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了怎麼辦,臉被晒黑了怎麼辦?急。

2022-03-25 14:25:43 字數 5369 閱讀 6862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2樓:

平時多注意防晒 多吃含vc多的水果有用噢 防晒霜防晒衣都要用哦 出門打傘 祝你越來越白噢

臉被晒黑了怎麼辦?急。

3樓:賀語心鈄職

1、出門須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

2、戴一副能阻隔紫外線及紅外線的太陽鏡。眼鏡必須夠暗,只能允許20%30%的陽光透入眼鏡內,這樣才能使眼部免受熾烈陽光的照射,使眼皮不易生皺紋。

3、在**暴露部位塗上防晒霜,對**的纖弱部位,如眼睛四周、喉部、面部及手背等處要多塗一些防晒膏。

4、**經受曝晒返回室內後,要立即用涼水洗臉、擦身。如果**已經發紅,有灼痛感,可用毛巾蘸50%的醋液輕輕擦敷,以減輕疼痛。如果眼睛晒傷,則以冰水或小黃瓜片輕按敷眼皮,以減輕眼部水腫。

如果症狀較重,應及時就醫。

夏季水果蔬菜豐富,它不但給人們提供了豐富的營養,也給美容護膚帶來了便利的天然原料。您可用黃瓜片或西瓜皮直接塗擦面部,也可用一些蔬菜如西紅柿、絲瓜等搗爛取汁塗於面部,這對**美容都大有好處。

4樓:

晒黑怎麼辦,這幾種辦法幫你解決到底!

愛的是晴朗的天氣、漫長的白晝和爽快的水浴,恨得是酷熱的溫度、突然的雨水以及又要被晒黑了。的確,每到了夏季怎麼防晒都是愛美人士最關心的問題,不過這個問題由來已久,大家似乎都有經驗,防晒霜、墨鏡、遮陽傘,早成了人們的夏日防晒必備**,但小編要告訴大家的是備齊這三樣是不夠的,還應該注意你的飲食,吃多了這類食物一樣可能讓你變黑。

研究發現吃多了感光食物可能讓人變黑。這主要是因為這類食物中富含銅等感光元素,進入人體後會間接或直接的增加黑色素生產有關的物質數量與活性,這樣長期和陽光或強光接觸,其中的紫外線就會使**變黑或者長出斑點。

常見的感光食物很多,大體上可以分為三類。

1.深色和油炸食物,包括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深色主食,烏骨雞、牛羊肉、豬肝、甲魚、深色肉質的魚類、海蔘等深色肉食,濃茶、可樂、朱古力、咖啡等深色飲料,胡蘿蔔、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深色蔬菜,以及各類油炸食品。

2.感光蔬菜,大多數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都屬於感光蔬菜,常見的包括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

3.強酸性食物,包括檸檬、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等。

得!幾乎生活中一多半的食物都不能吃了,如果這樣做過完夏天就等著餓成紙片人吧。而且這些食物大都含有補充人體微量元素的必須食物,營養豐富,不吃身體肯定受不了,但是吃了又容易變黑,真是顧此失彼。

但實際大可不必糾結,因為這些食物只要吃的不是太多,並且和那些防晒的食物一起吃就可以避免被晒黑了。

那麼哪些食物又可以防晒呢?常見的有番茄、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木瓜、芒果等,這些食物或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或者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胡蘿蔔素則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增加**的抵抗力,兩者都能防止**變黑。在吃感光食物時或之後都可以吃一些這類食物。

不過要提醒大家,胡蘿蔔素攝入太高也可能會導致**發黃,所以含胡蘿蔔素較為豐富的木瓜、芒果也不能一味多食。

1.深色和油炸食物,包括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深色主食,烏骨雞、牛羊肉、豬肝、甲魚、深色肉質的魚類、海蔘等深色肉食,濃茶、可樂、朱古力、咖啡等深色飲料,胡蘿蔔、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深色蔬菜,以及各類油炸食品。

2.感光蔬菜,大多數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都屬於感光蔬菜,常見的包括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

3.強酸性食物,包括檸檬、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等。

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的是,白皙**其實是可以吃出來的。

測定**白或黑的主要原因因素是黑色素。

在**遇到紫外線輻射時,人的**會分泌過多黑色素,可使**顏色發生變化。

住在海邊的人大多數都偏黑,那是因為他們常常吃含銅、鐵、鋅的水產品,如蛤、蟹、烏子魚等,這些金屬元素與酪氨酸酶的活性有著密切關係。

那麼,為了白出新高度,飲食過程中我們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適量吃堅果類

科學發現,維生素c對美白**具有很大的幫助,如西紅柿、橙子等,它可以使黑色素減少,幫助美白恢復。豐富的胱氨酸食物是玉米,可防紫外線。能夠促進**黑色素下降的有白菜、洋蔥和胡蘿蔔。

保留食物中維生素c的最好方法就是生吃,有助於**美白。

我們都知道植物油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幫助抗氧化。此外,堅果也是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平時可以當零食吃。

二、少吃感光類食物

日常生活中,會有一些容易感光的食物,例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它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銅、鐵、鋅等。

這些金屬元素增加了黑色素量,生成酪氨酸酶活性的物質。如果大量吃這些食物可能會引起**在紫外線中受傷害變黑。

三、注意強酸性的食物

健康的人體體液是呈弱鹼性的,平時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攝入不均衡,血液會傾向酸性,從而給人體帶來各種不適,促進**色素斑的形成。因此,要多吃新鮮水果、食用菌等食物,並控制肉、酒等強酸性的食物的攝入量。

四、少吃油炸食物,多吃蛋白質食物

聚會或外出郊遊的時,多數人會選擇燒烤。但燒烤油炸食物會使人更容易發胖,會加速**老化,並導致黑色素沉積,所以要儘量少吃。

5樓:村裡大鳳姐

夏天被晒黑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回到原來的狀態 夏天被晒黑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讓**回到原來的狀態

6樓:完琳牽涵潤

平時多吃薏米煮燕麥,薏米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多喝檸檬水,檸檬含豐富的維c,維c有幫美白**。

多吃有美白作用的食物:番茄、西瓜、橙子、山楂、柑橘、檸檬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8樓:折磨孤獨

先在乾燥處塗上一層薄薄的有色潤膚霜,然後用亮粉底均勻塗抹整個臉部,令臉部膚色均勻亮麗。

晒黑了怎麼辦

9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10樓:az凌若汐

不要亂用東西;

近期注意防晒,飲食清淡,慢慢就會好的。

11樓:一串串的你

我們小時候哪有防晒霜,不照樣好好的,也沒哪個家長傻到36,7度的大晒天帶孩子出去的,畢竟再安全的也有酒精之類的東西,出汗了還膩膩的,個人認為不是那種沿海地區,經常會帶孩子游泳的沒有必要。

晒黑了怎麼辦?

12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13樓:

晒傷了後除了塗一些晒後修復露意外也沒什麼辦法了,我以前也晒傷過,除了少在太陽當頭時出門外,那時穿衣服也穿長袖的,總是把自己蓋的嚴嚴的,差不多一個月就能好了,本身長的白還會恢復到以前的樣子的(因為我就是)。所以不必擔心。

也可以在用溫水洗淨臉之後(不用擦乾),取一些牛奶一點點擦在臉上停個5,6分鐘再洗淨,也可以美白。還有,少吃醬油之類色素重的東西,但茄子中的天然色素除外。

或者每天吃一定量的維c,杏仁,多喝豆漿,都是加快美白的好方法。這些男生都可以用,而且快速省時,還很方便,你剛軍訓完,應該還在上學,所以比起做**,節省時間很重要吧。

14樓:圈圈

美白密語:珍珠粉**打造珍珠般**

美白檔案:將一些珍珠粉與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調勻。潔面後均勻敷在臉上並進行按摩,20分鐘後洗淨。

美白方法解密:珍珠粉富含美白因子,長期使用自制的珍珠粉**可使肌膚如珍珠般潔白而富有光澤。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100ml,蜂蜜一勺,ve5粒混合後用面摩紙浸泡2-3小時後敷臉15分鐘,一週2次,2周就回白回來,我就是用這個現在很白呦.呵呵『『『『『

16樓:幸楓騎士

晒傷了就不要用任何美白產品, 我軍訓後也很黑 ,然後用可憐可利的珍珠淨白洗後,再用牛奶浮面 效果不錯,將牛奶用化裝棉浸溼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差不多了,再洗乾淨,幾天後很快白了,你本來就很白恢復會很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現在是夏天,多喝水,可以防止細胞老化,塗下防摔霜,用些美白的洗面奶,回家後做個美白**,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再加上你本身**白,恢復得更快.至於什麼**好用.我就不好說了,男士**和女士有差別.

18樓:鈽懂ぎ曖

你用the face shop的產品把,我是14歲的女生,我也用這個牌子,挺好用的.當然,這個牌子也有男生的,你要白,當然也要補vc了

the face shop是當前韓國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品牌,產品是純植物和水果成分, 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剛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時下最熱銷的品牌。該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story",意為「自然的故事」。秉承韓國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華做成的產品,純淨,清爽且芳香。

走進其以白色為主色調的店面,便彷彿嗅到叢林,山泉和果園的清新味道。

the face shop的主打產品(指經韓國市場驗證非常成功的)包括各種純植物配方彩妝,水果**,護膚系列產品(金盞花系列 阿爾卑斯系列 洋柑桔系列 毛孔護理系列 植物美白系列,抗輻射自由基的蓮花系列,溫和實惠的大米系列等)眼霜,精華素;調理面霜及身體護理產品等

19樓:

男人黑一點不是更有男人味嘛?幹嘛一定要變回白白淨淨的呢?注意平常清潔就可以啦,有可能慢慢的會自己變白呢!

20樓:

小夥子黑就黑點吧,要那麼白做什麼呀!用牛奶呀或者是珍珠粉(好的不是市場上賣的),還有就是你不嫌麻煩,就去找黑沙糖吧,和牛奶一起煮,可以去晒黑和自然黑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做一星期的**,每天!美白類

22樓:k的小女人

我認為,如果你長地跟我們家天樂差不多的話,就沒必要美白了..等女孩子尖叫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做**咯,,,,,,,,,,,去拿蘆薈插臉

24樓:匿名使用者

瑤瑤萍 ,你那麼專業,自己一 定很白了,呵呵

25樓:彭信束婷美

多補充維c,吃點西紅柿,喝點橙汁。出去要防晒,但是怎樣讓已經黑的**變回來,不知道

臉晒黑了怎麼辦,臉被晒黑了怎麼辦?急。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你好,晒黑的方法如下 一 將吃剩下的西瓜皮切成小塊,放在冰箱裡面冰20分鐘然後拿出來。用果肉的那一面輕輕擦拭晒傷晒紅的肌膚,能有效的減輕晒傷的症狀,並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著。因為西瓜中含有大量...

面板晒黑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夏天女性們最害怕的就是被晒黑了,那炎炎夏日,晒黑 夏天女性們最害怕的就是被晒黑了,那炎炎夏日,晒黑 很多女性在夏季買防晒品,像大 很多女性在夏季買防晒品,像大ss一樣對我們這種老百姓來說有點困難...

面板晒黑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這種短時間暴晒造成的 變黑,從現在開始,改穿長袖褂和長褲,捂過冬天就會恢復了,不要擔心 和個人的膚質有較大關係 有的人新陳代謝的快,黑色素不容易沉澱 有的人新陳代謝的慢,就容易使黑色素沉澱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