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一幅書法賣百萬,他的書法究竟屬於什麼水平

2022-03-22 13:20:43 字數 4831 閱讀 7887

1樓:小馨馨

劉德華算是業餘的書法愛好者,劉德華現在的書法水平,已經能和真正的書法家差不了多少,劉德華的書法很漂亮蒼勁有力,但是劉德華的字沒有真正書法家那樣規範,劉德華的字之所以能夠賣到百萬,還是和他的名氣有關。劉德華在年輕的時候就一直練習書法,他覺得練習書法就是修心娛樂。

劉德華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大腕明星,出道也有幾十多年,現在的名氣依然很高。能夠在娛樂圈長期屹立不倒的明星,那肯定就是真正有實力的人才可以做到。劉德華演過很多電影,比如天下無賊,無間道,還有現在比較火的澳門風雲,這些電影當中都特別出色,一直受到大家的好評。

劉德華唱歌也非常厲害,每年都會開演唱會,而且爆棚滿座一票難求,劉德華和黎明郭富城張學友,被稱為是四大天王。

劉德華還為幾部電影題字,當時很多朋友都看到過劉德華的書法,劉德華的字寫得確實是很不錯,簡直就是大師級別。看到劉德華的書法,都可以感受到劉德華是一個非常有韌勁,穩重,努力的人。

劉德華還很喜歡做公益活動,他會把自己寫的書法拿出去拍賣,然後再把錢捐給慈善機構,有很多大老闆,願意出百萬的**,購買劉德華的書法。當然這些大老闆,不光只是欣賞劉德華的字,也是衝著劉德華的名氣而來。

有一些專業的書法家,看過劉德華的字,都覺得很他的書法很漂亮,但是要說書法的傳統功底,劉德華還差一些火候。不過劉德華練字本來就是為了修身養性,並不是想得到什麼榮譽和獎項。

2樓:水月傳媒

我認為劉德華多才多藝,書法也很棒,一張書法賣一百萬。

劉德華我們不會不知道。 他是個多才多藝的藝人,在電影界活躍了30年也不減人氣。 這種現象真的很少見。

劉德華知道戲劇和歌曲都很厲害,是個勤奮的演藝明星。 我想劉德華的書法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實劉德華很擅長書法。 他的書法作品可以以一百萬以上的****。

如果劉德華的工作是演員,書法對他來說是日常生活中最大的興趣。

劉德華也有電影的標題。 像《通天帝國》、《殺破狼》這兩部電影應該很熟悉。 你應該見過很多朋友。

大家可能沒有注意到,這兩部電影的片名寫著劉德華問題,寫得很漂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到和享受。

劉德華是《殺破狼》題

到目前為止,劉德華在中國很有名,可以說是女性和孩子都知道。 包括他的書法被高度評價。 有一次他的書法作品登場,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一個字就賣了兩萬元。

後來劉德華做了公益,寫了四個大字「善緣幸運」,最後這些字賣了80萬臺幣的**。 隨著劉德華書法的名聲越來越高,書法也越來越好,然後寫了幾個字被有錢的老總以百萬的**買下。 劉德華的好朋友梅豔芳於2023年因病去世。

劉德華一定很心痛。 為了紀念梅豔芳,著名雕刻家曹崇恩教授是梅豔芳雕刻。 下一行是劉德華的親筆問題寫的。

對劉德華來說這不僅僅是寫字,也可以說是他對梅豔芳的回憶吧。

梅豔芳雕刻

梅豔芳雕刻劉德華題字欣賞

如果客觀評價劉德華的書法,他到底寫得一樣嗎?

劉德華書法很漂亮,但我必須承認他的書法沒有吸取很多傳統書法的基礎。 這可以從劉德華的書法作品中找到答案。 所以劉德華的書法在練習自己的字。

也就是說,他的書法筆、結構、章法大多是根據自己的理解寫的,可以說是自覺的習語。 所以,劉德華的書法說是在練字。 不如說是在修煉心靈。

3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劉德華的一幅書畫賣了百萬,他的書法只是一般水平,但是因為劉德華的名氣大,買他的書法的人都是他的粉絲。

4樓:職場達人陶陶

劉德華的書法很一般,大家都是衝著他的名氣去看他的書法的。

5樓:娛樂百事曉

劉德華的書法水平並不高,而是他個人的明星效應。

6樓:孝德杞人

劉德華只不過是個聰明多雜藝,中規中矩,逗人喜歡的演藝家。他很樸實,低調,孝道。但偏偏有人硬死要吹棒他,甚至不惜家玻人亡也要往他身上靠,何苦呢?

小編,睜開眼看看當時甘肅那個追劉迷楊麗娟最終悲慘的下場吧?!!!

7樓:**

相差甚遠,影視作品是絕品,歌與字卻是一般般,在行在忙只能忙一行,其它方面的藝術造指只能作綠葉,培襯而已。

8樓:泥瓦匠

書法其實並不複雜,找一個鋼筆字寫的不錯的工人,專職每天聯絡十個小時,再加上明書法老師指點,只需三年時間即可出師,成為某縣書法協會會員。

9樓:

錢多,而且來路不正!肯定不是自己流血流汗換來的錢!才會這麼大手大腳的糟蹋銀子!!

10樓:茶一和萬

再平常不過的寫字的字,要說一幅賣百萬,就是劉德華三個字。其它不值錢。

11樓:來自靈峰勝境開明的高順

垃圾!扔廁所了!收藏喜歡他所謂書法的發燒友皆屬大腦進水腿癱,快送精神病醫院!

12樓:哈大哥把水果刀

劉德華的書法和明星們穿過的衣服一樣,換成普通人則一錢不值。

13樓:李學詩

普通百姓寫的再好,也登不了大雅之堂,而稍有點名氣的人哪怕是喝醉了隨便寫幾個字都能博得眾人眼球,更能買個好價錢,這些人都是咋啦;難道為人民默默奉獻的人就不應該得到尊重嗎?捧些戲子有啥用啊!希望追星的,捧人的都理性點,畢竟建設社會主義強國是需要真本事的人,而不是靠幾個戲子小丑成氣候!

14樓:鴻鵠

如果這字也算書記的話,中國至少有13.5億人擁有這水平!簡直是對書法的玷辱!

15樓:

可能寫的很好,再加上他明星的身份,就更加的值錢了。

16樓:秋水伊人

一個戲子能寫什麼書法?人怕出名豬怕壯,戲子名人哪來書法家?君不見一個會哼幾句歌的農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一下就成為了「歌唱家」「書法家」,這簡直就是玷汙了文明。此風不可長矣!

17樓:太湖清風

說白了,就是屬於劉德華水平。所以才賣百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純屬明星效應,字水平一般,如果是個普通人,你還要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稱之謂書法,有人**購買,是衝著華仔是滿滿正能量的著名藝人。

20樓:桂元珈藍

明星們的字畫是賣名氣,如果真都很好,那還要書畫家門有什麼用!拍明星馬屁而已!

21樓:清聞瑤

他不是偉人,不是名人,只是一個一個明星!但是大家都喜歡他的為人!!!

一個人如果很有名氣寫書法。那麼他的一幅書法可以賣多少錢?

22樓:林寶歸芍活血

我國傑出的書法家還是很多的,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查資料瞭解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價值。

23樓:張學友

我19年春天去北京,被一個計程車司機帶帶他那裡現場寫的字。16000塊是不是買貴了

24樓:zip改變

如果他(她)在世,書法水平又比較高,那麼一副書法作品可以賣一千元左右,當然也可以賣得更高點,但要破萬元大關是有難度的。

如果他(她)去世了,那麼一副好的作品賣出必然超過萬元,甚至達百萬千萬。舉例來說,網上拍賣書法家賴少其的一副作品,**是3.6萬。

25樓:張肖張

目前書法名家傅建增的作品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人稱左書聖手。升值空間很大,極具收藏價值。

張希晉為什麼到各大城鎮賣書法,他的書法值錢嗎?多少錢一幅字畫?

26樓:皎月

張希晉到各大城鎮賣書法是因為他的字好,有人買。

張希晉的字,是成年累月的象徵,一筆筆鏗鏘有力。樸實無華而兼納乾坤,一筆而下,觀之若脫韁駿馬騰空而來絕塵而去;又如蛟龍飛天流轉騰挪,來自空無,又歸於虛曠,這近乎癲狂的原始的生命力的衝動中包孕了天地乾坤的靈氣。

蘇軾的一幅書法作品真跡值多少錢?

27樓:白髮學童

起碼千萬以上!小心不要上當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

bai回答了。

宋代的du書法作品流通現在zhi幾乎沒有dao,沒有可參照專的**。對於蘇

屬這樣的名家來講,那更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他的價值。

現在在市場上流通的,比較早的是明代的,文徵明的,董其昌的,**不匪。

如您手上真有蘇的真跡,那**就是:您要一個數(只要不是開玩笑的),應該會有買家接受!到時候您把手裡的鈔票數一下(最好到銀行哈,那裡安全,還有工作人員幫助),結果出來了,那就是**了 :

)www.shufa.com

29樓:孟周為航

可以copy瞭解一下傅建增先生bai

,傅建增先生是現任中國書du

畫家協會副會長,zhi他的書法藝dao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看質量,尺寸大小,裝裱,量確定**。目前的話傅建增先生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藝術品可遇不可求,見人見智。

有一幅啟功大**李傳波的書法,求大師給估個2023年的**,2023年好像是8000元一平尺,另外

30樓:匿名使用者

李傳波老師的書法都在「易從網」上有,上面標示著呢。李傳波老師的作品正在不斷升值中,還是收藏著吧,比如我在易從網看到他的一幅精氣神書法,看看升值空間就知道了。

一幅好的書法作品如何賞析

渡海 看字啊,結字,筆法,整體看章法 好的書法用諸遂良的話叫印印泥,用陸柬之的話叫錐畫沙,這些都沒有講結字,只講了用筆的自然,即神用筆,作品行雲流水,又不失筆法森嚴如果再配合好的內容,簡直可以說是書法極品 衣韋 一般說來,武微波字畫還沒有裝裱,不用開啟,從紙張背面看,就可以斷定出字畫的真偽。武微波的...

趙文交書法一幅多少錢我上次一幅四尺

倘若只是一張紙一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是可以的,若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另外,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

我有一幅書法作品,幫看看怎麼計算價值

1米 3尺 一平方尺 就是 一尺 乘以 一尺 長1.3米 約等於 4尺 高0,67米 約等於 2尺從中間平分,一般 就是 1尺 乘以 4尺 加起來 一副就是 8平方尺 乘以6.8萬 等於54.4萬 約等於55萬。1米3尺平尺尺 乘尺1.3米 約等於4尺 高0,67米 約等於2尺 間平般1尺乘4尺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