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登出支付寶手機號

2021-04-02 02:21:58 字數 714 閱讀 5990

1樓:赫連國英肖秋

如果你說的登出是不用那個支付寶賬號了

那麼需要在電腦上登入這個支付寶賬號

進入賬戶設定最下面會有登出賬戶

根據頁面提示來

有的賬戶不滿足條件是不能登出的

2樓:晁誠琴釵

只有兩個bai方法:

1、新舊號碼都du

可用的話zhi,用簡訊驗證碼自dao助解綁舊的繫結專新的。屬否則要補回以前的手機號

2、聯絡客服,提交支付寶實名認證或登記的證件**,通過後修改。

現在支付寶已經不允許完全解綁手機號了,只能用別的手機號替換.

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登出支付寶

3樓:大熊熊愛吃雞

還在想你的支付寶不用了怎麼登出它嗎?教你一招輕鬆登出支付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那個取消這個手機號的**,然後重新**一個手機號就可以。

就是這樣操作的呀。

5樓:斯有何惜

最好是換綁,如果登出的話,芝麻信用也會重新積累的,另外可以找客服登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的手機號不永了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無法登出的,你要手機號所有證件都是你的情況下才能登出的。

支付寶登出之後用同手機號還能再申請嗎

手機號碼只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戶的登入名,可以作為5個支付寶賬戶內繫結手機,若您之前登出容的支付寶賬戶是使用該手機作為登入名的或者沒有其他的支付寶賬戶佔用該手機作為登入名,登出之後是能夠重新用該手機註冊支付寶賬戶的。可以,可以再次申請,也和原來一樣的流程,通過稽核就繼續可以用支付寶了。如果一個手機號碼...

支付寶賬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支付寶賬戶使用手機號碼或者郵箱註冊,註冊時使用手機就是手機號碼,使用郵箱即為郵箱賬號。同時,使用郵箱登入的賬戶可以開啟手機登入,變成雙登入名。可以是手機號也可以是 帳號 好像也就是手機號吧 好像郵箱也行 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不一定!支付寶是有兩種註冊方式的 一個是手機號註冊,另外一個是...

支付寶原來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我的支付寶帳號是手機號,手機號不用了,支付寶還能用嗎?

支付寶以前用手機號碼繫結了之後就 不能夠修改的,現在可以了哦,如果 你要親自到銀行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你的銀行卡和新手機號繫結在一起。繫結後開啟支付寶介面,進入設定。進入設定後就可以修改手機號碼了。完成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支付寶了。支付寶繫結 復的手機號碼不使用制後,請及時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