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press,f11是什麼意思

2022-03-22 09:19:37 字數 1310 閱讀 6004

1樓:

按f11進入一鍵還原。如果系統正常,直接忽視,如果不正常,則按此鍵還原系統。

2樓:sign丶

有下列四種情況:

1、記憶體條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不能啟動。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

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咔」緊聲,就ok。

2、顯示卡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計算機不啟動。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顯示卡,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顯示卡對位,向下壓緊固定,就ok。顯示卡損壞,需更換。

3、主機板問題。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主機板電池,將cmos跳線,跳到"colse"位置,保持五分鐘以上,安上電池,恢復跳線。

就ok。或用回形針讓主機板上的cmos正負極導通五分鐘以上,也會ok.。

4、顯示器、vga連線線有問題。解決方法:另臺機器上,進行測試判斷。重新連線,緊固vga插頭。

根據你的敘述,顯示器與vga連線、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鬆動產生問題可能性較大。

建議:按照先記憶體、再顯示卡、後主機板與顯示器的順序進行檢查,查詢問題的效率會高些。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press f11 to start recovery system

3樓:元小翠

「press f11 to start recovery system」的意思是按f11一鍵還原,出現這種情況表示膝上型電腦的系統檔案出現損壞,除了重灌系統之外沒有別的辦法。處理步驟如下:

1. 首先要買一張系統盤,或者有條件的話最好自己燒錄一張(要買張好點的空盤,自己在網上找個好的系統映象,檔案格式.iso的那種),鑑於市場上賣的幾塊錢一張的系統盤質量太差,用的次數多了或光碟機老化後容易出現讀盤錯誤,有些檔案沒法安裝上。

2.設定光碟機啟動。不同的主機板進入bios設定的方法也稍有區別,ibm筆記本是開機按【access】鍵,有的電腦是開機按【del】鍵,有的是開機按【f12】鍵,開機時一般都有提示,上面有哪個你就按哪個就行。

3. 設定【cd-rom】啟動後,按【f10】儲存並退出,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please press anykey…」,就馬上隨便按個鍵,即可進入安裝了。系統安裝在c盤,回車後提示你要不要格式化,選擇格式化。

格式化後可開始安裝了,提示點【下一步】時點兩下就行了,別的不用設定。

4. 安裝好進入windows後取出光碟,安裝上驅動程式就ok了

4樓:一笑二笑三笑

按f11開始系統恢復

開機出現press f11 to run wingho,any other key to boot timeout

這樣進pe後再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試下 或者進入後檢查下硬碟壞道情況 ghost不支援gpt格式的分割槽,只支援mbr分割槽 進入pe重灌系統 任何硬體都不支援熱插拔,尤其是硬碟,伺服器等級的硬碟除外 帶電插拔硬體會造成硬體損壞 進入bios後,可以檢查下硬碟的模式,設定ide後再試。1 開機按del...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一直進不了系統

分析 電腦顯示資訊表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處理辦法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 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 再開機,按del鍵 ...