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女生和金牛座的男生配嗎?金牛男屬羊,水瓶女屬雞。求大神解說

2021-04-09 10:18:03 字數 1842 閱讀 8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哪一年的羊,哪一年的雞!

金牛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樓:長袖拂愁

水瓶座女性是非常特殊的女性,她需要一個非常特殊的男性。於是,又會有人說她是個不可思議的女人,她需要具有超常耐心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大部分是金牛座,他們提醒你他們是有超常耐心的人,提醒你他們的其它優點,以此來宣揚自己。

女性水容器的個性是獨一無二的,對於我們大多數人,獨一無二意味著特殊。但是對於土宮,獨一無二通常意味著不可思議、奇怪、不可信。這只不過是個定義問題。

金牛座需要記住的重要事情是:這位女士與眾不同。她引起具有男子氣概的金牛座的興趣,是因為她神祕。

這不是他在天蠍座女性周圍感受到的神祕,那是想知道她**還是純潔、冷漠還是熱情的神祕之感。在天王星女士身上,這是想知道她是否當真有種神祕感。這種神祕感深深吸引了他。

土象的金牛座和風象的水瓶座都懂得忠誠的重要性。你們兩個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都能意識到冷靜而理智交流的價值。安定對你們而言非常重要,而有價值的人生帶來的秩序和快樂也同樣重要。

但是有時候,金牛座的實用主義會令水瓶座感到惱火,因為後者喜歡抽象而且往往是打破傳統的想法。而有時候,水瓶座需要自由呼吸的空間,這會傷害到渴望身體接觸的金牛座。

金牛座需要給水瓶座很多自由和隱私空間,而水瓶座需要向金牛座更加明顯地示愛——例如通過一些小小的舉動或身體語言的暗示。

你們可以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並能建立起一種牢固而持久的關係,它既包含最美的愛情,又包含最好的友情。但是你們都需要時不時地付出努力,才能好好理解對方與自己截然不同的世界觀。

對金牛座而言,在一段感情中作出迴應是本能而自然的反應,而對水瓶座而言,理想和界限分明的道德準則阻止了本能的行為。如果能夠尊重這些差異,你們就可以共同擁有美好的未來。

3樓:後跟專屬

不太合適

bai室友水瓶du座。水瓶座真的是個兼備zhi情商和智商雙高的星座dao,但是談了戀愛,就直專線下降百之七十吧屬。(談戀愛真是讓人原形畢露的事情啊,還是單身好哈哈哈)如果我室友和她男朋友吵架,一定會有什麼說什麼的,而且火冒三丈的時候,真的是什麼難聽說什麼,像是「你不知上進」這樣直擊靈魂深處的討伐!

水瓶座是需要這樣火熱而爭吵的,遇到矛盾,他們不喜歡擰擰巴巴,不喜歡憋在肚子裡。我室友遇到什麼不開心,真的是會直接的表現出來。但是金牛座就不一樣啦,金牛座的一大特點就是「鑽牛角尖兒」。

如果金牛座生了氣,他們會更喜歡選擇讓你猜他們為什麼生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他們會在心底裡默默生氣,和自己擰巴起來。

當金牛女和水瓶男在一起後,才會發現,追隨水瓶的腳步是很累的一件事,金牛女有時候會接受不了水瓶座的思想行為,而水瓶座男可能會受不了金牛女固執保守死板的個性。所以這一對不太看好。

4樓:

我的男神和他老婆來!源

!!!太陽和閔孝琳!!bai!

金牛男和du水瓶女的搭配!!!(zhi對不起,他們dao終於結婚了,我太激動!)兩個人在2023年被**爆出交往,於2023年2月3日舉辦了婚禮。

閔孝琳是太陽的初戀,據成員權志龍爆料,兩個人相識於2023年的mv合作,當時是一首悲傷的歌,但是太陽卻一直在偷笑。而後風靡全球的《眼鼻嘴》這一首歌就是太陽為女友閔孝琳而作。

金牛座的男生踏實沉穩,對自己認定的事情非常固執,像一頭倔脾氣的牛一樣。而水瓶座的女生天性比較浪漫,有時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這時就需要踏實沉穩的金牛將她拖回實際。

而心思細膩,不衝動易燥的水瓶也可以忍受金牛的爆脾氣並及時安撫他。

所以在我看來,這兩個星座真的是再般配不過了,暴躁易怒的金牛會被溫和的水瓶感化,不切實際的水瓶也會被金牛變得顧家。就像是太陽和閔孝琳一樣,成員們常吐槽說有了女朋友的太陽連說話都變得溫和了起來,所以這可能就是星座互補的力量吧。

金牛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

回答土象星座的牛兒和風象星座的瓶子,前途實在是不怎麼看好,兩個基本上是不怎麼想幹的型別。即使你們之間相互有好感,也很難走到一起,感覺總有一條難以逾越的鴻溝,很難融入彼此陌生的世界。你們相連但不相容,是各自獨立的一對。牛兒跟瓶子在一起之初,可能會因為瓶子的神祕而動心,可在一起後,牛兒會怕了瓶子那種太過...

摩羯座與金牛座配嗎,摩羯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相配嗎?

金牛座是星座中的模範丈夫,他們對感情很專一,不愛則以,一愛就很投入的。但一定要找一個合拍的才能完全發揮出來,不然金牛座的你會心不由衷。金牛座的人最適合就是摩蟹座,為什麼,第一是星座調查得出的,第二,我就是女金牛,我的男朋友就是摩蟹座的,我們現在很好。第三,看看你們的配對分析就行了。男 金牛座vs.女...

水瓶座和金牛座在一起合適嗎

水瓶座配金牛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和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前途實在不怎 看好.雖然瓶子有時還是拗不過牛兒的耐心守候.您倆之間總像有一條很難跨越的鴻溝,好比自黏貼紙和油質貼座一樣,相連卻不相容,是各自獨立的一對。不過呢,瓶子對於愈是奇怪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