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現貨原油交易平臺有哪些啊,目前中國現貨原油交易平臺有哪些

2022-03-27 01:17:33 字數 2421 閱讀 1358

1樓:free現貨**

很多很多!!!!正規的有,黑平臺也有, 只是告訴你 選平臺的時候不要貪圖小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吧,具體的多少反正我也不太清楚。就是做現貨**好點的就是新華大宗了,你可以考慮一下!

3樓:天肯糊蕩妮

小平臺, 大平臺多的很 數不盡

正規**平臺,我國正規現貨**交易平臺有哪些

4樓:占星堂

現在還沒有一家正規的,都沒有交易許可權

5樓:鷹眼談金分析師

剛剛成立的上海**交易所!

目前中國現貨**交易平臺有哪些?

6樓:

可以交易**的平臺有很多,但真正正規的就沒有多少了,如果你要投資的話,建議選擇上市的大平臺,這樣在操作的時候可以保證你的資金安全。還有就是不要看別人的交易成本低就選擇,其他平臺的口碑很重要

7樓:現貨大師的家

國內的**交易所有很多,判斷平臺的正規有以下幾步:

1、需要商務部備案,省級金融辦資質批文,市**許可。

2、有銀行資金託管,出金自由無限制。

3、正規交易所不會出現帶客**等違規行為。

4、正規交易所客戶操作都會提示操作風險,不會隱瞞交易風險。

8樓:暴走的

有的平臺是沒有**的 想做可以私我

目前中國現貨**交易平臺有哪些?

9樓:僧夜春

怎麼看平臺的好壞。關鍵是看平臺的主體:背後是誰扶持的。

一般正規平臺都是由一個企業,或者集團控股。目前國內現貨交易平臺,怎麼判斷平臺是否正規參考以下四點:

1、正規的平臺是有**批文的

2、正規的平臺是有銀行合作的,這一點可以直接在銀行諮詢是否有實際合作資訊

3、正規的平臺是可以對付實物的

4、正規的平臺資金不是進入某個公司的賬戶、而是在自己的銀行卡里的。

現貨**正規交易平臺有哪些

10樓:僧夜春

國內的**交易所有很多,判斷平臺的正規有以下幾步:

1、需要商務部備案,省級金融辦資質批文,市**許可。

2、有銀行資金託管,出金自由無限制。

3、正規交易所不會出現帶客**等違規行為。

4、正規交易所客戶操作都會提示操作風險,不會隱瞞交易風險。

國內五大**現貨交易平臺有哪些

11樓:v三人行

國內大一點的**平臺都查封了,因為國內不合法。沒被查封的小平臺都把**改名為天然氣或瀝青,其走勢仍是複製美國**。香港是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也是中國的,****升匯的正規平臺很多,網上開戶也方便,不一定要去不正規又隨時會被查封的黑平臺開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目前國內現貨**交易平臺有哪些?

12樓:汐習兀

關於現貨**平臺的問題:

現貨電子交易在國內變得熱門,很多股民或有投資需求的新手也加入現貨 交易這一行業。但是另一方面,由於電子現貨持續火爆,導致各地交易所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國內盤面大小不一,魚龍混雜,良莠不齊。

選擇一家合適的現貨盤面,對投資者來說,退則 安全放心,進則容易獲利。同時,經過**的第一輪整頓後,已經有部分市場擁有**批文, 而沒有**批文的盤面將會淘汰出局。因此,對於現貨投資者來說,挑選一個合適的現貨盤 面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事情。

主要建議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1、考察下是否是國企控股。原因再簡單不過,國企控股的盤面會受到當地**的大力 支援,而其在運營、風險控制、穩定性、公信力等方面,也具有很大優勢。相對民營交易所 來說,國企控股的交易所,資金更為安全。

2、考察是否與第三方支付平臺合作。第三方支付平臺安全性遠不如銀行第三方存管。

3、考察交易所的投資品種。現貨交易最本質的意義,就是促進現貨**,可以說,大 宗商品中遠期現貨**是以商品現貨倉單為交易標的,是目前現貨**的高階表現形式。

4、考察該交易所的成交量與波幅。成交量可以從某個程度上顯示出該交易所整體投資 者的數量,盤面的活躍程度。

5、考察盤面**的穩定性。鑑於國內大部分現貨盤面還是中遠期合約,中遠期合約就 必然有最後交收期,那麼這就註定了每個合約都會有一定的活躍期(其中有部分盤面是連續 合約,沒有交割期)。

6、考察盤面**的趨勢性。不管是**、**還是現貨,對於絕大部分交易者來說, 趨勢是最好的朋友。

13樓:銀子

新華大宗這個平臺就不錯...新華社直接控股的平臺... 其權威性安全性是別的很多平臺所不能比的..不懂問我

該怎樣選擇現貨原油投資交易平臺

其實,哪家靠譜?選擇平臺這塊,我經常對自己學生說,只要選擇一個正規的大點的平臺就好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大的平臺有北油所 天交所 新華大宗等 盈利與否主要看操作技巧,所以主要是選擇一個正規平臺,資金等沒問題就ok。下面分享下辨別平臺正規的方法,供參考 1 有無 正規批文,一般都是會有當地各級 的正...

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有哪些合法正規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有哪些?

正規現貨 交易平臺有哪些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判斷 1 該公司受誰監管?正規的 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 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 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 香港 美國等等 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

做現貨原油有哪些平臺,做現貨原油怎麼選擇平臺?

平臺很多,一定要找個正規的平臺去做!國內的現貨 起步比較晚,2014年底才正式推出,但是 發展的非常快,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其中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 簡稱深油所 和北京石油交易所 簡稱北油所 可以說特別具有代表性,正因為它們的成立才讓 投資進入大家的視野,它們是國內 投資的開拓者,可惜的是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