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白銀是騙人的嗎,現貨黃金白銀目前好做嗎?

2021-04-16 02:31:31 字數 1314 閱讀 3997

1樓:

現貨****其實只要掌握好**普遍都能創造財富,而且****的投資潛力巨大,是挺適合投資的。不過投資就肯定有風險,誰也逃不過,在選擇投資現貨****的時候可以使用限價平臺,還是能夠準確止損,不讓爆倉發生的。

2樓:**銷魂刀

這種投資還是不做的好,沒幾個人能賺到錢的的,你還是重新找個投資專案,這是過來人對你的一個忠告

3樓:

有加工師傅加工師傅特別好做

4樓:方智盍貞婉

**投資**波動比較頻繁,有**波動就有盈利機會,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家我交流。

現貨**(**)「**」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平臺利用虛假盤面欺詐投資者資金。

投資現貨****一定要找好正規平臺,不然資金都得不到保障的。

6樓:

國內基本上都是黑平臺 不如做外匯

7樓:港險李先生

國內現貨大多都是黑平臺,

做現貨**,現貨**風險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金融復

投資品種都是制帶有風險的,炒現貨也不例外。炒現貨的是高槓杆高風險也是高收益的,要有一定的投資經驗才可以做好的。現貨市場是一個充滿機遇和風險的市場,在投資現貨獲取豐厚收益的時候同樣也面臨著虧損的可能。

投資者想在炒現貨市場立足,需要掌握對炒現貨風險的控制。

9樓:大愛寶貝

做什麼都有風險 看你如何控制 單子可以設定止盈止損 也是對你所在的平臺有一定的關係 下面**是現貨**的優勢,文字較多,所以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金融衍生品,波動方向95%一致。而且同樣作為現貨產品,交易模式也基本類似。版所以本質上權他們的風險並沒有太大區別。

另外,風險是什麼?個人的愚見是是對於產品的不瞭解,對交易模式的不瞭解,對於自身到底適合哪種操作風格不瞭解。

以我從事***,外匯,**投資分析及指導的經驗來看。前兩者的風險來自於合作的分析師專業能力不夠。後者的風險來自於投資者心理的風險,因為虧會怕,賺回貪。

所以,做好現貨需要做到的是,勝不驕,敗不餒,對市場保持敬畏之心

11樓:朝陽精品店

看你會不會分析了,不會分析還是找人帶你吧

12樓:我的

風險呢肯定是有的 就看你自己怎麼操作的了

現貨黃金是騙人的嗎 有人做過嗎 請指點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 五年的經驗來看,投資本身作為一種風險行為 不要因為虧而說是 只有不正規才是真的 鋒利的刀是不是危害治安的 但是總要看前提是拿在誰的手裡 很多東西不能一概而論 有些事情總要客觀承認和考慮才是現實而謹慎的答案。其次就是挑選平臺了,以我們公司專職做 五年的經驗來看,現在國內市場上比較多的...

黃金白銀 技術分析靠譜嗎,現貨白銀的技術分析主要看哪些?

1 技術分析是通過長期的研究和累計下來的東西,從道瓊斯到葛蘭碧等等,甚至目前在華爾街依舊佔據著大半壁江山。所以技術分析是交易的有效依據。2 當然就 來說,技術分析依舊是最有效的交易手段,只是目前 收到基本面的動盪影響在某些時刻,技術方面的力量會被基本面的訊息取代,從而造成違背技術預判的走勢。也是難免...

炒現貨黃金白銀是不是騙人的 想問一下現在炒黃金白銀現貨怎麼樣,能賺錢嗎

還是可以賺錢的,不過要找一些比較大的平臺,才好,小平臺,始終不知道會怎麼樣,找天交所之類的那些國家批准的比較安全 沒有人會以炒 來謀生的,投資理財都是用自己多餘的錢來投資的,但是可以賺錢的,你要操作的話可以找個資深的分析師,讓分析師教你操作。9年 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