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換個螢幕為什麼4g打不開

2022-03-23 03:01:55 字數 1883 閱讀 60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認以下條件是否具備:

1、手機卡是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

2、手機卡已開通 4g 流量**,並且不是**更換期,若在**更換期,**一般將於下月生效。(部分地區使用完**後,將無法使用 4g 網路,此功能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運營商),且運營商在您所在的區域覆蓋有 4g 網路且訊號良好;

3、手機支援 4g 網路,移動資料開關和 4g 開關均已開啟,並在「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 網路模式」中選擇「4g/3g/2g 自動選擇」;

4、請確認手機 4g 版本和卡的運營商已對應。一般來說,定製版本的手機都只支援本運營商的 4g 業務,比如電信定製版本就只支援電信 4g 網,移動定製版本就只支援移動 4g 網。

5、如果滿足以上條件仍然無法使用 4g 網路,您可以嘗試更換手機進行試驗:若更換手機後仍不能正常使用 4g 網路時,請諮詢手機卡運營商;若更換手機後可正常使用 4g 網路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網點進行檢測。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2樓:取個名都好難

你好,建議先重啟手機試試

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再試試開啟手機4g網路開關

3樓:

建議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升級最新版本嘗試。

為什麼華為手機打不開4g,只有3g網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copy法使用聯通

4g網路,建議您可以bai通過du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zhi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dao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聆聽風的呼吸

想使用3g需要來3g手機和一張允許接源入3g網路的baisim/usim卡。

1.首先要一部支援

du3g網路制式的手zhi機,再來是關

dao於3g手機和運營商之間的配對,wcdma對應聯通,cdma2000對應電信,td-scdma對應移動,你買手機的時候看下是什麼3g制式,然後再選擇對應的運營商。

2.一張獲准接入3g網路的手機卡,聯通的話,需要3g**或者2g**+3g流量包,只要你的手機支援wcdma。則可以接入3g網路。

所以滿足以上條件後,就可以使用3g網路了,缺一不可。

據所知,如果你的手機僅支援中國移動的3g模式——td-scdma.如果你用的中國聯通的3g卡會自動執行在2g網路,請檢查下放電池的位置網路制式標註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4g網路服務的一般需要滿足的條件:1、手機4g配置(首要條件)。2、網路運營商(電信、移動、聯通)的4g卡、4g服務**。

3、4g訊號網路覆蓋。4、手機行動網路設定選擇4g。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4g的,還有手機卡是不是4g卡

華為榮耀8 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原廠的就貴了,換一般的就一百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維修站,**都不相同。

建議到官方維修站或售後諮詢。具體價位以官方維修站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手機螢幕損壞,華為榮耀8要更換手機螢幕的**是584元哦!(不含人工費)具體的**要以售後網點最終的**為準哦!

華為榮耀7的移動4G版和移動4G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剛剛釋出的榮耀7一共有三個版本四種機型,分別是榮耀7移動版 榮耀7電信版 榮耀7雙4g版以及榮耀7全網通版。對手機網路制式不熟悉的使用者可很容易會把榮耀7這幾個版本弄混。下圖一目瞭然 華為手機移動版和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屬於是定製和非定製版吧 定製裡面有很多軟體程式是移動的你刪除不了的 而且用聯通卡可...

為什麼華為榮耀6是4g手機!但是插4g卡上去!顯示的是

1 你所在的服務區網路訊號太差了或是隻有2g,所以顯示的是2g。2 手機設定裡面網路會有2種選擇 2g訊號和4g訊號,檢視下是否選擇是2g選項。在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選擇裡更改就可以了。3 還有是否是同樣網路模式,比如支援聯通4g的手機就用不了電信或者移動的卡。建議選擇相匹配的卡和手機型號。4g的優...

華為榮耀8有4G訊號,為什麼打不了電話上不了網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