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鏡究竟有哪些壞處,ok鏡 有什麼好處和危害?

2022-03-27 03:51:37 字數 1508 閱讀 9825

1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如果長時間佩戴這種眼鏡有可能會造成區域性炎症反**作,影響到角膜的氧氣**,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應當等待,區域性沒有炎症。停止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再做鐳射**。

2樓:匿名使用者

蓮莖販該噓疽亮繪建員博洗

ok鏡 有什麼好處和危害?

3樓:生活達人

回答ok鏡對弱視有用,正常來說,ok鏡和角膜的接觸是非常緊密的,符合人體本身的一個屈光狀態,對弱視的**作用比框架眼鏡更強一些。斜視可能作用不大

ok鏡又稱角膜塑形鏡,它只能起到一個控制作用,但是並起不到**作用,它對矯正視力只是一個短暫的恢復

提問如果想要當兵的話,靠ok鏡能過體檢關不呢回答您好,如果當兵戴ok鏡是不方便的,就算是偶然通過了體檢,後期訓練和實際工作可能會受到影響。目前國家規定如果真是屈光不正問題至少提前半年經過手術矯正後視力達標且無併發症就可以去當兵,所以可以考慮做鐳射手術更靠譜一些。

更多2條

4樓:毛桃幽幽嘉

ok鏡也就是所謂的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形鏡的費用從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國產和進口差別較大。費用高昂的原因有很多,驗配的醫療裝置需要較多,人員技術要求較高,後期的複查費用基本全免,等等原因完成了角膜塑形鏡的**相較於框架鏡高很多。

能不能佩戴角膜塑形鏡,是需要經過全面的檢查才能知道的,因而不建議家長盲目的給孩子購買,而應該遵醫囑。

但是需要知道,佩戴了角膜塑形鏡是一方面,還應糾正孩子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部的全面營養,從而控制或者改善孩子的視力。

5樓:眼科主任史永利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青光眼、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乾眼症、角膜炎及色素膜炎、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6樓:一冷眸丶

9歲的小孩還是戴框架眼鏡好,因為框架眼鏡是最簡單最直接的糾正視力的方式。ok鏡直接接觸角膜,需要保證衛生,9歲兒童很難做到,容易造成炎症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年前戴過,好處自然是可以**近視,當時我從600度,兩年降到了200度。但是由於它的鏡片是硬的,很容易劃傷角膜,尤其是小孩子使用的時候護理不當,對眼睛的損傷很大。

8樓:山東視防陳非

ok鏡就是角膜塑形鏡,適用於8歲以上的近視青少年。主要是夜間配戴,白天摘下,大部分近視患者即可達到一整天的清晰視力。當然角膜塑形鏡最主要的目的是延緩近視度數的快速進展,避免孩子成年後成為高度近視。

高度近視有很多的併發症,如青光眼,視網膜脫離等,會造成視力不可逆的下降。所以孩子一旦近視了,控制近視的進展就顯得尤為重要,角膜塑形鏡就是非常好得選擇。

9樓:你好嘎嘎啊

所有號稱能夠**近視的眼睛、藥物、儀器 全tm吭人,很簡單的道理,既然宣稱能夠解決近視問題,為麼廣告上那些老教授老專家還帶著鏡子?咋不自己先治好了?

哪些人可以ok鏡,什麼人都是可以佩戴ok鏡是嗎?

一 ok鏡適合8 40週歲,存在真性近視50 600度,角膜曲率正常 眼壓正常 無眼部疾病 無眼部炎症 無眼瞼閉合不全的人,都適合配戴ok鏡。ok鏡是利用鏡片的形態定量修正眼角膜的弧度,從而暫時降低眼睛的近視度數。ok鏡是硬性角膜接觸鏡。相對於其他角膜接觸鏡來說,透氣性較好,對角膜損傷較小。二 ok...

有戴過ok鏡的嗎?求交流,13歲左右小孩戴Ok 鏡好嗎

1 我帶過.可是視力沒有灰度在正常的視力 我眼睛大概300多度.我是在懷疑,我的度數太高了,無法恢復了 2 在我感覺佩戴ok鏡是在是麻煩的,這原因可能是我太懶惰了.每天晚上帶要佩戴,如果不帶的 話白天就很不舒服.有時候學習到比較晚時,還要強迫自己是相當糾結的 3 還有眼藥水有很貴.用的太快.ok眼鏡...

西安哪裡配眼鏡有OK鏡 5,現在哪裡可以配眼鏡西安

不知道,但不要戴。是極大傷害。角膜塑形鏡即ok鏡。ok鏡的作用原理是夜間睡眠時藉助於眼瞼的壓力作用,使角膜變平,從而降低角膜曲率,降低近視度數。由於角膜本身具有彈性,在壓力解除後一定時期可 回原來的狀態,因此,ok鏡對於近視並沒有 作用,而僅僅是暫時的矯正。停戴後近視還會 而這一點商家很少告訴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