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

2022-03-26 09:25:44 字數 5190 閱讀 1033

1樓:雙子美麗晚霞

水瓶座配金牛座: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解析: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和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前途實在不怎 看好... 雖然瓶子有時還是拗不過牛兒的耐心守候...

您倆之間總像有一條很難跨越的鴻溝,好比自黏貼紙和油質貼座一樣,相連卻不相容,是各自獨立的一對。 不過呢,瓶子對於愈是奇怪的物件,好像就愈容易受吸引喔!其實平和溫厚的牛兒能夠令生性博愛的瓶子感到很有安定感。

2樓:位彩榮申靜

水瓶座與金牛座-大凶

水瓶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金牛座:

陽曆04月21日--05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與金牛座在男女戀情相處時!是一對很不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基因潛質!(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生命磁場彼此投合!

否則單以本命太陽星座上而言!

並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水瓶座與金牛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雙方個性差異太大!是一對相當難以合諧的一對。

因為你們彼此之間都喜歡各執己見!見解不一時互不相讓。

水瓶座喜歡大而化之.風趣開玩笑!

常有一切無所謂的作風!

而金牛座會吹毛求疵!不能認同的關鍵所在。

水瓶座的你!雖然欣賞金牛座的他!

作事認真.處事謹慎用心!

但水瓶座卻覺得金牛座那種自我高傲.目中無人.頑固己見的缺點!

實在無法與你相投合。

水瓶座的你!若與金牛座的人生活共處時!

會因思想作風差異太大而爭執!

因為金牛座的人!根本不會聽水瓶座的心思!只會一再的自我孤傲!

因此最後水瓶座在無法忍受時!則發生爭執各奔前程。

彼此雙方都必須學會把自己的關愛或情感慢慢的釋放!

而且謹記一旦對方不領情時!

你要想到人與人之間本是如此船過水無痕!

就當成要債還債一場戲罷了。

水瓶座與金牛座最大盲點!

在於金牛座不善於體諒別人!也不懂得體諒水瓶座的立場與感受!

才會讓有不安全感的水瓶座!對金牛座的人產生不信任!

直到最後分手後!還會懷恨且怪金牛座的現實與功利無情無義。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品德!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水瓶座和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

3樓:汽車資訊推送

兩個人相互足夠的愛對方 不管啥星座都能走下去 走不下去的都是因為有一方不愛了  不願意妥協了   好好珍惜眼前人  兩個人在一起舒服最重要嘛  還有就是溝通很重要   別冷戰呀啥的 當天吵架當天解決  不要隔夜。

話說金牛座的女生她們是集浪漫,精明能幹,勤儉,善良為一身的一類女生,她們的性格就如他們的星座名一樣沉穩而踏實。水瓶座的男生是擁有著寬容,冷靜,理性特點的一類男生。但是他們有一大缺點就是不會把握愛情。

而水瓶座是一個內心比較敏感的人,他們喜歡胡思亂想,所以他們很渴望自己身邊能夠有一位時時刻刻關心他們的人。而老實穩重的金牛座正好符合水瓶座的擇偶要求,一旦水瓶座遇到什麼煩心事,金牛座都會很有耐心的開導他們,讓他們能夠到溫暖。即使水瓶座再怎麼喜歡鬧脾氣,金牛座也不會生氣,因為他們有很強的忍受力,不會輕易對自己的戀人發火。

金牛座的人本身就是非常內向的人。他們是冷血的,不願與別人交談,也不願意輕易改變他們的生活條件。一旦內向的金牛座開始建立關係,它就會變得非常深,而且他們對另一半非常溫柔。

將慷慨地拿出他們的時間,精力,金錢,陪伴另一半,迫不及待地讓對方一直保持快樂。

我水瓶,他金牛,我們結婚14年了,彼此很相愛,並且有一個12歲的女孩,兩個人在一起哪有不吵架,意見不統一的時候,都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理解,婚姻是需要倆人一起去經營的,只要你們肯花心思給對方。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金牛女水瓶男 是初戀 後來因為家裡原因分開了 16年後又在一起了 他很寵我 幾乎我要的他都會答應 比如前段時間心情不好 他會放下工作跑回來陪我哄我 比如今天我吐的厲害 下了班趕緊回來 還給我買了我喜歡的酸奶

4樓:ad楊柳依依

愛情配對:

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座之間產生戀情的穩定度和持久度都不太高,也許一時之間會被對方與眾不同的特性而吸引,但是久而久之雙方的矛盾都會凸顯,戀情可能會不再圓滿。究其原因主要是水瓶座太過瀟灑隨性,不按常理出牌的個性讓凡事講求原則性和道德感強的金牛座感到有些難以招架。

親情配對:

水瓶座天馬行空,不拘小節,金牛座則喜歡墨守成規,力求穩定,雙方截然不同的個性特點會讓他們在親緣關係中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所謂相敬如賓的狀態。由於雙方太過不同的性格,彼此也很難進入對方的世界去了解對方的想法,為了儘可能的避免矛盾,他們願意保持此種狀態,有時會顯得稍顯陌生和刻意。

友情配對:

水瓶座是一個對朋友十分重視,對待友情的需求也比較高的星座,在友情關係中,他們也喜歡有話直說,不會將自己的想法藏著掖著,因此,如果他們把金牛座當朋友,他們就會去抱怨金牛座的死板嚴肅和不喜變通,希望金牛座能夠和他們一樣具有一些冒險精神,而金牛座對他們各類建議的接受程度,將直接影響他們的友情走向。

建議和注意事項:

水瓶座天性就喜歡去說服別人,影響別人,有時又會顯得有些情緒化,而金牛座雖然外表老好人的樣子,感情十分隱忍,但內在固執又穩重,他們很難做到彼此說服,因而感情建立和維繫中難免有一些矛盾和困擾。如果想要促進感情,也許需要採取眼不見為淨的方式,多給對方保留一些空間,才能儘可能保持順暢地交流,增進感情。

5樓:晨雨梧桐

金牛座男生在感情上相對保守,他們對於愛情的反應是遲鈍的,讓他們快速陷入一段感情是不可能的。因此,如果金牛座男生喜歡上一個水瓶座女生很可能是被她瀟灑的生活態度所吸引,想試一試她們的生活方式。金牛座不像水瓶座,既不離奇也不古怪。

金牛的眼睛不含有水瓶座的模糊表情,他們往往溫柔而清澈。水瓶座女生好奇心強,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水瓶座的情感與她們的想象密切相關,她們不但喜歡現實中的人,也喜歡從幻覺中走出來的人。

實際上,她們的心常常停滯在愛情上。

水瓶座女生容易走極端化,擁有一顆嚮往理想愛情的純潔的心,一旦水瓶真正發現了自己的愛,那麼她會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誠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獻給自己所熱愛的人。

金牛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之間即使是相互都有好感,也很難融合在一起,是各自獨立的一對。金牛座跟水瓶座在一起之初,可能會因為水瓶女孩的神祕而動心,但一旦在一起,金牛座會怕了水瓶座那種太過極端的想法和行為方式,而水瓶也會因為金牛的務實,而失去對他的興趣。

金牛和水瓶對**、藝術或美術作品都抱有極大的興趣,因此是一對比較容易會生出具有藝術天賦的子女的組合。

戀愛注意事項

思想前衛,以未來世界或改革派自居的瓶子,很難理解牛兒的傳統和保守,對牛兒的兢兢業業、一成不變,反應慢、吃苦耐勞的生活態度覺得無聊。而水瓶座特有的博愛、極端的幻想力,使得笨重的牛兒只能跟在後面追趕,難免讓他們感到很吃力。

對於喜歡探索謎一樣事物的瓶子而言,牛兒是一眼就可看透的,所以了無趣味。水瓶們唯有提供給金牛創意,且不對他們施予太大的壓力,試著將部份較私密的心情只對金牛情人說,牛兒縱使不能提供什麼了不起的創意,但絕對會給予相應的支援。此外,面對水瓶座心思隨風的難測,牛兒對待她們除了要很有足夠耐心和耐力外,還得要懂得欣賞她們的獨特,以實際的行動支援對方的想像。

6樓:heart毛毛傻

水瓶座機智小仙女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認為水瓶座的女生和金牛座的男生應該蠻搭配的吧,因為金牛座的男生在我們的眼中很可愛。不是那種外表的可愛,而是指整個人的行為和性質很讓人感到快樂。 不過除了我自己所認為的之外,我感覺水瓶座的女生和金牛座的男生很搭配的原因,還有兩者性格的互補之處

金牛座男生穩重,很細膩的性格,會給水瓶的女生一種很強的安全感,而且每個女生天生好奇的性質,也會使得兩者的融合更加的有碰撞性。試想一下,金牛座是一個沒有百分之百把握不願意做事情的星座,而水瓶座是一個有任何想法都會付出行動嘗試一下的星座,兩個星座契合到一起,可能會發生有趣的故事哦!

除過這一點,兩者在金錢觀上的,相似性,也使得他們,具有相同的金錢觀意識。金牛座被人認為是摳門,但其實他們只是比較節儉,懂得在哪些方面上花錢,哪些方面上不花錢。也就是說金牛座能夠用最少的錢爭取到對自己而言最大的利益,而且金牛座對於朋友來說,花錢都是毫不吝嗇的。

而水瓶的女生呢是視錢如命的,對於我來講有錢能使我推磨…像水瓶座這種出門口袋裡必須有現金,手機裡必須有錢,包裡必須轉到銀行卡的女生來講金牛座搭配他們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其次就是兩者對於新事物的觀念和看法~我們水瓶座看待任何事物都是很先進的,很新穎的。我們腦子裡總會冒出來很多各種各樣新穎的點子,也會有許多腦洞,在對於一件產品或事物上進行改造,或者是評價上,我們水瓶座總是會有很多新穎的創意。而對於金牛座來說,我們是比較能夠真誠實幹的腳踏石地學習,並且能夠吃苦耐勞的一個星期。

所以我認為如果水瓶座和金牛座噠p在一起的話,在事業上很有可能達到一個很高的巔峰!因為他們兩者能夠互相配合,相互給對方提出一些,以自己觀點而想出來的建議,所以我認為金牛座與水瓶座,在工作上是絕搭的。

最為重要的一點當然是兩者的性格~水瓶座被人認為很另類,與大多數人不變的認知裡,行為方式和思考方式不太相同,所以極有可能被人類孤立開來,或者是,協調不好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而金牛座在協調人物關係,和朋友之間的相處上面,絕對有足夠的天賦。金牛座的男生就是屬於那種人緣特別好,不管是同性人還是異性。

而是平做,一般情況下不會因為,對方的異性緣兒感到生氣。相反,正是因為金牛座具有強大的調節人體健康關係的這個能力,使得,水瓶座和,金牛座相處之後,會使得水瓶座與這一大部分人慢慢的相處起來。於是形成的結果就是金牛座,與水瓶座一起共同經營這段關係,並且和這一大群朋友相處的很融洽。

而對於兩個人在戀愛中的爭吵問題,我想這兩個星座搭配在一起的話,是不存在這種爭吵的吧……(因為金牛座太太太可愛了。)像我,身為水瓶座的傲嬌小仙女,和我金牛座的朋友在一起說話聊天時,總感覺對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可愛的,都是動聽的……我想這可能並不是因為金牛座,真的如此可愛,而是因為,在我的眼中他們本身而言是可愛的。所以我認為金牛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的女生,搭配在一起很合適~互相吸引互相愛慕,互相包容彼此快樂!~

金牛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

回答土象星座的牛兒和風象星座的瓶子,前途實在是不怎麼看好,兩個基本上是不怎麼想幹的型別。即使你們之間相互有好感,也很難走到一起,感覺總有一條難以逾越的鴻溝,很難融入彼此陌生的世界。你們相連但不相容,是各自獨立的一對。牛兒跟瓶子在一起之初,可能會因為瓶子的神祕而動心,可在一起後,牛兒會怕了瓶子那種太過...

水瓶坐與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坐與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應該挺合適的,都比較瞭解彼此,水瓶座很需要知己,但還要根據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定!合適,可以說水瓶與水瓶幾乎是絕配,但並不是最好的 合適,有些性格古怪的水瓶座可能在一起會吵架哦 理論上是非常合適的,實際上麼就要你們自己相處後才知道啦。祝你們幸福永遠 非常好,前提是雙方都認可對方,相處是融洽的 你相信星...

水瓶座和獅子座合適嗎,水瓶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回答水瓶男會傾心於獅子女,明媚的外表,樂觀自信的人生態度。獅子女則會被水瓶男的神祕所吸引,很想去了解水瓶男的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水瓶座和獅子座在天宮輪上的位置是相對的,兩者性格上相反,性格互補。水瓶座缺少獅子座熱情待人的品質,獅子座缺少水瓶座謙虛,超然對待批評的品質。這一對組合在初期很容易來電,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