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剛登出了手機號,怎麼查到已登出手機號的號碼

2022-03-26 09:25:41 字數 3206 閱讀 6966

1樓:遊戲之書

個人使用者辦理的機主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原件可以前往營業廳查詢本人名下所有聯通的手機號碼,無論是使用狀態還是銷戶狀態,都可以查詢的到。

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提供核查服務。

相關的注意事項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如果在手機號碼欠費的情況下,想要登出手機卡,需要先繳清欠款,在未欠費的前提下,手機卡沒有合約或者合約已經到期可以去營業廳登出。

另外,付費使用者欠費停機90天即被銷號,預付費使用者賬戶餘額小於、等於零或有效期到期,如使用者一直沒有續充值,則90天(部分品牌為60天)後即被銷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登出手機號個人使用者,辦理的機主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原件可以前往營業廳查詢本人名下所有聯通的手機號碼,無論是使用狀態還是銷戶狀態,都可以查詢的到。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

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提供核查服務。手機號碼屬於資源管理,號碼登出後會被重複利用,也就是資源再利用,所以手機號碼申請登出後,經過3個月的冷凍期後會被手機運營商**登出,**登出後再進入運營商的銷售渠道進行二次放號。

手機號登出注意要點1、手機號登出前一定要解綁各類賬號

2、手機號要主動登出

不管你有沒有欠費,如果從你停機之日起,60天內會自動登出你的**,也就是銷戶。但是,如果因為欠費被收回號碼,將會納入運營商的黑名單,如果辦理該運營商的業務是必須償還欠費才可以,所以如果不用的手機號還是主動登出好。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查詢自己曾用過的手機號可以打給運營商,已銷卡的查詢自己已銷戶的手機號可以到營業廳。具體如下:

1、如果已經銷戶的號碼是查詢不到的。一般可以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原件到當地移動營業廳查詢該證件下辦理過幾個移動**卡。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

2、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歸屬地運營商營業廳查詢證件下的所有號碼即可查到,包含已銷戶號碼。

更多1條

4樓:中國聯通

可以查詢。

個人使用者:辦理的機主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原件可以前往聯通營業廳查詢本人名下所有聯通的手機號碼,無論是使用狀態還是銷戶狀態都可以查詢的到。

已經登出的手機卡怎麼才能知道它的號碼?

5樓:羿桀蓋欣愉

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歸屬地運營商營業廳查詢證件下的所有號碼即可查到,包含已銷戶號碼。

手機號登出後還能查到通話記錄嗎?

6樓:實習男主角

你好,從使用者角度來說,手機卡查詢通話記錄前提是手機號碼在網,且狀態是正常在用的情況下才可以查詢,因為要查通話記錄不僅要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還必須通過手機接收簡訊驗證碼,如果手機停機或者銷戶,驗證碼收不到,就查不了通話記錄了,從運營商角度講,卡登出之後使用者名稱就跟著銷戶了,那麼該號碼下面沒有活動賬戶,也是記錄不了通話記錄的,之前的通話記錄將在該號碼下次啟用之後徹底更新,即號碼處在銷戶狀態時,通話記錄自動作廢。

7樓:數碼達人小荷

回答如果在手機卡登出還沒生效前可以查到的,如果已經確定登出後,所以的個人資訊都已經被登出,就差查不到了。

提問我想問的是怎樣知道對方的手機號被登出了回答要查詢手機號碼是否被登出,可以用其他**號碼撥打需要查詢的號碼,如果語音播報:「您好,您所撥打的**是空號」,證明該手機號碼已經被登出了。

提問除了撥打**,還有別的方法嗎?

回答其他的沒有了哦

提問回答

提問昨天都能看到啊!今天怎麼就這樣了

回答可能是對方開啟了禁止通過手機號搜尋到他的功能提問好吧,謝謝了

回答不用謝哦

更多11條

8樓:登爽陸永豐

能查到。

手機號登出只是你這個戶主不能再使用該號碼。但是該號碼之前所有的通話記錄依然在服務商的後臺伺服器裡,可以查詢到。一般儲存兩年。

9樓:過昊巫文敏

一還可以的,還有最近三個月可以查詢

二但是要速度,因為如果登出後10天以內不查詢,就會刪除記錄了的

10樓:l掌中乾坤

,,,這得看是什麼手機了,有的手機有云服務,若是你開啟同步了,那麼雲端也會有記錄的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號碼登出後無法查詢通話詳單記錄。

怎麼查自己沒用了的手機號是否被登出了

12樓:

你撥打一下,聽提示音即可判斷。如果提示是欠費或者暫停使用,那麼就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是提示說「您撥打的號碼還沒有安裝給客戶使用」或者「您撥打的**是空號」的話,那麼這個號碼就是登出了。

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

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13樓:

你可以撥打下自己那沒用了的號碼,如果提示是欠費或者暫停使用,那麼就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是提示說「您撥打的號碼還沒有安裝給客戶使用」或者「您撥打的**是空號」的話,那麼這個號碼就是登出了。

14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一、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到相關的營業廳進行查詢。

二、撥打該手機號碼若為空號,說明已經被登出。

手機號碼屬於資源管理,號碼登出後會被重複利用,也就是資源再利用,所以手機號碼申請登出後,經過3個月的冷凍期後會被手機運營商**登出,**登出後再進入運營商的銷售渠道進行二次放號。

建議不使用**號碼最好到營業廳以正式方式登出,3個月不繳納費用的銷號方式會影響號主的信譽。

更多3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打一下你的號碼試試,如果不空號就已登出,要不就是服務檯去查詢

16樓:來自四祖禪寺風流蘊藉的啄木鳥

該手機號碼已登出這麼開啟

360賬號登出了,手機號是不是就解綁了

應該先解綁,再登出,登出過後原有賬號就資訊資料就清除了。再用手機號註冊,就是新號 賬戶登出後將無法在360任何產品繼續使用賬戶,且不可恢復 並且賬戶所繫結的郵箱或手機號等,將不能再次用於註冊或繫結其他360賬戶。不是這樣,登出後手機將無法再次繫結360賬號 不是,您還要先解綁在登出才可以哦 沒有解b...

繫結摩拜單車的手機號被登出了,無法登上怎麼辦

解決方法 第二步進去之後點選 自助服務 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進去之後,可以進行業務辦理資訊查詢等,在這裡我們點選業務辦理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在業務辦理裡面找到 停機保號服務 有免費的也有付費的如下圖所示。注意事項 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摩拜單車賬號被退出了 ...

填報高考資訊的手機號被登出了怎麼辦?如果置之不理有關係嗎

同求,用別人身份證辦的,結果被他補辦回去了 高考報名時留的手機號被登出了怎麼辦 如考生更改了高考報名手機號,可與高考報名所在城市招生辦聯絡說明。為確保考生能夠正常獲取上述服務資訊,省招生辦公室提醒,同一手機號碼只能由一名考生使用,以確保該號碼從考生登記到錄取期間繼續有效。在填寫網上報名考生的基本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