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夢遊後還會記得夢遊的事嗎,人真的會夢遊嗎?人在夢遊的時候所做的事情醒來以後真的一點記憶也沒有嗎?

2022-03-22 15:59:27 字數 2070 閱讀 1209

1樓:

印象中夢遊過幾次,發現夢遊的時候心裡是想著要做一件事要做,比如說第一次夢遊心裡想著要找筷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找,就是下床找找找,周圍的一切都能看見,然後自己屋裡找不著就去敲我爸我媽那屋的門,敲了好久,敲著敲著就醒了,想到我為什麼要找筷子呢,然後就回去睡覺了。印象中夢遊過幾次,發現夢遊的時候心裡是想著要做一件事要做,比如說第一次夢遊心裡想著要找筷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找,就是下床找找找,周圍的一切都能看見,然後自己屋裡找不著就去敲我爸我媽那屋的門,敲了好久,敲著敲著就醒了,想到我為什麼要找筷子呢,然後就回去睡覺了。

2樓:

有可能會記得,但大多數都不會記得了,因為夢遊是在睡夢中無意識所做出的動作,所以幾乎都會忘記,但也許會有特例,我並不這方面的專家,所以也提供不了太多的知識

夢遊的人在他們醒來後還會不會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情啊!他自己知道嗎?

3樓:武媚娘哦了

發生夢遊這樣的情況,在生活當中是並不少見的。但是從睡眠醫學上來說,把這種問題稱為睡行症。是睡眠行為障礙當中的一種型別,是睡眠行為異常的一種型別。

發生睡行症的過程,都是發生在不做夢睡眠當中的深睡眠階段。在這個階段,人們往往是沒有意識的,所以對發生睡行症的這種行為內容,幅度和程度,都是沒有意識的。

如果是行為是相對安全的話,對健康也沒有影響。如果是有人覺得想制止這種睡行症的行為或者是在中途當中想把他叫醒的話,這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因為叫醒他,產生一些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記得了,自己也不會知道。包括你殺了人..等等.都不會記得.有些人想像力豐富`看到些暴力電影之類的..晚上夢遊時會模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夢遊的人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做出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或者自己都意料不到的事。我看過一篇文章:

有個畫家,他有夢遊症,平時畫畫,都找不著靈感。有一次夢遊時畫的一幅畫居然成為驚世之作。但當記者問他是如何有靈感的時候,這位作家說他根本就沒靈感,是夢遊的時候瞎畫的。

可是沒多少人相信。但經過證實後,確實如此。

人真的會夢遊嗎?人在夢遊的時候所做的事情醒來以後真的一點記憶也沒有嗎?

6樓:舝卡卡羅特嘞

是的,通常有個看法,就是不能叫醒夢遊的人,這是錯誤的。其實夢遊就是算一種做夢 ,你遇到夢遊的人應該速速叫醒他,他只會想我為啥會在這裡。以免他在夢遊時傷到你~~~~~其實夢遊的人挺多的,平均100個人裡就有1個夢遊。

為什麼夢遊的人白天都不會記得自己昨天晚上做過什麼?

7樓:悅樾躍鑰

因為夢遊是在自己無意識的狀態下做的事情,這是一種病,需要進行**。

8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夢遊的過程他們自己不會記得,而且他們在夢遊的時候是沒有意識的。

9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那是做夢,我們醒來以後很難會記住做夢時發生的東西。

10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他們是一直處於睡眠狀態的,所以他們不會記得

11樓:浮生晨風

因為在睡眠狀態下人的意識是非常淺顯的,所以會不記得。

12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我們的記憶沒有記住這一段時間的事情吧

13樓:僧妞

因為夢遊這個事情並不是自己主觀控制的更別說自己的記憶了。

哪些情況下容易產生夢遊?會不會記得夢遊發生的事情?白天是否有可能出現短暫的夢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遊是某些人的生理特質吧。我所見過的會夢遊的人都對自己夢遊做過什麼沒有印象的。白天應該不會出現夢遊,因為光線太強,閉著眼也無法站著發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殭屍先生》電影,不會記得夢遊發生的事情,白天很少出現短暫的夢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書上查吧,白天一般不會記得的

為什麼有些人睡覺的時候喜歡夢遊呢?這是什麼原因

love奈何情深 在電影和電視劇中,我們都見過這樣的病人。當他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他們經常離開他們開始入睡的地方。他們甚至在睡夢中走路和做事,但他們永遠記不起什麼時候醒來。人們稱這種現象為夢遊,但它也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認為夢遊是一種疾病和一種睡眠障礙。那麼它出現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的日常睡...

人被砍頭後,還有意識嗎,人被砍頭之後,還會有意識存在嗎?

意識是人腦對大腦內外表象的覺察。生理學上,意識腦區指可以獲得其它各腦區資訊的意識腦區 在前額葉周邊 拉瓦錫 做過一個實驗被砍頭後意識還能儲存多長時間,被旁人記錄被砍頭後還能眨15下眼睛。這個東西是沒有辦法用科學的方法去證實的,但是人的頭被砍掉之後有可能還會存在神經意思,神經10是否會傳遞到大腦當中是...

我記得有一部電影,是人死後的世界,到了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what dreams may e 1998 又名 飛越來生緣 美國 劇情 愛情 113分鐘 1998年文森特 沃德執導電影 美夢成真 是interscope munications polygram filmed entertainment等出品的的愛情電影,由文森特 沃德執導,羅賓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