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開啟桌面的自動旋轉功能

2022-03-24 21:18:01 字數 2317 閱讀 5444

1樓:沁紫幻夢

開啟手機桌面下拉選單欄。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點選右上角自動旋轉的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或者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設定介面點選顯示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繼續點選更多顯示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裡可以看到自動旋轉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右側的開關即可實現自動遮蔽。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忘塵紅事

在手機的主螢幕霞從上往下劃,在那些快捷開關裡面找到一個自動旋轉螢幕,把那個自動旋轉螢幕點亮,就可以實現螢幕的自動旋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在上面下滑,右上角有個自動旋轉,點選就亮了,也就啟動了自動旋轉功能了

4樓:

從手機螢幕上方下滑,撥出快捷工具欄,在裡面找到自動旋轉功能鍵,點亮開啟。

5樓:年珈藍歆

下拉你的手機的狀態列,上面會有自動旋轉功能,你就點一下就好了,然後開啟你要看的介面,把手機橫過來就行了

6樓:沁

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下拉工具欄,找到螢幕旋轉按鈕,開啟開關,手機即可在可以橫屏 應用下橫屏顯示望採納

7樓:xu大地裝修

開啟手機,點設定,點顯示,開啟旋轉功能,

華為手機螢幕旋轉怎麼設定

8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40手機為例:

升級harmonyos系統後,從螢幕右側頂部下滑出控制中心介面,點選自動旋轉開啟/關閉螢幕自動旋轉功能。

9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在手機螢幕的右上角從頂部向下拖動,在快捷設定頁面中點選【旋轉鎖定】,當未顯示紅色,則螢幕可以橫豎旋轉,再次點選【旋轉鎖定】,當顯示紅色則鎖定螢幕,無法旋轉。

2、點選鎖樣式圖案,白色是鎖定螢幕,反之是關閉螢幕方向鎖定。

10樓:子游身上衣

設定螢幕旋轉的方法是:首先進入華為手機桌面,下拉選單欄,將自動旋轉按鈕開關開啟即可。

11樓:空格鍵無效

簡單的方法就是下拉通知欄找到自動旋轉,點選一下就是開啟,再次點選就是關閉。

12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華為手機設定螢幕自動旋轉的方法:

1、進入手機的【設定】-【顯示】-【自動旋轉專】,點選右側開關開啟,再次屬點選關閉;

2、螢幕頂部自上往下滑動螢幕,調出快捷選單,找到【自動旋轉】快捷開關,點選開啟,再次點選關閉。

pc端:

計算機和鍵盤分離,旋轉計算機時,螢幕內容會旋轉到新方向。您可以在橫向狀態下檢視網頁,在縱向狀態下做筆記。

如果需要鎖定螢幕旋轉,從右側螢幕邊緣向左滑動,開啟「操作中心」介面,點選「旋轉鎖定」開啟旋轉鎖定。

華為怎麼設定螢幕旋轉螢幕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40手機為例:

升級harmonyos系統後,從螢幕右側頂部下滑出控制中心介面,點選自動旋轉開啟/關閉螢幕自動旋轉功能。

14樓:月寒秋竹冷

直接下拉,有一個自動旋轉那裡點選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自動旋轉螢幕怎麼設定

15樓:掛機的樂趣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第一步,選擇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第二步,選擇點選「設定」選項中的「顯示」按鈕;

第三步,向上滑動手機螢幕,找到其中的「自動旋轉」選項;

第四步,將「自動旋轉」右側的「開關」點選開啟,就成功設定了;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40手機為例:

升級harmonyos系統後,從螢幕右側頂部下滑出控制中心介面,點選自動旋轉開啟/關閉螢幕自動旋轉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從華為手機螢幕**滑下下拉開關,在此頁面可找到自動旋轉功能,點選自動旋轉即可開啟此功能!

18樓:心的彼岸

把華為手機介面往下滑,可以看到自動旋轉開關已經關閉了,如果要開啟點選開啟就可以了。

19樓:全村惡霸

封面往上拉,有個像鎖一樣的就是鎖定豎屏的!

華為榮耀3c手機為什麼桌面的圖示自動消失掉了

1 請確認是否是系統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的圖示,升級emui5.0應用圖示消失。emui 5.0中新增了抽屜風格,抽屜桌面讓應用集中存放,讓桌面簡潔明瞭,但有可能部分應用的圖示不顯示。可以通過新增應用快捷圖示的方式將應用圖示新增至桌面。a.在主螢幕點選進入應用列表。b.在應用列表中,長按要新增的應...

華為手機桌面的圖示怎麼對齊,華為手機如何對齊桌面圖示

這個簡單 你直接看這個教程,我也是在這看的。榮耀暢玩5x圖示怎麼自動對齊華為榮耀暢玩5x桌面圖示自動補位對齊設定教程 統一手機站 華為手機如何對齊桌面圖示 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 更多設定 開啟 自動對齊 的開關。如果刪除應用,其他應用圖示會自動移動補齊空位。開啟華為手機這個功能,整理桌面更方便了就拿...

手機上面的軟體怎樣設定自動開啟和斷開WiFi

反正wifi又不要錢,能連線wifi就一直連著,連不上會自動斷開!沒有你說的那種 自動開啟和斷開wifi的設定!在wlan設定介面點選單鍵就會出現高階設定 在高階設定裡面有個wlan休眠策略 選 永不休眠 這樣的話關閉螢幕,wifi就不會自動斷開了。有些手機選項為 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 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