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裡配眼鏡有OK鏡 5,現在哪裡可以配眼鏡西安

2023-05-19 10:50:10 字數 1458 閱讀 4180

1樓:網友

不知道,但不要戴。

是極大傷害。角膜塑形鏡即ok鏡。

ok鏡的作用原理是夜間睡眠時藉助於眼瞼的壓力作用,使角膜變平,從而降低角膜曲率,降低近視度數。由於角膜本身具有彈性,在壓力解除後一定時期可**回原來的狀態,因此,ok鏡對於近視並沒有**作用,而僅僅是暫時的矯正。停戴後近視還會**,而這一點商家很少告訴患者。

配戴ok最常見的***是角膜缺氧。正常人睡覺時角膜即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氧狀態,戴上ok鏡,加重了缺氧狀態。角膜缺氧的首先是角膜的內皮細胞,而且這種損害是不可逆的。

如果缺氧加重,角膜內皮細胞功能失常,則可造成角膜水腫、角膜大泡等。長期戴ok鏡,區域性抵抗力降低,護理不當則可造成角膜感染、角膜潰瘍等嚴重併發症。近年來,由於ok鏡造成的綠膿桿菌及真菌性角膜潰瘍在眼科臨床中常能見到。

嚴重者須進行角膜移植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它雖然不能從根本上**近視,也可出現停戴後視力**的現象,但它不改變角膜的結構,為青少年近視將來的**贏得一個機會,不失為目前**和阻止青少年近視的一種有效的方法。有經濟條件的家庭,還是要為未成年人佩戴,以便青春期度數不會發展太快。至於**嘛,醫院的太貴,視光中心可以八折。

具體需關注下面的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 西安市場現在只有醫院有。

現在**可以配眼鏡西安

4樓:

摘要。您好,親您所問的 現在**可以配眼鏡西安為您提供答案如下:

親,給您提供幾個地方哦~

白馬眼鏡城。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東路131號白馬眼鏡城。

寶島眼鏡(太白印象城店)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二環南路西段155號太白印象城f1光明眼鏡(五分店)

西安市新城區太華南路231號。

寶島眼鏡(高新萬達店)

西安市雁塔區唐延路49號萬達廣場f3

西北眼鏡行(東大街總店)

現在**可以配眼鏡西安。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您所問的 現在**可以配眼鏡西安為您提供答案如下:親,給您提供幾個地方哦~ 白馬眼鏡城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東路131號白馬眼鏡城**:

029-89651223/029-89651226寶島眼鏡(太白印象城店)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二環南路西段155號太白印象城f1**:029-89384088光明眼鏡(五分店)西安市新城區太華南路231號**:029-86703861寶島眼鏡(高新萬達店)西安市雁塔區唐延路49號萬達廣場f3**:

029-88218578西北眼鏡行(東大街總店)西安市碑林區東大街508號(開元**向東50m)**:029-87217140/029-87241184/029-87274604

希望提供的答案能幫助到您哦親

寧波配眼鏡哪裡好,寧波哪裡配眼鏡好?

寶島肯定是最好的,店也多,但是 偏高,老媽去配過兩次,都過2000塊.光明感覺裡面東西比較少.推薦去新華書店對面的茂昌和天一廣場水晶街二樓的保康眼睛超市,各去配過一次,感覺都挺好的.再給個建議,最好驗光到醫院去,然後拿單子給他們配,一般眼鏡店裡的驗光都沒有醫院準確.謝謝.寧波 配眼鏡好?寶島肯定是最...

濟南眼鏡市場哪裡配眼鏡好,濟南配眼鏡質量好的地方?

濟南有兩個眼睛市場。一 在三孔橋附近,45路車,陳家樓下車 二 動物園附近,在新的通訊市場前面的地下室。都要狠殺價!鏡架給1折,鏡片普通15元每付。動物園那裡的眼鏡市場 坐4 5 35 12 112 114 66 30 k57 k50 k95 在通訊城那一站下車 地下就是 陳家樓的坐72 希望對你有...

武漢配眼鏡多少錢,武漢哪裡配眼鏡比較專業價格也比較便宜?

每個眼鏡店的 都不一樣,但鏡架鏡片材質都大同小異,貴是貴在後期的加工物流宣傳廣告以及店面租金費用等。比如寶島眼鏡,它的店面裝修都比較華麗而且店面大多開在商圈等 量很大的地方,這也是寶島眼鏡店裡面眼鏡貴的原因之一。相比寶島眼鏡,在武漢有三四十家連鎖店的中際眼鏡就便宜很多,中際眼鏡的自購高層寫字樓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