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親情是什麼?友情又是什麼

2022-03-24 00:43:36 字數 1352 閱讀 2182

1樓:獨道見解劉

愛情是兩個沒有血緣關係而成為伴侶們人,親情是有血緣連代關係的人,友情是同學,同事,之間,採納喲

2樓:

愛情是與愛的人之間的感情,親情是與親人之間的感情,友情是與朋友之間的感情,雖然是廢話,但就是這麼回事吧!

3樓:半程馬拉

愛情是陪伴一生的依賴,親情是無怨無悔的教導,友誼是不離不棄的平淡。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身不由己,親情是不離不棄,友情是互相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用心感受的到。

親情是人間最為牽掛的情,是親人對你的思念,說一千道一萬也說不完。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幫助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一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跟戀人之間的,親情是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友情是同學朋友之間的

7樓:暖暖健健康康

他們是在你無助的時候想起來很暖心的東西

愛情是什麼?親情友情又是什麼?那個重要些

8樓:駱淑蘭戈子

愛是互相理解,照顧,在受到挫折時有溫暖的懷抱,能堅守到老,生命中的一部分,親情裡的有骨血之情,養育之恩,不可磨滅的。友情在人生道路中必不可少的,你也知道朋友多了路好走。在你成功的時候你背後一定少不了愛情的存在,親情友情的支援,三者都特別重要的,

9樓:捷梓維虢靜

愛情是你所得到你和他的心靈支柱和精神支柱上的一個橋樑親情是你一生都不能離開的一種情分

友情是互相的到安慰和幫助,

其實都很重要

10樓:井仁閭綾

親情最重要。

因為你從出生到死親情會一路陪伴左右。

其次是愛情。

愛情總會有保質期。

遲早會變成親情。

友情雖然說比不上前兩個。

但是這是侷限普通朋友。

有知己的話。

我相信對他也是一種類似親情的感覺。

11樓:義合英項雨

千萬不要看視訊記憶體來買顯示卡,因為同樣是512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效能最多可以相差20倍以上,**相差500元,而且往往真正價效比很高的那種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都比同級的顯示卡要小。所以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預算是多少,我再來幫你選擇。

親情是什麼,友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

親情是 愛護你的家人們 友情是 會為你排憂解難,會和你一起瘋的人 愛情是 心裡感情追求的另一個境界,它最終可能會發展為友情也可能會發展為親情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

誰能告訴我,人生是什麼愛情是什麼,親情又是什麼,朋友是什麼,世界是什麼,當你人哭的什麼誰又會真

人生是必須走下去的路,親情是一路陪伴你鼓勵你可以讓你繼續往正確的方向走,愛情只是這個路上的一種調味劑而已,至於世界,就是現實。你說的朋友,就是與你利益相關的人。當你真的感覺累了,家人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不否認包括你的妻子,因為婚姻就是愛情昇華為親情的過程。人生,是用來享受的,愛情,生活的潤滑劑,親情...

友情親情愛情究竟是什麼,友情 親情 愛情,除了這三個情還有什麼情呢?

親情就是一直默默關心你的!一輩子都陪著你!從生下來就註定了!友情是你們共有的!是你懂事後就一直陪著你的!愛情就是陪你過中後半生的!中間的輕重,意義,不言而喻了!樓主自己好好想想吧!可能你會想通一些事情的!他們帶給你溫暖,給你快樂與希望,在你最無助時給你力量。他們是無價的,在有生之年應好好體驗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