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油漆2 0的槍要多大的空壓機好用點

2022-03-24 14:07:54 字數 1722 閱讀 2538

1樓:zp蝦米

太大要更多的錢,還有電壓不夠,太小又帶不了,,,還是用三個空壓機吧這錢省不了,三個槍一起一個空壓機時對油水分離要求很高,而且空壓機的使用中會更多的維修費用。當然你要是對噴漆效果要求不高可以用柴油空壓機接一大的冷卻罐,然後加油水分離,要是要求高點可接兩個冷卻罐,加兩個油水分離器。關於多大我只能說**最少要在4500以上的,對於噴漆來說機器要大於實際使用量最好是使用量的1.

5倍上,因為噴漆是不間斷工作對機器要求相對較高。

全手打,給點分吧

2樓:凌代佛

要看你整條塗裝生產線用幾支油漆噴槍,需要大概的知道用氣量。根據這個來選型,建議配個儲氣罐。靜電油漆噴槍配置的空壓機需要考慮的因素。

——油漆靜電噴槍找弘大噴塗機電 1、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用氣量,選擇足夠產氣量,滿足供氣壓力的空壓機,功率:30-50kv。 2、根據氣量選擇一定容量的粗儲氣罐(1~1.

5m3),保證氣壓平衡和用氣穩定。粗氣罐作為壓力容器,必須有壓力容器安全報告合格證。

油漆噴槍需要配多大功率的空壓機?

3樓:

油漆噴槍比較小的話需要配較小的功率的活塞式空壓機就可以了。

注意一般小型的活塞式空壓機使用的單相電源,功率較大的使用的是三相電源供電。排氣壓力選用0.8mpa左右就可以了。

4樓:馬馬虎虎馬大俠

一般空壓機氣流量到360升每分鐘就夠了,可以滿足不間斷噴漆,250升的也湊活,看多大孔徑噴壺了

噴漆槍至少要多少功率的空壓機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幾支噴槍。基本7.5螺桿機可帶4支。你可依據這個計算。

崑山早碩自動化裝置****--韓工位你解答!

噴漆要買多大的空壓機

6樓:額厾額

1.你所提供噴槍的數值耗氣量並不大,主要看您的工作內容面積是否很大,一般來說1/2匹馬力帶儲氣槽的工業用(裝璜用可手推的那種)就夠用,最理想是他還可調整壓力.因為當你覺得出氣壓力不購的時候可以調整壓力.

2.會跟你建議帶有儲氣槽的空壓機,因為噴漆時除氣槽內的空氣壓力,使用到壓力值下限時,他才會再打氣,如此可避免掉因為馬達長期使用,過熱至使空氣中的水分被凜結出來,特別這天氣熱的時候更容易發生,再者因為他隔一段時間才打氣運轉,所產生的噪音也不會像沒儲氣槽的那種一直運轉不停.

7樓:鏡湖閒人

只要使用7公斤的空壓機的就行了。

空氣壓縮機(空壓機)的種類很多。

1、按工作原理可分為三大類:容積型、動力型(速度型或透平型)、熱力型壓縮機。空壓機分類

2、按潤滑方式可分為無油空壓機和機油潤滑空壓機。

3、按效能可分為:低噪音、可變頻、防爆等空壓機。

4、按用途可分為:冰箱壓縮機、空調壓縮機、製冷壓縮機、油田用壓縮機、天然氣加氣站用、鑿岩機用、風動工具、車輛制動用、門窗啟閉用、紡織機械用、輪胎充氣用、塑料機械用壓縮機、礦用壓縮機、船用壓縮機、醫用壓縮機、噴砂噴漆用。

5、按型式可分為:固定式、移動式、封閉式。

8樓:

型號是廠家定的,每個廠家的型號不一樣。

如果是自己買的話,那麼提出自己的要求,比如需要的壓力、需要的溫度、當地大氣壓、當地年平均溫度及年極限溫度等,然後需要對方提出流量、壓比、出口壓力、出口溫度、出口流速等一些基本引數,就可以進行選擇了。

氣動合縫機要用多大的空壓機,口徑25的氣動隔膜泵需要配多大的空壓機,配3KW的空壓機夠不夠,氣量不足的話會出現哪些問題

首先要知道有多少把角磨機?角磨機的磨輪有多大?用氣量多少?工作壓力多大等?角磨機負荷率是多少?一般氣動角磨機工作壓力為0.6mpa,用氣量為0.3 1.2立方米每分鐘,你把數量乘以用氣量,就可以得出需要的空壓機排氣量,角磨機工作壓力加大一點就可得出空壓機的排氣壓力。你可以選用排氣壓力0.8mpa的空...

6V45AH20HR電瓶串連要甲多大的充電器

兩個同樣的電瓶並聯用原充電器即可,只是時間長一倍。串聯要用12v0.6a 需要看充電電流是多大的,容量除以 充電電流 充電時間 4.5ah 除以1a充電電流 4.5小時充滿 如果是500ma的充電電流 4.5ah 除以0.5a 9小時充滿 二個6v4.5ah20hr電瓶串連要甲多大的充電器 需要看充...

20KW用電量需要安裝變壓器嗎?要裝多大的變壓器

一般情況下,由於功率因數的限制,用電量不能超過變壓器額定值的90 實際中很多是按照70 90 的因數算的,你可以選擇25 30kw的變壓器,注意,變壓器功率越大,損耗也越大 用電客戶申請用電負荷為20kw需要自己安裝變壓器嗎 各地區供電部門要求有差別。用電客戶申請用電地點有公變並負荷有裕度能滿足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