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可以讓人熟悉的變成陌生嗎,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讓人變得陌生嗎?

2022-06-05 05:55:17 字數 1887 閱讀 4407

1樓:束桂蘭惲水

會。周遭環境不同,人為了適應環境,畢竟多多少少會變得!因為距離也會慢慢變的陌生,但是隻要記得曾經熟悉過!

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讓人變得陌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是一個迷!

如果兩個人相愛!那麼距離會縮短兩個人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如果兩個人的愛一般,那麼距離會使兩個人更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時候,近在咫尺,一樣感覺遠在天涯。

人和人之間,不能用時間和距離來衡量

有的時候,時間和距離讓人和人之間陌生

有的時候,時間會讓一些感情沉澱,變得熟悉和成熟,距離會讓思念發酵,變得更豐富

人和人之間是否變得陌生,應該用心來衡量。

有心,則有翼。

有翼就可以飛躍時間與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時間\

時間,沖淡了過去;時間,忘卻了回憶。猶如兩片眼皮一動,便成就了美麗的瞬間。瞬間沒有成就什麼,卻依然行駛在時間的征程。

陌生\因為陌生,所以感嘆;因為陌生,所以心遠;給予全部的誠心,換不回半點的真心。

時空的跨越,從相知到相識,匆匆的擦肩而過,再見亦或為另一種陌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距離也是一種美

你說時間和距離會不會讓本來很熟悉的人就那樣變得很陌生了

6樓:小花

我覺得會,因為在我身邊就出現就過這種情況,我有一個好朋友上大學的時候每天都一起吃飯一起下課,然後回到寢室還會打**,一直持續了兩年,我倆後來都畢業了,聯絡就不像以前那麼勤了,剛開始一天一個**後來一個星期一個**到現在一個月也未必有一個**,就是因為都忙,並且離得都遠,慢慢就陌生多了,所以看見這個問題我就趕緊回答了,現在我倆也是很少聯絡了,共同話也比以前少了許多,唉,時間和距離真的會讓人變得陌生起來,現在想想在遊金地**上看見的那段話寫的還真是對,唉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距離遠了,感覺慢慢的就淡了,因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

8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都是會變的,只是有的人越變越熟悉,有的則越變越陌生。

9樓:**你寶貝

會的,時間和距離可以淡忘一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意思是?

10樓:情天

本來我以為我很懂你,可是有一天你做出了超乎我想象的事情,超乎了我對你的理解。你變了,變得我看不透,看不懂。我不知道怎樣跟你相處。

在你的面前,我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我,你再也不是當初那個你。我會不知所措,跟你在也沒有共同的愛好,話題。就像一個陌生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什麼意思

11樓:

熟悉的人可能因為距離,時間,很長時間沒有聯絡,漸漸的淡了感情,直到你不聯絡我,我不聯絡你,像陌路人一樣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可能會這樣

12樓:氣質幼熙

時間改變一個人,可能前一秒你跟朋友還有說有笑的,但後幾秒就兵戎相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最喜歡的人,沒在一起,最後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漸漸輪弟陌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愛了,心已遠去

16樓:清風清風又清風

曾經的相愛,今日的陌路

懷孕可以讓熟悉的陌生人摸肚子嗎

這個我覺得可以的,沒有什麼講究的,如果非要說什麼的話,主要看孕婦自己了,如果自己想讓別人摸,就可以摸,如果不想這樣做,就拒絕唄,完全取決於自己哦!祝你好孕!你的肚子要別人去摸幹嘛?懷孕的時候摸肚子是很正常的。是的話你可以跟孩子溝通啊,跟他說說話。跟孩子互動互動。我想這是你和你丈夫兩個人的事情。熟悉的...

仇恨可以讓人的性格心理變的極度扭曲嗎

俗話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否性格是與生俱來 終生不變的呢?一個人內心充滿仇恨和痛苦,有辦法讓他開心點嗎?如果他失去了記憶,那樣就不會生活在仇恨和痛苦當中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 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

有什麼讓人看了可以哭的傷感愛情電影嗎

雲水謠 我剛才看了序幕句哭了出來,很感人的。求採納 有沒有比較傷感的愛情電影.能哭的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裡面的亮點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其他的,當時我看到那裡時瞬間淚奔。可以讓人看哭的愛情電影 偽裝情侶真的很弄笑但結尾感動的讓 淚。蠻多人都很推薦 戀空 但是個人是很踩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不錯 遺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