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開他

2022-03-24 12:44:33 字數 831 閱讀 5317

1樓:金小漁

記住:如果身邊的人不懂得珍惜自己,那就說明他不是你得真命天子!

屬於自己的那個「他」還在遠方等著你,為什麼不放下該放下的,重新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其實,我們再怎麼說也沒什麼用啊~!

關鍵在於你的心,最終的決定權也在你自己手中啊~!

(當然,我個人建議你離開,他配不上你!優柔寡斷的男人要不得~!)

2樓:magic伯爵

散吧``

以後機會多的是

3樓:靜靜是寶貝

離開吧,就算他結婚了也不會對你死心塌地的,去找個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吧,如果還是愛他,那也把他當你的替補隊員,誰說只有男人可以呢?

4樓:王紀華

有什麼可想的,堅決離開,天下沒有男人了嗎?

5樓:20種果味

離開他,你會發現沒有他的天空還是一樣的,或許會更藍!離開他,你得到的不僅僅是解脫,還有無窮個幸福的可能!

6樓:默寶愛吃橘子

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更不值得你去等

7樓:

她這樣就說明她對你已經不是全心全意的了

男人拿的起放的下 該放手的時候就得放 沒必要再去纏著 這樣傷心的只會是你!還不如選擇囑咐她 等待下一個愛情的開始

8樓:

他有說過放的下你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委屈自己啊,他一點都不重視你啊,別把自己弄的很可憐,活要活的精彩,不能只圍著男人轉

請問這樣的女朋友,我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離開這樣的女朋友?

看來你是真的很會為別人著想的好男孩。那我就給你點意見。愛情不是以金錢論的。有感覺最重要,其次有了愛情,你會增加責任感,你就會發憤圖強,有女朋友只會給你動力!所以不要丟掉自信!只要你女友沒有變心,你就好好對待她!事業不是一蹴而就的,你現在開始慢慢積累,積少成多,你會成功的。這個世界上大多數都是普普通通...

我該不該再聯絡他,我該不該再聯絡他?

我來回答一下吧,我覺得你不要打擾她了,分手就分手了,沒必要再去聯絡她了。管她以後什麼情況。該放下的就放下,坦坦蕩蕩的過自己的新生活吧。不該去關心收沒收到 已經決定放手 就別再打擾 而且也對自己也好一點吧 已經分手 你也承諾不再打擾她 你還聯絡她幹嘛 她如果想挽回這份感情 會主動聯絡你 問什麼問,你還...

分手了,該不該離開有他的這座城市

不至於吧。因為分手離開一座城,太誇張了。忘記過去,重新來過。分手了,就要學 bai會放下du,不應該因為一些東西,一個地方zhi,就要dao怎麼怎麼樣的,不至 版於,生活裡的障礙夠多的了,不要權為情又給自己憑添那麼多的憂愁,犯不著,你要活得更陽光更健康更精彩,才對得起父母對你的養育,對得起你曾經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