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是騙人的嗎 有人做過嗎 請指點

2022-03-27 05:18:44 字數 4654 閱讀 2283

1樓: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五年的經驗來看,投資本身作為一種風險行為、不要因為虧而說是**、只有不正規才是真的**.鋒利的刀是不是危害治安的**?但是總要看前提是拿在誰的手裡、很多東西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事情總要客觀承認和考慮才是現實而謹慎的答案。

其次就是挑選平臺了,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五年的經驗來看,現在國內市場上比較多的平臺有英國,紐西蘭跟香港的。英國跟紐西蘭平臺一般需要查詢國外的監管機構,相對於國內來說並不是太方便。不過可以,考察一下這些外盤太跟國內那些機構合作,以及在國內的規模。

香港的話就主要是查詢該平臺在香港金銀業**城的註冊資訊,一般aa類排名比較靠前的會員單位,會比較穩定。如果在選擇平臺上還有什麼顧慮的話可以追問下或者關注下我的名字。

2樓:

想找正規平臺或金商,到香港金銀**場尋找

3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是禁止的吧,紙**好象就是合法的,只接觸過**,這些東西都沒有接觸過,貌似這些東西跟外匯一樣象賭博押大小的吧.

還是**實在點。.^_^

希望可以幫到你~ ^_^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現貨**是正規的市場,雖然國內沒有明確說可以做,但也沒有禁止,而在國外,這比**票還火暴。

做的好,賺錢很容易,做不好,虧錢也很容易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教你

5樓:zxxsf小新

但是做這個要注意不是對賭公司,不要選擇那樣的平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騙人的,我做過,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boll和kdj指標共振操作穩賺獲利方法!!!!!!!!!@

8樓:金牛行空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禁止私賣**吧有風險

做現貨**的是騙人的嗎

10樓:城楓魄浪

你需要考察公司正規性,以及其公司的技術能力以及服務水準怎麼樣。

怎麼判斷你所考察的正規性呢?首先看你所考察公司**的平臺是否是正規的平臺,目前中國國內大部分的投資者還是選擇離大陸比較近的香港金銀業**場的aa類會員單位。注意,一定要是aa類,因為這樣的平臺也就十幾個,其中老牌會員也比較少。

其次,還有一些國際性的交易盤面,這些國際性的交易盤面一般都會跟一些世界知名的保險公司合作給客戶資金投放資金安全保險。

其次,你需要判斷公司是否是工商局註冊的實體公司,這個你可以去工商局的官方**查詢。

最後,你需要做一做他們的模擬交易軟體,讓他們給你喊單,看看喊單的準確率以及整體的盈利情況。

如果以上幾點你都做好了,並且這個公司都做得很到位,那麼你就可以選擇跟他們合作實盤介入了。

11樓:小楚侃片片

網上炒現貨**不是**,現貨**交易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槓桿比例為1:100,也就是說您只需用一美元就相當於在做100美元的事情,這是一種以小搏大的理財投資。

根據國際**保證金合約的交易標準,利用一盎司的**購買一百盎司的**的交易權

12樓:柳濱蹇曼語

只要平臺資質齊全,盤面不是使用的模擬盤,走勢和美**相同基本上都是正規的,目前本人所操作的兩個平臺資金都很安全

13樓:羊舌平春醜容

現貨**資金投資大,這個你必須要考慮的,資金大**大,風險就相對能控制的好一些,反之風險就大,一般來說現貨**一手需要1700美元左右。當然你可以瞭解下農副產品的現貨,操作和**一樣,但是投資小很多,幾十元就一手,相同的資金用在農產品現貨的話,概念完全不一樣,**大幾十上百倍,那麼你的風險就能降低。當然這個需要你自己去思索的!

14樓:謝小柒

做現貨**最好是做國內的 國內做外盤的都屬於地下炒金 是違法的 國內炒**是08年才屬於合法 想做國內盤的朋友可以聯絡我

15樓:拱晉

現貨**投資不是騙人的,總有人在這個市場上盈利,也有人在這個市場上虧損的,9年***分析師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你要知道這個市場是二八定律,總有20%是盈利的,這個20%的是資深分析師才可以做到的。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有問題可以隨時請教我,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16樓: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五年的經驗來看,投資本身作為一種風險行為、本質上離不開二八定律的範疇、不要因為虧而說是**、只有不正規才是真的**.鋒利的刀是不是危害治安的**?但是總要看前提是拿在誰的手裡、很多東西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事情總要客觀承認和考慮才是現實而謹慎的答案。

17樓:愛寵e族

少進入的好啊,基本都坑

18樓:愛刷

**現貨產品的特點,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 1.小投資高回報 1-100的槓桿比例進行交易 風險可以自行控制 一般每天金價波動可達10-30美元,用槓桿比例算下了就是1倍到3倍,如果你不貪心的話,每天10%就可以了! 2.

雙向操作 具有買賣雙向交易機制 在市場****的情況也可以賺錢 不論******還是**投資者都可以獲利, 3.交易時間靈活 每天24小時交易 而且晚上8點以後是波動**最大的時間段 尤其適合上班族 白天努力上班 晚上輕鬆賺錢。 4.

市場公開透明 國際現貨**市場向全球公開 透明度高 每日交易量超過2萬億 很難出現莊家。**走勢受人為因素小 可以通過技術面分析 只要會用幾個技術指標完全可以獲得巨大收益。 學會**現貨是一項投資的手段,即使現在沒用 以後有資本了,**現貨永遠不會過時,隨時可以操作。

如果對這種交易感興趣的話可以找我,我可以詳細的講解給你聽,

19樓:萬洲金業

現貨**總體來說就是一種投資產品,它是國際性的投資品種,所以有亞洲盤、美洲盤和歐洲盤參與其中。現貨**作為投資品,其盈利是根據金價波動產生的差價獲得的,所以具有一定的風險性,現貨**也叫倫敦金,有300多年的投資歷史,不是騙人的。

大家之所以會有騙人的感覺是因為它是國際性的投資品種,在我國想要參與其中必須在正規的平臺才能得到入場券,如果開戶的平臺是虛假平臺,那麼一系列的操作都是不合規的,自然不能參與真正的交易。

從這點上看大家如果想要做現貨**,需要在專門的投資平臺才行,香港金銀業**場是專門提供**投資的場所,其中有具體平臺提供這個服務,大家在該場所中找到正規的平臺即可開始交易。

不過由於國際金價波動非常頻繁,而現貨**在交易上沒有限制,所以大家交易的次數會比較多,這時交易的風險也會比較大,所以投資者在每次交易時都必須防範風險,這樣才能做好現貨**投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平臺就不會被騙的,現貨**需要找更大的平臺,才會有保障,比如寶星環球投資!

21樓:人民幣火鍋

做現貨**是有很多騙人的,現貨**網上開戶即可,所以很多假平臺利用這點自己做個平臺讓投資者上套,雖然國家打擊了一大批,但因為其中的利益太大,還是不斷湧出假平臺。所以在選擇平臺時最好找香港那邊***的大公司大平臺,既然選擇投資現貨**,第一步找正規平臺是最重要的,不然一切都是白說,而且千萬不要圖方便,越是正規越是相對來說麻煩些,就像你在正規平臺開戶,會有很多步驟,就如在銀行開戶一樣。

我認識一個朋友,他現在是做現貨**投資的,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管他騙不騙人,關鍵是做現貨**公司的交易平臺,很多都是非法的黑平臺。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平臺不受證監會監管,屬於逃脫法律漏洞的平臺,而現在國家是對**進行實時全程監控的,如果真想做投資還不如瞭解下**

做現貨**的是騙人的嗎

24樓:

現貨**存在市場有100多年,從改革開放後國內也興起了**投資的熱潮,從2023年到2023年達到頂峰。如果說不合法,國家也不會讓現貨**在國內發展。而且越來越活躍。

因為中國的國情,這幾年對**的投資慢慢的支援起來,只要不做的很過,不做違法的事,國家也不會干涉。現貨產品投資是趨勢,是機遇,要大膽的把握。

現貨**是騙人的嗎?

25樓:璩影

倫敦金投資以前確實有存在**的,威逼利誘讓你進行**投資,最後造成虧損。有的黑公司,直接強行關閉客戶賬戶,竊掠資金。客戶的資金沒有流入國際市場和公司內部對賭等等。

所以我們在選擇投資平臺時要謹慎。不要貪圖小惠小利而吃了大虧。

不過倫敦金也就是現貨**市場,經過國家大大小小的整頓。假平臺已經越來越少。

網上帶人做**現貨的是**嗎

26樓:一品帶磚統領丶

現貨是不能做了,一是屬於場外交易 單子不進交易所 二是對賭盤 做市商模式

現貨黃金白銀是騙人的嗎,現貨黃金白銀目前好做嗎?

現貨 其實只要掌握好 普遍都能創造財富,而且 的投資潛力巨大,是挺適合投資的。不過投資就肯定有風險,誰也逃不過,在選擇投資現貨 的時候可以使用限價平臺,還是能夠準確止損,不讓爆倉發生的。這種投資還是不做的好,沒幾個人能賺到錢的的,你還是重新找個投資專案,這是過來人對你的一個忠告 有加工師傅加工師傅特...

組裝圓珠筆的手工活有人做過嗎?是騙人的嗎

我在抖音上看到有手工外放的,說不要押金,會有物流公司上門 會驗貨和發工錢,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就是準備做,說的不要押金什麼的,我申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到 你好!這是商家欺詐的一種形式,他會讓你交一些各明目的費用,數額不會太大,給你發貨後還會讓你在交一些。有了實物你自然會心安一些,但當你按照要求...

UU跑腿是騙人的嗎,UU跑腿有誰做過嗎怎麼樣?

當然不是,鄭州滿大街都是,找跑腿辦事可方便了,去沒有跑腿的城市還不習慣呢 我們這邊挺多的,大街上很多跑腿師傅都是uu的,發展挺好的 現在的跑腿臺普遍了,想做跑腿公司,一個好急配送系統搞定了,不需要營業執照和資格,沒有任何費用,只要你有能力,你有創業精神,就可以成立一個自己跑腿團隊。uu跑腿有誰做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