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可以細化毛孔,怎麼可以細化毛孔?

2022-03-25 19:12:20 字數 3678 閱讀 5050

1樓:青妍知識屋

細化毛孔的應對策略:

應對策略1:

每天洗臉時,用蛋清塗面部,再用面巾洗淨,堅持一個月,效果顯著。

應對策略2:

茉莉花清爽液取未全開的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靜置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成。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

應對策略3:

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

應對策略4:

使用檸檬**敷面。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洗淨臉部。

收緊毛孔的作用很明顯。

應對策略5:

將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的敷一層,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應對策略6:

天冷的時候,用熱水清潔完面部,應再用涼水潑臉,以收縮毛孔;天熱的時候,還可適當加些冰塊。不過如果你一直習慣用熱水洗臉,就應循序漸進,逐漸降低水溫,冰塊也不宜加多,否則會對脆弱的毛細血管造成傷害,令臉上出現難看的「高原臉」。

應對策略7: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大約半個小時。

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 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分兩步回答:

一,面部清理:

洗臉前,不妨先用肥皂或洗手液充分的把手洗乾淨後,再往臉上輕輕潑幾道水,感覺臉上足夠溼潤了,再往手心倒入適量洗面奶,稍微揉搓一下,再往臉上輕輕按摩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潑洗15次左右,這樣做的目的是,不僅充分的去除了臉上的汙垢,還把毛孔裡殘留的洗面奶一併清洗乾淨,為剩下的護膚工作做好打底工作。

另外,水溫以不高過臉部的溫度為宜,以洗臉時臉部感覺舒適為好,因為這樣才能真正的潔膚!太燙了或者水溫太冷都不利於潔膚的哦!

二,縮小毛孔:

許多人都會有毛孔粗大的煩惱,包括我本人也有過!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如清潔不徹底,導致髒東西堆積在毛孔裡造成的粗大,有的是因為缺乏保溼造成的毛孔粗大,還有的是角質層過厚造成的毛孔擴張!只有找出原因後,對症**的情況下,才能真正的改善毛孔粗大哦!

而不是試圖用護膚品來縮小,這隻能治標治不了本的哦!所以建議你先找出原因後再來對症對付毛孔粗大哦!

詳細的毛孔縮小辦法,請參考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關於縮小毛孔的護膚品,請參考:

只有找出毛孔粗大的原因,解決它,並且以後護理**注意這一點,那麼我相信,毛孔不再粗大,不是難事!

象我去年夏天時,毛孔就很粗大,當時是因為我沒有怎麼注重保養,**因為缺水和角質層過厚引起的毛孔粗大,後來做好保養工作後,並且一直有注意給**補水和及時清除過厚的角質層,結果到現在,毛孔一直就沒怎麼粗大呢!所以你有必要要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毛孔粗大哦!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3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化妝品誤區:化妝品可以收縮毛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 天健毛孔黑頭淨 外塗的,可以收縮毛孔去掉黑頭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蘆薈葉汁液洗臉要好些哦

怎麼可以細化毛孔?

6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雞蛋橄欖油緊膚——

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化妝棉 化妝水——

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慄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7樓:羊咩咩

如果臉部毛孔粗的話可以用去角質的護膚品 也可以用洗面奶記得喲 要先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再去角質

洗面奶最好每天都用 去角質的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夠了如果是身體 也是用去角質的

先去角質 再用沐浴露洗乾淨

8樓:real卡多寶

臉部,洗臉時,先用溫水打溼臉(毛孔張開,便於清楚乾淨汙垢),再用洗面奶洗臉(選洗面奶時要根據自己膚質選,這個洗面奶上一版都有註明適用型),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最後再用冷水輕輕拍幾下即可(冷水是為了收縮毛孔的)。但要想見到明顯效果必須不間斷的堅持一年以上,並要長期堅持才能保持效果。另外,根據我自己洗臉經驗,建議你晚上洗臉用洗面奶洗,並且睡覺前要喝一杯純牛奶,最好是熱的,有助睡眠又美容,然後留一小口,第二天早上洗臉用(具體方法:

先用溫水打溼臉,再用留下的那一口純牛奶放到洗臉盆裡,均勻塗在臉上並輕輕揉抹,3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掉,最後用冷水輕拍幾下即可),長期使用臉上**就會變得柔滑、細膩,還能淡化斑紋呢,不間斷的堅持一年就能看到明顯效果。這可是我的生活經驗哦,我還在還在使用這種方法呢,經濟又實用,**還無負擔——可以喝的洗面奶哦。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祝你愉快!

怎樣可以細化臉上的毛孔

9樓:

樓主你好:

想要收縮毛孔,需要對肌膚進行補水。其實毛孔粗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油脂堵塞毛孔,排不出來,導致毛孔粗大。建議先清理毛孔,然後再對肌膚進行補水,具體的可以參考初穎系列的。

建議一週做2~3次補水**,這樣的補水週期還是比較佳的,多吃水果蔬菜,注意防晒。

望採納,謝謝

10樓:零亂on單調

睡眠規律 多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

11樓:

用溫水洗臉

我的答案怎麼樣?

怎樣細化毛孔(求簡單方法)

12樓:伊夢莞

1、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每天堅持用冷水洗臉。根據熱漲冷縮的原理,熱水會讓肌膚毛孔擴張,那麼冷水就是可以收縮毛孔的了。

2、不要或儘量少化妝,這些化妝品中所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有一定的損害,這其中就包括會讓毛孔堵塞,從而變得越來越粗糙。

3、除非工作需要,儘量少面對電腦。研究表明,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毛孔擴張,而顯示屏吸附的粉塵會粘在臉上,造成毛孔堵塞。每次用完電腦後都要記得洗洗臉,洗去那些附著在臉上的粉塵顆粒。

4、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少喝酒,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造成不良的影響,一定要戒除。

5、可以使用具有收斂作用的護膚品,促進毛孔緊縮,不過選購時要買信得過的品牌,劣質的產品只會讓肌膚更加糟糕。

什麼東西可以洗掉油筆,什麼東西可以洗掉圓珠筆的顏色

1 首先把酒精均勻地灑在衣服的筆印上,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要記得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衣服向上放,不要接觸到衣服的其他它面,否則筆印顏色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他部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捎做攪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將衣服完全浸泡...

什麼東西可以開運啊,有什麼東西可以轉運?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 她 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

什麼東西可以解醉,什麼東西可以解醉酒

醋可以解醉 解酒。其他解酒 醒酒方法 1,白菜醒酒法 將大白菜心切成細絲,加白糖 醋拌勻,當冷盤服食,對消除酒醉有一定的作用。2,白菜解酒法 將大白菜葉洗淨,切成適當的塊,鍋內加水煮熟,加些食醋 薑末,趁熱食用,又解酒又健胃。3,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4,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