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佳琦一分錢沒要進行了武漢公益直播這件事情

2022-03-26 10:13:02 字數 672 閱讀 7928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李佳琪不光是長得好看,然後在工作上面特別特別的賣力,而且工作質量也挺好的,對待他的粉絲也非常的負責任,從來不會欺騙任何一個人,好的就是好的,不好就是不好,然後也會幫助很多熱心的公益付付出自己的精力,也不要任何的回報,這種奉獻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2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挺好的,其實我覺得只要是對武漢有益的事情都值得支援,她這次做公益直播本質上傳播正能量,對於我還是很支援的。

3樓:趙聰明

李佳琦用自身影響力提醒大家迴圈利用的好事情還順帶上了熱搜就行 ,畢竟這一分鐘直播少的百萬元遠遠抵不上全國每個城市 。

4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李佳琦做的非常不錯,這充分體現了李佳琦的情商,也增加了他的**度。

5樓:浪哥與我

李佳琦這一舉動可以說是非常高情商的做法,不僅可以收穫很多路人緣,還會提高自己路人緣,靠一句「omg」爆紅網路的他,現在事業正在蒸蒸日上,接觸的也都是娛樂圈的人,一分錢沒要進行了武漢公益直播只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好處,同時也給其他網路主播做了個好榜樣!

6樓:棲災

在如今這樣的情形下,有許多主播紛紛進行了武漢公益直播,並且都沒有收一分錢,李佳琦這樣做,我覺得很正常。

如何看待打工幾年一分錢不剩的未婚女生

其實現在很多女生在打工期間都有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因為她還是未婚沒有過多的壓力,所以很正常啊。 一方面未婚女生,生活上不會有太多的顧慮所以消費也就比較放得開 一分未剩看是怎麼的情況?有可能是把錢給父母存了,自己沒有存錢 或者是把打工的工資消費完了 或者是其它投資了,總之要看怎麼個用法。每個人的消費觀...

一分錢硬幣價格是多少,一分錢硬幣現在能賣多少錢

全新單枚壹分各年份市場價 55年 2 5 元 56年 2 3元 57年 5 7元 58年 0.5 1元 59年 0.3 1元 60 年 沒發行 61年 0.2 1元 62年 沒發行 63年 0.2 1元 64 年 0.2 1元 71年 0.1 1元 72年 0.2 1元 73年 0.3 1元 74 ...

一分錢翻10倍是多少錢,一分錢翻倍10次是多少

一天1分錢,兩天就是2分,三天就是4分,四天就是8分,五天就是16分,六天就是32分,七天就是64分,8天就是128分,九天就是256分,十天就是512分,十一天就是1024分,十二天就是2048分,十三天就是4096分,十四天就是8192分,十五天就是16384分,十六天是32768分,十七天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