茶本身就是去油脂的,

19樓:世界那麼大,我要去旅遊

普洱茶高血壓可以喝普洱茶的

20樓:

普洱茶具有降壓作用,高血壓患者非常適宜喝.

過去它被算作黑茶中的一種,由於它獲得了一些獎項,名氣越來越大,也被科學家研究的越來越多.現在它以獨立於黑茶、紅茶等,成為眾多茶葉中的一大種類。好象是去年或前年正的位。

高血壓能喝普洱茶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對血壓沒有任何的***,放心喝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的:生普-------生晒出來的新茶,苦澀,喝起來比較「霸道」,身體消瘦貧血的人不適合飲用。 而熟普則是直接摘取茶葉經過發酵,去除了生普的苦澀味後,這種茶保健、養生、養胃、降血壓降血脂等,適合大部分人飲用.

喝普洱茶是否對高血壓患者有好處

23樓:金蛇狂舞

是的,普洱茶含有多種豐富的維生素,如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e等,用電子檢測法觀察,普洱茶共有30多種化學元素,發現含有多種極為重要的抗癌微量元素。飲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張、血壓下降、心率減慢和腦部血流量減少等生理效應,所以對高血壓和腦動脈硬化患者有良好輔助**作用。

隔夜的普洱茶能用來幹什麼,普洱茶隔夜能喝嗎?

隔夜茶因時間過久,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茶湯中的蛋白質 糖類等會成為細菌 黴菌繁殖的養料,所以,人們通常認為隔夜茶不能喝。其實,沒有變質的隔夜茶不但可以飲用,還有以下保健作用 抗癌 抗氧化 茶水放置時間長了會變為紅褐色,這是由於茶多酚氧化成了紅褐色的茶色素。研究表明,茶多酚和茶色素均有很強的抗癌 抗氧...

請問普洱茶怎麼分辨真假?我現在喝的普洱茶好像是假的

不是,任何好茶都不會喝起來有苦味 苦丁茶除外 只要喝過之後有回甘就是好茶 怎麼辨別真假普洱茶 1 觀形 好的普洱應該是條索肥嫩緊結,葉形完整。如果是碎 細的茶沫或者雜質很多,一般是次品。普洱散茶以嫩度劃分級別,從級外 一級到十級特級,嫩度越來越高。一般來說,嫩度越高品質越好。衡量嫩度的高低主要看四點...

我最近每天都在喝普洱茶,基本不喝白水,請問這樣會影響膚色嗎?聽人家說,經常喝茶會使膚色變暗

如果經常喝茶會使膚色變暗,那麼你老喝可樂就會變成喬丹!喝茶也和喝水一樣補充水分,只要適量,對身體是無害 茶水是不能代替水的.所以一天當中還是得喝喝白開水的 像我這樣不喝白水,只喝茶,對身體有害處 這個不衝突,但不要過量喝茶 不可過量,還是要適當喝些白開水 每天只喝茶葉水,不喝白開水,長期下來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