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裡蘭迪奧爾頓的招牌動作還有終結技,要詳細

2022-03-26 01:25:35 字數 3028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蘭迪.奧爾頓的招牌動作還有終結技是rko,他也被摔迷稱為rko

r.k.o.

 比較正式一點的名字,是為jumping cutter,也就是以跳躍式扣住對方頸部,並且用成cutter 的招式,當然大家都很清楚r.k.o.

 的使用者,就是wwe第三世代的選手randy orton。這招r.k.

o. 可是 randy orton過往用來打遍天下勝利寶典,randy 不僅在多場比賽,以突擊、快速無法防禦的步調,將對手給獵殺成功。常常在敵人還無法反應過來時,脖子就被鎖住,然後就掰掰了。

2樓:邊乾飯邊追劇

wwe巨星蘭迪奧頓10個超精彩的「rko」終結技!

wwe蘭迪奧爾頓的常用招式和終結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randy orton(蘭迪奧爾頓)的終結技是r.k.o和爆頭腳(不過已經被禁用了),他的常用技比較多,我就舉出幾個吧:邊繩ddt、反抱摔、背部粉碎技 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啊k偶 ddt

誰能介紹一下wwe裡各個人物的終結技,鎖技?詳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阿。我就挑幾個摔迷們比較感興趣的說說。送葬者和卡恩:

chockslam(鎖喉拋摔)右手鎖住對方脖子,左手托起對手,高度舉起,落下。tombs stone(墓碑石釘頭)將對手倒立抱起著,然後向下。送葬者還是個鎖技,三角腳,他很少用,我見的也少,所以不清楚。

塞納:aa(地獄翻谷摔)將對手面朝下抗起,再將對手向右翻拋,是翻拋。塞納鎖技af,崴住對手左腳,並壓在對手背上,雙手扣住對手頸部。

藍迪:rko(岩石隕落終結)右手託著下巴,左手託著後腦,用自身重量跳起,下壓。

6樓:匿名使用者

摔迷 你好 其實wwe明星那麼多 要全部說完很困難 我說幾個超級明星的吧:jeff hardy:命運之輪+風中擊打+圓月彎刀john cena:

aa(霸王舉鼎,以前叫fu)+stf(以前叫stfu)edge:長毛衝刺randy orton:rko(啊ko)hhh:

名門攻擊undertaker:超級炸彈摔+喉淪落+墓碑石釘頭+三角鎖腿(或地獄之門)y2j:密碼破解+傑里科長城rey mysterio:

619+神兵天降hbk:下顎粉碎踢batista:巴蒂斯塔炸彈cm punk:

永遠沉睡(gts)r-truth:奪命剪刀腳big show:巨獸鐵拳kane:

喉淪落+墓碑石釘頭mr.mcmahon:你被炒了!

(you're fired)

7樓:匿名使用者

傑夫哈迪 圓月彎刀,雷而 619+天神飛做,賽那 霸王舉頂+stf,肖恩(hpk)是下鄂粉稅踢

wwe終結技排行榜?不要官網複製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人觀點,未有參考

1.墓碑釘頭

2.致命鐵拳

3.愛爾蘭大腳

4.rko

5.碎骨終結技

9樓:nice騷動

stone clod的stunner

undertaker的tombstone piledriverrandy orton的rko

undertaker的leg lope

10樓:

什麼呀,這些東西一人一個樣,一年一個樣,沒意義

11樓:風暴南極

墓碑釘頭 斷頭臺 三角所

wwe裡蘭迪奧頓的rko在實戰中可靠嗎,用這一技可以以暴制暴嗎?

12樓:小chick滄白

呵呵!randy orton的rko就像倚天屠龍記裡面的七傷拳,傷人先傷己!建議使用triple h的名門攻擊!the mis的顏面粉碎技!hbk的下顎粉碎踢!等…

wwe裡蘭迪奧頓多高

13樓:愛吃甜的魚

1.96米。體重:111kg

蘭迪·奧頓,美國wwe職業摔角手,於2023年3月18日首次登臺,在美國時間2023年12月16日wwe ppv tlc大賽中戰勝世界重量級冠軍john cena成為歷史上第七位同時囊括wwe冠軍腰帶和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的雙科冠軍。

14樓:

中文名:蘭迪·奧頓

本名:randal keith "randy" orton性別: 男

身高:196 cm

體重:107 kg

出生日期:1980-04-02 (35歲)出生地: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

婚姻狀況:離異,前妻samantha speno,育有一女。

綽號:傳奇殺手,毒蛇,頂尖掠食者

口頭禪:i m the legend killer(我是傳奇的終結者)

教練:bob orton, south broadway, athletic club, mid missouri wrestling alliance, ohio valley wrestling

首次登臺:2000-3-18

冠軍次數:* pro wrestling illustratedpwi 2023年500位最佳男子單打選手排行第一名pwi年度最受歡迎的摔角選手(2023年)pwi年度最佳新秀(2023年)

pwi年度最佳摔角選手(2023年, 2023年)* ohio valley wrestlingovw硬核冠軍(2次)

*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世界重量級冠軍(4次)

世界雙打冠軍(1次) – with edgewwe冠軍(8次)

wwe洲際冠軍(1次)

皇家大戰(2023年)

銀行公文包(2023年 - wwe冠軍頭銜賽合約)現居地:美國密蘇里州,聖查爾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randy orton(蘭迪·奧頓)身高196 cm~

蘭迪奧頓是好人嗎

現實中是好人!rko,永遠支援你!你的每一點付出都銘記在粉絲們的心裡!向你致敬!蘭迪奧頓其實和我們一樣都是好人,但是在wwe中一名選手是正是邪都是劇情組安排的。剛進wwe是蘭迪奧頓是壞人,後來轉成了正派,最後又轉成了反派,一直到現在。樓主是否覺得蘭迪奧頓相當可惡 其實他演壞人演的相當好,比如眼神,說...

蘭蔻和迪奧哪款睫毛膏適合我,睫毛膏蘭蔻迪奧香奈兒哪個好

迪奧的設計師睫毛膏,纖長,自然上翹,很好用 睫毛膏蘭蔻迪奧香奈兒哪個好 三個都是彩妝很厲害的品牌,但就睫毛膏蘭蔻更好,迪奧和香奈兒的香水和口紅就很棒。但是睫毛膏不要買防水的哦,很不好卸的。都是一線品牌都挺好的吧,現在都流行種睫毛啦,又長又密課好看了,你可以到沐上學種睫毛哦 dior和蘭蔻的睫毛膏哪個...

你認為WWE裡誰最帥,wwe裡誰最帥

wwe裡最帥的應該是響尾蛇,其次是王中王,再後來就是the rock了額,cena帥是蠻帥,實力也可以,可是太單調了,大家不覺得他每次就那麼幾招嗎,先是上去和人家玩鎖頭,鎖完被人狂打,然後兩個飛,再一個高空摔,接著就是you cant see me了,然後起來就是個stf,整死了也就這幾招,運氣好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