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工程大學裡的排長是做什麼的,武警的排長是什麼級別

2022-03-25 07:53:46 字數 1657 閱讀 5039

1樓:雙魚泡泡

1、武警工程大學裡的排長職責為以下內容:

負責進行排集體技能的訓練,並負責班戰術課目連貫作業的組織與實施。

對班長組織的訓練進行指導和監督。

完成上級指定的訓練準備工作。

2、本科畢業是副連職排長,享受副連待遇,專科畢業就是正排職,排長不晉升,想轉業比較困難,一般不會把搶手的轉業名額給排長,可以儘早轉業的。

3、武警工程大學是唯一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唯一全軍現代化教學工程試點,唯一指揮與技術並重、工程與管理結合、教學與科研一體的武警綜合大學。

4、武警工程大學是武警部隊正軍級普通高等院校。學校擔負著武警部隊研究生教育、裝甲兵、炮兵、工兵、船艇指揮生長幹部學歷教育"合訓",以及通訊、機要生長幹部學歷教育和現職幹部培訓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排長就是做排長的。管理學員的排長或者管理勤務中隊的排長。晉升不晉升與個人成績、努力、年限、表現等因素有關,而不是與在不在軍大有關。

即使在軍大不努力,不作為,照樣晉升不了。不在軍大,在基層一線,即使環境很差,只要努力或者有關係,照樣晉升很快。

武警的排長是什麼級別

3樓:矯梅花僕俏

您說的是武警支隊的排長吧,排長是軍官、警官中級別最小的幹部,這說明他剛畢業任職不久。排長既可以是排級幹部,也有可能是副連級排長。

4樓:桑禮潮風

一般是授予武警少尉警銜,也有少量的授予武警中尉警銜,

還有的是武警下士警銜~武警一級警士長警銜的士官**排長職務

武警工程大學是部隊還是學校?裡面幹嘛的 ?平時生活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隸屬於武警部隊的學校,主要培養武警內衛及水電、交通、**、森林部隊的基層技術幹部、指揮幹部。該校既通過每年夏天的高考招應屆高考生和武警部隊現役士兵,也通過每年秋天徵兵在該校服役。前者是學校的學員,經過

三、四年的學習和軍事訓練,畢業後為武警警官;後者就是在學校當兵而已,主要從事通訊、警衛、後勤等工作,大部分人兩年就退役回家了。

6樓:是我9是我

您好武警工程大學是一所學校

主要教授和武警部隊對口的課程

武警工程大學設有通訊工程系、電子技術系、裝備運輸系、軍事經濟系、建築工程系、幹部培訓大隊和研究生管理大隊

平時的生活安軍隊的作息時間和生活方式進行

自由時間相對較少

希望幫到您 望選為滿意回答

首先要完成軍人的全部訓練 才能學習 到時候你已經是一名職業軍人了 可以上戰場了

7樓:紅色的軍旗

在西安市三橋鎮主街道上,軍事院校。為武警部隊培養軍官的一本大學。軍事化管理,軍校都是按照區隊,來管理新進學員的。

新兵連隊一樣,佇列,內務,紀律,體能,如果是到**當兵,主要站崗哨兵。後勤,做飯,

排長在部隊裡主要管理什麼?

8樓:

排長比班長大一級比連長指導員低一級,目前連隊排長一般是由士官擔任,也有一部分剛從軍校畢業的學員從排長開始幹,協同連長在軍事訓練中以及戰爭狀態下指揮一個排的作戰行動。

9樓:洋白竹

管軍營,管軍事,管紀律,打仗時的領導員。

女武警是什麼工作性質,女武警是做什麼的

女兵的話不是去通訊就是文工團,指揮類的很少。找工作都一樣,你有關係不用當兵都好找。而且女兵留2期都很難 我還沒見過3期的女兵,滿10年才能轉業警校招生的標準 1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強,志願從事公安保衛工作,畢業分配能服從組織安排。2 符合浙...

武警內衛是做什麼的,武警內衛是什麼?具體是幹什麼的?

武警全稱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主要肩負對內維護治安 邊防 緝毒 反恐等的任務,唯有在戰時充當後備部隊,因此其 裝備一般都為輕 武警與警察不同,武警為現役軍人編制,而警察為公務員編制。類似的軍事單位還有俄羅斯的內衛部隊。與解放軍職能不同。純手打望採納 其主要任務 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

測繪工程做什麼具體工作,測繪工程是做什麼的?

所謂測繪,就是測量 繪圖的全過程。測量得來的資料,通過處理 修正,繪製在圖紙上。具體做什麼,要看你以後到 工作。你到市勘測院,基本就是市裡的基本地形圖以及房產竣工,定驗線。你到管道局你就管道測量和普查以及管道定驗線,你到地理資訊中心就做編圖或者gis開發,到省測繪局就是中小比例尺地形圖測繪,搞道路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