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手遊有什么小技巧,彈彈堂手遊有什麼小技巧

2021-04-02 02:20:52 字數 1275 閱讀 2638

1樓:

彈彈堂手遊新手進階攻略冒險副本關卡講解,玩家建立好角色後會進行一段新手訓練,玩過高爾夫遊戲的玩家上手彈彈堂手遊會更簡單,先來說說冒險副本關卡闖關技巧。系統為我們提供了訓練副本,方便彈友們訓練彈射技術,掌握風向和風力對軌跡的影響。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快速通關訓練關卡。

彈彈堂手遊紙飛機關卡訓練   彈彈堂手遊試玩版本的訓練關卡有多個場景,如上圖場景共有2個訓練員,分別趴在我們的左上方較高處和正上方最高處。如果我們站在原地不動,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打到正上方的訓練員,因為所有的炮彈都會被頭頂的障礙物抵擋掉。可能許多玩家先飛到右上方的臺階,擊敗左上方的訓練員,之後用飛機再飛到左上方的臺階,擊敗正上方的訓練員。

  今天,我提供另一種更簡便的方法:我們可以直接用紙飛機飛到右上方的角落邊,然後轉向攻擊正上方的訓練員,將其擊敗之後,爬行一小段距離即可繼續攻擊左上方的訓練員。這樣只需要一次飛行就可以擊敗2個訓練員。

由此可見,小小的紙飛機裡也蘊含了許多技巧呢!   在本訓練關卡中,共有3個訓練員。分別位於我們右側的3根石柱上,並且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訓練時,每回合的風力和風向都將隨機改變,我們需要根據風的指向和大小來判斷我們的瞄準方向。如果風向和彈射方向相反,我們則要調大瞄準角度和力度,若相同,則調小瞄準角度和力度。

2樓:看向明天未來

這個是沒有的,只有通過裡面的攻略

彈彈堂手遊有哪些小技巧

3樓:td哥哥

彈彈堂手遊玩法技巧 彈彈堂手遊小技巧,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彈彈堂手遊玩法技巧 彈彈堂手遊小技巧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彈彈堂手遊火爆開測,相信很多心急的小夥伴們已經迫不及待進入了遊戲。作為一名《彈彈堂手遊》「老司機」,我也給各位萌新準備了一份見面禮。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游戲中的入門小技巧吧。

進入遊戲之後,不要忘記觀察一下游戲地圖,每張地圖的地形分佈都是不同的,我們可以根據地形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戰術和策略。根據遊戲的最初指示即可完成拋射,在拋射之前不要忘記消耗一定的體力使用道具,道具可以疊加使用,體力每回合開始自動恢復20點。

除了**以外,寵物和寶珠也可以改變我們的戰鬥屬性和策略,小夥伴們在戰鬥之前不要忘了帶上它們。

彈彈堂手遊衝級有什麼技巧

彈彈堂手遊道具使用技巧詳解

彈彈堂手遊核心玩法有哪些

彈彈堂手遊道具使用技巧詳解

儘快升級 在彈彈堂手遊中,道具和道具框會根據我們的等級而開放。只有當我們達到8級以上時,我們才能解鎖所有的道具和道具框。更多道具框可以讓我們在比賽中攜帶更多道具。為了讓我們打出更好的戰鬥效果 而更多的道具則能讓我們在比賽中所攜帶的道具更加多種多樣,讓我們能夠根據道具的搭配使用不同的戰術和策略。所以,...

彈彈堂手遊公會系統怎麼玩公會系統玩法介紹

烈火雷霆公會加入方法 公會是遊戲內玩家建立的群體組織,加入一個實力強大的公會,結交一幫生死與共的兄弟夥伴,闖蕩龍城大陸更簡單!基礎介紹 1 玩家70級開啟公會功能 2 公會成員在大地圖上看本公會成員名字為藍色,看其他公會成員為紅色 3 公會成員可使用公會攻擊模式,不會攻擊本公會成員 4 公會成員之間...

彈彈堂手遊工會有什麼作用如何藉助公會讓自己變強

公會系統是 彈彈堂手遊 的精髓和樂趣之一,它可以促進玩家之間的友情,使遊戲內容變得更加豐富。因此公會的建立和升級就變得尤為重要,下面介紹一下公會的建立和升級,以及如何讓自己的公會變得更加強大。公會的建立 當玩家等級達到12級後,系統就會自動提示出現公會系統。進入公會系統後,可以選擇加入或者建立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